11-12 UCL5-2.PNG

昨天果然爆了幾場冷門,今天恐怕也不會那麼簡單。

3204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尼古西亞 – 和
來自賽普勒斯的神秘勁旅尼古西亞(也有譯作阿普爾,或是希臘人競技),前4輪小組賽拿下2勝2和,主場先後打敗澤尼特和波圖,作客也踢平頓涅茨克礦工和波圖,大有爭搶小組首名的氣勢,球迷恐怕都搞不清楚這支球隊的來歷,尤其是他們在09-10賽季首次出席歐冠聯只拿到3平3敗的戰績,當年兩戰波圖可是被主客場雙殺。尼古西亞充斥著南美和葡萄牙外援,踢得就是細膩的南美球風,實力不見得輸給澤尼特,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天氣,不過2到3度,天晴,應該比昨天的莫斯科好一些。這場比賽不是太好猜,但大仙信尼古西亞一鼓作氣,史上首度殺入淘汰賽。

3205 – 博里索夫巴特 vs. 維多利亞比爾森 – 小、主勝
兩隊只能爭小組第3,繼續轉戰歐洲聯賽,雙方的鬥志不無疑問。上一輪逼和米蘭的巴特實力應該比較高,但雙方在首輪也曾經踢平,這場比賽跟首輪一樣都在中立場,在戰意難明的情況下,試試小分是較佳選擇。

3207 – 勒沃庫森 vs. 切爾西 – 主勝
勒沃庫森近3場德甲2勝1和狀況不差,上一輪小組賽作客不敵瓦倫西亞,但目前在E組仍排名第2,本場比賽只要不輸給切爾西,仍可靠最後一輪打敗詹克獲得晉級。車仔近期狀況平平,運氣也欠佳,6場比賽只拿1勝(聯賽盃加時才淘汰艾佛頓)。歐冠聯無弱旅,連英超龍頭曼城作客也會輸給拿坡里,誰敢說擁有許爾勒、山姆和前車仔德國隊長巴拉克的藥廠不能全取3分。

3208 – 瓦倫西亞 vs. 詹克 – 主勝
主場擊敗藥廠,瓦倫重拾出線希望,詹克是小組最弱的球隊,雖然在兩個主場都拿到和局,但兩個客場都被對手完勝,碰上火力兇猛的瓦倫西亞,作客應難逃一敗。

3209 – 兵工廠 vs. 多特蒙德 – 主勝
槍手聯賽5連勝,近8場比賽7勝1和,順風順水看來無往不利,但槍手的問題人盡皆知,一旦范佩西熄火,恐怕就顆粒無收。多特近7場聯賽6勝1和同樣出色,在歐冠聯雖然比較慢進入狀況,但上一輪小勝奧林匹亞科斯,總算打開勝利之門,加上週末作客1:0力挫拜仁,讓士氣達到巔峰。最近有傳聞溫格打算在冬季轉會時打包戈策和格羅斯克羅伊茲,雖然傳聞已被多特高層否認,但兩名小將肯定會用實力證明自己值得被豪門看上。本場比賽大仙仍稍微看好槍手主勝,但多特帶走1分的可能性並不低。

3210 – 馬賽 vs. 奧林匹亞科斯 – 主勝
馬賽贏球出線的機會非常高,除非多特作客打敗槍手,馬賽主場3連勝,本季作東只輸過2場。奧林匹亞科斯近況平平,在歐冠聯表現也不搶眼,前兩個客場也都輸球,相信馬賽過關不難。

3211 – 頓涅茨克礦工 vs. 波圖 – 和
兩隊本季的表現都大不如前,礦工在前4輪小組賽2和2敗,波圖也只有1勝1和2敗,礦工的出線希望比較渺茫,波圖贏球則還有機會自力救濟。波圖可能鬥志較高,但近況礦工略佳。雙方都難言勝利,和局可試。

3212 – AC米蘭 vs. 巴塞隆納 – 主勝
兩隊都已提前出線,雖然說贏球的一隊可望取得小組首名,但對兩大豪門來說,是否首名出線其實並不重要。米蘭8連不敗狀況不差,而且主場6連勝8連不敗。巴薩本季還未嘗敗績,當然希望能將紀錄延續下去,但除了有阿爾維斯、伊涅斯塔與阿德里亞諾等傷兵外,提早出線的巴薩往往不會以主力陣容出戰剩下的比賽,這無疑是給了米蘭可趁之機。本場比賽勝負難料,但大仙相信米蘭在主場可保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