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英超第10輪.png

補齊10場。

差點忘記明天凌晨還有一場。

6206 – 艾佛頓 vs. 曼聯 – 客勝
紅魔不是槍手,很少連敗,週中的聯賽盃已經反彈(雖然是出替補陣容)。太妃糖好不容易中止3連敗,但聯賽盃遇上切爾西又在加時後落敗,而且上場大部份是主力,本輪還有德倫特停賽,卡希爾和菲爾內維爾受傷,拿什麼跟紅魔踢?

6207 – 切爾西 vs. 兵工廠 – 主勝
藍軍在主場向來很穩,即使是前兩季陣容較強的槍手來到史丹福橋還是要輸,不過新槍手4連勝,陣容整合已漸見成效,本輪又有維爾馬倫傷癒歸隊,或許可以暫時填補右後衛的空缺。切爾西上週作客QPR敗給了裁判,回到主場情況會大不同,週中聯賽盃雙雙都用替補陣容,車仔保留了馬塔、蘭帕德、托雷斯、切赫、泰瑞等主力,但槍手剋星德羅巴停賽,對兵工廠來說也算是好消息。

6223 – 曼城 vs. 狼隊 – 大、主勝
曼城開心贏了曼徹斯特德比,週中又在聯賽盃作客5:2大破狼隊,而且還是替補陣容,如今才隔兩天,回到主場,換主力陣容上陣,會想輸給替補陣容嗎?大衛席爾瓦、阿奎羅和巴洛特利都可望回到先發,主場大勝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6224 – 諾里奇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主勝
聯賽踢不好卻要拼盃賽的球隊通常沒有好下場,上賽季伯明翰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布萊克本週中在聯賽盃打下紐卡索聯,那就等著作客被諾里奇收拾吧。諾里奇近5戰3勝1和1敗狀況佳,而且主場2連勝,上週作客踢平了紅軍利物浦,冒起了本土新門神約翰魯迪,週中又沒有聯賽盃要踢,養精蓄銳,誓拿3分。

6225 – 桑德蘭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兩隊週中都沒有聯賽盃,黑貓近期在主場回穩,大勝斯托克城、踢平西布朗。維拉自從在聯賽盃不敵博爾頓後,近4戰只拿下1勝1和2敗,被曼城打敗英超不敗之身不算什麼,上週主場1:2輸給西布朗才是傷害,本週面對上賽季主客場遭他們雙殺的桑德蘭,維拉更沒有看好的理由。

6226 – 斯旺西 vs. 博爾頓 – 主勝
斯旺西是主場防守最強隊伍,4戰2勝2和1球未失,雖然對手不是什麼強隊,維根、桑德蘭、西布朗和斯托克城而已,盡是作客表現不怎麼樣之流,那博爾頓呢?2勝2敗也只是一般。博爾頓本季在各項賽事拿下4勝,其中3勝在客場,但除了首輪4:0大勝當時尚未補強的QPR之外,也只有聯賽盃淘汰維拉算是爆冷。週中的聯賽盃半主力陣容,仍以1:2失守於大部份非主力的槍手,面對主場防守甚佳,上週作客差點爆冷打敗狼隊的天鵝海港,博爾頓拿1分已經有交待。

6227 – 維根競技 vs. 富勒姆 – 小、和
兩支保級隊都想從對手身上拿3分,7連敗的維根碰上3連敗的富勒姆,誰能趁機反底實在難料。兩隊進攻不強,防守尚可,雙方近5次在維根的主場對壘全部踢平,而且都是小分,如無意外,照跟。

6233 – 西布朗維奇 vs. 利物浦 – 客勝
利物浦週中重振聲威,在聯賽盃客場戰勝擅打盃賽的主場龍斯托克城,雖然用上部份主力,但至少還有傑拉德、查理亞當、唐寧、庫伊特、貝拉米、斯克特爾、恩里克和格倫強森等主力可輪換。紅軍作客表現平平,但西布朗主場也不算出色,前鋒西恩隆受傷缺陣也讓攻力受損,估計紅軍有力小勝而回。

722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QPR上週贏車仔,大家都想問一句:憑什麼?在主場有些裁判優勢還說得過去,但作客就難了。雖然作客也贏過艾佛頓和狼隊,但也可以慘敗富勒姆0:6。熱刺6連不敗(嚴格說來是10連不敗,聯賽盃PK才輸斯托克城),狀況可說是十分理想,面對時好時壞的QPR,雖然後防有傷兵問題,但這3分說什麼都要拿下來。

1202 – 斯托克城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斯托克城主場戰績佳,雖然剛剛在聯賽盃被志在必得的利物浦打破主場不敗身,但對士氣應不會有太大影響。紐卡本季的不敗戰績,同樣在週中的聯賽盃遭布萊克本打破,紐卡之前不敗,皆因尚未遇到強敵,接下來5輪場場硬仗(艾佛頓、曼城、曼聯、切爾西),要維持住前4的排名很不容易。雙方近4次交手,斯托克城2勝2和,也佔了一點心理上的優勢。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