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德甲第12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3 – 梅因斯 vs. 斯圖加特 – 小、和
梅因斯狀況差,聯賽9連不勝外加主場5連敗,但惡運終有盡,就看誰是倒楣鬼,他們的比賽現在最好少碰為妙。斯圖加特在各項賽事5連不敗,德甲近4輪2勝2和,但連2場和局也就表示並非十拿九穩。梅因斯不好碰,斯圖客勝也不穩,那就摸個小分好了。

6205 – 紐倫堡 vs. 弗萊堡 – 主勝
本賽季被打回原形的不是只有梅因斯,紐倫堡和弗萊堡也都相繼沈淪,紐倫堡近6場德甲3和3敗未嘗1勝。弗萊堡近5輪1勝4敗,本賽季2勝1和8敗排名墊底,而且作客5輪只有1和4敗。兩隊戰績和近況都不佳實在很難下手,只好信近4個主場1勝3和保持不敗的紐倫堡,在家裡能有所發揮。

* 6206 – 多特蒙德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多特蒙德週中放手一搏,靠著葛羅斯克羅伊茲的一記遠射,終於在歐冠聯小組賽敲響勝鼓,不過多特的出線前景作不太樂觀,本賽季三線作戰,以多特薄弱的板凳戰力,歐冠聯已經不是擺在第一位。多特近5輪聯賽拿下4勝1和,表現大有起色,也重返爭冠行列,各項賽事的主場戰績也收穫4連勝。狼堡表現總是時好時壞,本季只需要專注聯賽卻未能打出佳績,近4輪只拿到1勝1和2敗,作客更是1和4敗5連不勝。以對戰紀錄來看,也是近2季3勝1和的多特可信。

6207 – 柏林赫塔 vs. 慕森加柏 – 和
慕森加柏本季取代梅因斯與漢諾威成為表現最讓人驚喜的黑馬,上週打敗漢諾威,也中止了最近聯賽的3連不勝。升班馬柏林赫塔表現也很亮眼,客場打敗多特與狼堡更是代表作,不過柏林赫塔遇強越強,碰上實力差不多的對手像紐倫堡、奧格斯堡和梅因斯卻都送分。兩隊實力基本上差不多,赫塔有主場優勢也不宜過份看好。

6208 – 霍芬海姆 vs. 凱撒勞頓 – 主勝
凱撒勞頓近4場比賽不敗,但除了客勝沙爾克外對手本季都不是強隊。霍村近4戰2勝2敗,不過近4個主場3勝1和,包括踢平拜仁,打敗本季大黑馬慕森加柏。從兩隊的打法和近幾個賽季的戰績看來,霍村正好剋制凱撒勞頓,主勝看高一線。

6209 – 文達不來梅 vs. 科隆 – 大、主勝
不來梅高居第4名,主場戰績4勝1敗,只輸給衛冕冠軍多特蒙德。科隆作客戰績2勝3敗不算太差,但門前洞開不設防,失17球只比弗萊堡好。不來梅向以進攻瘋狂著稱,近5次在主場碰上科隆全勝,其中4場都合演4球以上進球秀,大分無疑是最佳選擇。

6227 – 勒沃庫森 vs. 漢堡 – 主勝
藥廠週中敗走西班牙,這場比賽顯得更加重要,所幸沒有新的傷病情況,回主場較有把握。漢堡近4戰不敗,換帥後漸有起色,不過布魯馬受傷,拉伊科維紅牌停賽,缺兩名先發中衛,是隱憂。

7221 – 漢諾威96 vs. 沙爾克04 – 客勝
論近況沙爾克絕對比較好,而且週中的歐洲聯賽沙爾克主場半力出擊,但漢諾威作客丹麥則盡遣主力,沙爾克明顯要把主戰場放在德甲,而漢諾威則打算攻盃賽。兩隊近3季的交手紀錄平分秋色,上賽季也是客隊獲勝,再信沙爾克一次,攻客勝。

7237 – 奧格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多特5:1大勝狼堡,已經逼近拜仁剩2分的差距,感受到壓力的拜仁必全力取勝奧格斯堡,以免兩週後大戰多特變成榜首保衛戰。拜仁近3個客場都沒有贏,但3支對手的實力都勝奧格斯堡一籌,奧格斯堡本季在主場一戰未勝,拜仁肯定不會客氣。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