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WCQ-Asia 1111-12.PNG

補齊10場。

過了幾天懶日子,國際賽又來了,大仙沒有忘記足球,先來看看世界盃資格賽吧。

5202 – 塔吉克 vs. 日本 – 大、客勝
日本贏球不是問題,上一輪日本主場狂勝8:0,不禮讓主隊的話,2.5球大分可取。

5203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vs. 南韓 – 客勝
南韓出線在望,朴主永狀態正夯,誓殺阿聯再拿3分。

5204 – 烏茲別克 vs. 北韓 – 小、和
北韓自知實力不及對手,向以防守著稱,今年以來的14場國際賽,不論輸贏,有13場比賽總進球數低於2。北韓作客贏面不高,但如果仍死守求和,烏茲別克不一定有辦法。

5205 – 阿曼 vs. 澳洲 – 客勝
澳洲3連勝出線在望,只要取勝即可達陣,為免夜長夢多,必以勝利為唯一目標。阿曼主場曾逼和沙烏地阿拉伯,但沙烏地已今非昔比,作客也贏不了泰國,而澳洲客勝沙烏地3:1,實力明顯在D組高出一籌。

5206 – 伊拉克 vs. 中國 – 小
中國隊害死很多賭客,買他贏他就輸,買他輸偏偏就會贏,對弱隊可以半場落後再扳回,什麼怪事情都會發生。中國隊今年只輸過3場比賽,但全都是敗給中東球隊,包括上一輪在主場0:1不敵伊拉克,雖然本場比賽在中立場,但卡達杜哈也在中東,中國難信。

5207 – 科威特 vs. 黎巴嫩 – 大、主勝
B組次名之爭,必拚死爭勝,首回合在黎巴嫩已打成2:2,大分靠譜。

5208 – 巴林 vs. 伊朗 – 和
伊朗是中東老大哥,實力無容置疑,但近兩屆世界盃,巴林都在亞洲區資格賽拿到踢附加賽的第5名,主場5次對戰伊朗4勝1和未嘗敗績,就算首回合作客慘敗伊朗0:6,回主場仍有能力一搏。

5209 – 約旦 vs. 新加坡 – 主勝
新加坡3連敗,在A組應該出線無望,主,主場都要輸約旦0:3,作客更難以招架。

5210 – 卡達 vs. 印尼 – 主勝
印尼也是陪太子讀書,首回合在主場能攻進兩球表現已相當不錯,作客估計難逃一敗。

5211 – 沙烏地阿拉伯 vs. 泰國 – 小、和
沙烏地今年狀況其差,12場比賽只拿下2勝,而這2勝不過是在亞洲區資格賽對香港所取得,今年亞洲盃沙烏地3連敗球迷應該都記得。泰國當然不是什麼強隊,主場或許還有能力爭勝,但作客表現有很大落差。首回合泰國在主場0:0踢平沙烏地,表現不比對手差,作客應該也會以和局作為優先考量,不一定能做到,可以先試小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