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12輪.png

補齊10場。

6215 – 諾里奇 vs. 兵工廠 – 大、客勝
槍手在聯賽4連勝,諾里奇近3戰則是2和1敗,兵工廠看來已經度過了整合期,上週的國際賽期沒有主力受傷,近況極佳的范佩西也提早歸隊,相信有機會靠著凌厲的進攻再搶3分。

6230 – 艾佛頓 vs. 狼隊 – 主勝
狼隊上一輪中止聯賽8連不勝,艾佛頓則吞下近6場聯賽第5敗,表面看來狼隊狀況略好,不過,狼隊打敗的只是狀況更糟的維根,而艾佛頓5場敗仗全部是輸給排名前6的球隊,本輪回主場,又遇到實力平平的狼隊,太妃糖是時候反底,主勝可期。

6231 – 曼城 vs. 紐卡索聯 – 小、主勝
兩支不敗之師對決,還是較看好今年遇神殺神的曼城。紐卡防守比曼城更好,但進攻是前5名球隊中最差的,進球數也不及兵工廠和博爾頓,面對攻力非凡的曼城,後防壓力極大,恐怕久守必失。假如跟曼城對攻,只怕會輸更多。信紐卡的防守不會丟太多球,曼城小勝。

6232 – 斯托克城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小、主勝
兩隊近況都不佳,但斯托克城的主場威力仍然可信,本季只在主場輸給利物浦和紐卡。QPR客場2勝3敗,只進5球丟了11球。兩隊進攻都不怎麼好,極可能一場悶戰,0:0或1:0之類的,小分佳。

6233 – 桑德蘭 vs. 富勒姆 – 和
兩隊近況不佳,而且都傷病一堆,戰績一樣,連得失球差,主客場的表現都幾乎相同,實在看不出來誰更有把握可以贏球。從兩隊近年的交手紀錄看來,和局偏富勒姆,下盤佳。

6234 – 西布朗維奇 vs. 博爾頓 – 和
西布朗與博爾頓本季都是作客表現優於主場,西布朗2連敗,但輸給紅軍和槍手也不冤,博爾頓則中止3連敗,一場5:0的大勝肯定對士氣有極大幫助。兩隊實力也差不多,過往交手平局多,西布朗近5次在主場對博爾頓1勝4和,本場較傾向和局,但博爾頓也有望取勝。

6235 – 維根競技 – 布萊克本流浪者 – 主勝
維根總是會止敗的,就看是什麼時候而已,套句賭神的對白,最近的9連敗是故意的,不然怎麼噱到你這個老狐狸?布萊克本近6場聯賽2和4敗,本季只有槍手曾贊助他們一勝,維根除了阿爾卡拉斯停賽外無病無痛,該止敗了吧。

6238 – 斯旺西 vs. 曼聯 – 小、客勝
斯旺西上一輪作客踢平利物浦,近3場聯賽1勝2和,本季在主場還沒有輸過,而且主場3勝2和,進8球只失1球,主場的防守是全英超最佳,雖然說沒有遇到過真正的強隊,但也不表示曼聯作客就能予取予求。這場不太好推,曼聯能贏大概也就小勝,斯旺西攻力不強,可能也無法從曼聯身上進球,取小分較佳。

7223 – 切爾西 vs. 利物浦 – 和
切爾西近期表現不太讓人滿意,聯賽盃加時才淘汰艾佛頓、主場輸槍手、作客平詹克,直到上一輪作客1:0小勝布萊克本才重拾勝軌。利物浦近8場正式比賽未嘗敗績,其中6場英超3勝3和,不過紅軍在進攻上總是開花不結果,6場比賽才進8球,而且表現不太穩定,可以踢平曼聯,也可以遭弱旅諾里奇和斯旺西逼平,作客史丹福橋,帶走1分應該可以滿意。

120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熱刺主場5連勝,表現相當犀利,本賽季熱刺明顯是把全部的心力投注到聯賽上,近期的良好表現足以證明這一點,而且好消息是總教練老雷德納普心臟手術後復元情況不錯,預計本場比賽復出領軍,范德法特也可傷癒歸隊。維拉本季客場未嘗1勝,雖然多達4場和局,但踢平的對手都不是強隊,一碰上曼城就慘敗1:4。熱刺近9次主場對陣維拉5勝3和1敗,勝率也超過5成,相信熱刺有足夠實力延續近期在英超8連不敗的氣勢。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