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4-2.PNG

昨天戰績還不錯,今天再接再厲。

歐冠聯常會出現一天爆冷一天正常的現象,昨天的比賽爆3場冷門,但都是強隊在客場和局(AC米蘭、切爾西)或輸球(波圖<<這場大仙覺得不算冷門),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至於槍手踢平馬賽,信大仙的小分者相信也有獲利。

因此,今天出現幾場真正的冷門,應該就不算奇怪的事情了。

3201 – 比亞雷亞爾 vs. 曼城 – 客勝
大仙原本想挑這場冷門,畢竟曼城作客有隱憂,歐冠聯的經驗也不足,但6連勝(其中有3場客勝)的曼城實在太威,上週末也讓幾名主力早早退場休息,目前陣中傷病問題,但比亞雷亞爾近況不佳,週日打敗升班馬才中止3連敗7連不勝,但陣中傷病太多,陣中3大前鋒羅西、卡尼和尼爾馬都缺陣,還有後衛薩帕塔和中場塞納等主力受傷,恐怕擋不住想在歐冠聯耀武揚威的藍月亮軍團。

3202 – 拜仁慕尼黑 vs. 拿坡里 – 主勝
這場像不像是冷門?上賽季的拜仁大仙不敢說,但本賽季拜仁在18場各項賽事只輸了2場,而且僅僅被對手攻進3球,主場更是驚人的8勝1敗,唯一敗仗是季初的首輪,接下來就是8連勝,進33球未失1球,每場最少要進2球。拿坡里狀況平平,客場2連不勝,來到安聯球場想拿1分也不太容易。

3203 – 國際米蘭 vs. 里爾 – 客勝
如果要挑冷門,這場應是首選。國米2連不勝,週日在主場又敗給尤文圖斯,本季在義甲已輸了5場,排名倒數第4,原本已經有塞薩爾、薩穆艾爾、孔蒂尼奧和莫塔等傷兵,本週名單上又添加麥孔和長友佑都,中場核心斯奈德要作最後檢查才知道能否參賽。里爾近3戰2勝1和有起色,但歐冠聯前3輪只得2和1敗,想爭取出線本場必拚。

3204 – 特拉布宗體育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和
中央陸軍3連勝5連不敗近況甚佳,雖然本田圭佑、阿金費耶夫、馬克岡薩雷斯和內西德等主力仍在養傷,但也有謝尼科夫、瓦辛和納巴布金等球員復出,首回合在主場大勝特拉布宗3:0,估計作客也不落下風。

3205 – 本菲卡 vs. 巴塞爾 – 主勝
巴塞爾作客可以踢平曼聯,碰上本菲卡又如何?其實問題不在球員而是教練,對陣曼聯時還是由德國人芬克執教,是他的進攻足球理念激勵球員下半場拚命反攻,差點締造逆轉的冷門戰果,但芬克已經去了漢堡,上一輪巴塞爾主場0:2不敵本菲卡,情勢已經有所不同。巴塞爾近況不錯,在瑞士超聯打出一波4連勝,排名重新登上榜首。但本菲卡6連勝,本季在各項賽事都未嘗敗績,在葡超積分與波圖並列,前3輪小組賽2勝1和,實力明顯高於對手,在主場可望再添3分。

3206 – 曼聯 vs. 加拉茨鋼鐵 – 大、主勝
這場運彩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有點難。拿昨天巴薩的比賽來對照看看,上輪主場小勝2:0,但作客開出4:0的大分,曼聯上輪作客小勝2:0,回主場似乎也有能力開大分。

3207 – 阿賈克斯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 主勝
札格拉布發電機3場小組賽全敗而且1球未進,在D組出線無望,阿賈克斯2連勝5連不敗近況佳,要和里昂爭奪小組次名本場比賽大意不得。

3208 – 里昂 vs. 皇家馬德里 – 客勝
自從穆里尼奧接任,皇馬就沒再輸給里昂,近3次交鋒2勝1和,兩勝都在主場,作客則踢成1:1。里昂心裡明白,要打敗現在的皇馬難如登天,上賽季作客輸0:3,本賽季差距已經打大到4球,主場首次敗給皇馬恐怕也是遲早的事情。何況里昂陣中傷病甚多,巴斯托斯、維庫特、安東尼洛佩斯、格雷尼耶、皮德、利桑德羅和塔菲爾,還有週日受傷退場的A.西索科和未必能上陣的約翰門薩,都快可以排一隊先發陣容了,主場面對8連勝近況火熱的皇馬,能保住平局已經是勝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