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3-2.PNG

今天有忙,寫不多。

3213 – 勒沃庫森 vs. 瓦倫西亞 – 和
兩隊實力應在伯仲之間,從近況來看藥廠略好,但瓦倫在小組賽曾逼和切爾西,看好和局。

3214 – 切爾西 vs. 詹克 – 小、主勝
本場運彩只開大小,3.5球,車仔主場贏球是無庸置疑的,但詹克自知不敵必力拚防守,前兩輪1和1敗也只丟2球,3.5球宜攻小分。

3215 – 奧林匹亞科斯 vs. 多特蒙德 – 和
多特蒙德在德甲搶下3連勝近況不錯,排名已回升至積分榜第3名,但在歐冠聯小組賽前兩輪只得1和1敗,想爭出線必須加緊搶分。奧林匹亞科斯在主場表現不惡,同樣需要為勝利而戰,有機會小爆冷門。

3216 – 馬賽 vs. 兵工廠 – 和
馬賽2連勝在F組領先,不過上一輪大勝多特蒙德3:0並不是兩隊實力真正的差距,只是兩隊把握進球的能力決定了勝負。槍手近5戰4勝漸入佳境,但4勝都在主場,本季作客只得1勝1和3敗,不過可以注意的是,這1勝1和正是來自歐冠聯附加賽和小組賽,歐戰經驗豐富的槍手,對法國球隊的歷史戰績不差,作客仍可力保不敗。

3217 – 波圖 vs. 尼古西亞 – 主勝、大
阿普爾尼古西亞1勝1和獨居榜首,但好運恐怕不會長久。波圖向來有主場優勢,本季在火龍球場也未嘗敗績,拿下對手應不成問題。

3218 – 頓涅茨克礦工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主勝
兩支前蘇聯球隊在蘇維埃解體後的首度對決,礦工近年在烏超呼風喚雨,也嘗過歐洲足聯盃冠軍滋味,澤尼特同樣在俄超表現出色,也比礦工早一年在歐洲足聯盃稱霸。兩隊的交鋒不會太好預測,但G組4隊實力非常接近,主場因素會是關鍵。

3219 – AC米蘭 vs. 博里索夫巴特 – 主勝、大
米蘭在歐冠聯踢的是經驗,而且狀況已有復甦,近4戰3勝,唯一敗仗是作客輸給本季戰力大升班的尤文圖斯。巴特上一輪主場對巴薩都慘負0:5,米蘭在主場那有不贏的道理。

3220 – 巴塞隆納 vs. 維多利亞比爾森 – 大、主勝
本場同樣只開大小,也是3.5球,4連勝的巴蕯攻進14球兼1球未失,雖然皮克受傷可能缺陣,但有普約爾防線仍可信賴,法布雷加斯、桑切斯和阿費萊都缺陣,但還有哈維、伊涅斯塔、梅斯和比亞,進攻也有依靠。巴薩本季在主場的6場正式比賽,有5場合演3.5球以上的大分,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