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2012-q-20111008.PNG  

本週末和下週二,歐洲國家盃資格賽最後兩輪告終,將會再誕生6支晉級隊伍,加上合辦國和提前晉級的4隊,也就是總共12隊出列,剩下8支小組次名進行附加賽,爭奪最後4張入場券。

5204 – 亞美尼亞 vs. 馬其頓 – 主勝
亞美尼亞仍有爭小組出線的希望,以近期2連勝的表現看來,有贏球的決心。

5205 – 亞塞拜然 vs. 奧地利 – 和
雞肋之戰狀況難測,亞塞拜然作客一條蟲,但主場曾打敗土耳其哈薩克逼和比利時,應能給奧地利帶來不少麻煩。

5206 – 芬蘭 vs. 瑞典 – 客勝
瑞典還有理論上的首名可能,但即使拉不下荷蘭,仍不會放過爭取小組最佳第2名,避免踢附加賽的任何機會。

5207 – 拉脫維亞 vs. 馬爾他 – 主勝
馬爾他上一輪踢平了喬治亞,但畢竟是在主場,作客爆冷不易。

5209 – 波赫 vs. 盧森堡 – 小、主勝
波赫等待著下週對法國的正面交鋒,一方面要拿下盧森堡,另一方面也要保存戰力,加上盧森堡作客也很少大敗,3.5球當推小分。

5210 – 斯洛伐克 vs. 俄羅斯 – 小、和
俄羅斯近6場小組賽4勝2和狀況極佳,由於最後1輪對安道爾可以說穩拿3分,俄羅斯本仗只要踢平斯洛伐克即可首名出線,應不會急欲進攻求勝。斯洛伐克非勝不可,無奈攻力有限,恐怕也難以達成任務。

5211 – 土耳其 vs. 德國 – 和
德國8戰全勝提前出線,剩下兩輪可能會輪番上陣,小將羅伊斯有機會首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土耳其仍在為小組次名奮戰,近4場小組賽保持不敗表現不錯,主場碰上如日中天的德國贏球機會甚微,但波蘭在友誼賽也能踢平德國,鬥志旺盛的土耳其也有一定機會。

5212 – 羅馬尼亞 vs. 白俄羅斯 – 主勝
羅馬尼亞近4輪小組賽3勝1和,重燃出線希望,白俄已提前出局,作客難敵士氣高昂的羅馬尼亞。

5213 – 荷蘭 vs. 摩爾多瓦 – 大、主勝
荷蘭8輪進34球,平均1場4球以上,3.5球大分佳。

5214 – 賽普勒斯 vs. 丹麥 – 客勝
丹麥與葡萄牙最後一輪爭小組第一,但本輪過不了關一切空談。

5215 – 比利時 vs. 哈薩克 – 大、主勝
比利時仍可爭小組次名,主勝問題不大,哈薩克近期表現有進步,而且連3戰取得進球,3.5球可以試大分。

5216 – 北愛爾蘭 vs. 愛沙尼亞 – 客勝
北愛2連敗士氣低迷,2連勝的愛沙尼亞重燃出線希望,可小試客勝。

5217 – 塞爾維亞 vs. 義大利 – 和
塞爾維亞實力本就不差,義大利已經提前出線,加上作客沒有必勝信心,不妨冷敲和局。

5218 – 希臘 vs. 克羅埃西亞 – 和
凌晨兩場與出線直接有關的強強對話之一,兩隊實力接近,誰都難言勝利,但希臘落後1分,必須主動進攻求勝,對客隊較有利。

5219 – 威爾斯 vs. 瑞士 – 客勝
威爾斯曾爆冷擊敗蒙特內哥羅,主場有一定威力,但瑞士以防守見長,近期狀況也佳,仍有機會力爭小組次名,必全力求勝。

5220 – 捷克 vs. 西班牙 – 和
整體實力當然是西班牙較佳,但兩隊上一次交鋒西班牙在主場先落後才驚險逆轉。西班牙已提前出線,捷克爭次名仍需搶分,求和未嘗不可。

5221 – 法國 vs. 阿爾巴尼亞 – 主勝
法國主場出擊誓取3分。

5222 – 蒙特內哥羅 vs. 英格蘭 – 客勝
蒙特內哥羅3連不勝自毀好局,如今主場再遇英格蘭,未必能如首回合好運。英格蘭近6戰4勝2和,作客應能立於不敗之地,不敗英格蘭即可出線,但如果一心求和,後果堪憂,相信卡佩羅仍會排出強陣爭勝,小勝可期。

5224 – 安道爾 vs. 愛爾蘭 – 小、客勝
安道爾主場不易大敗,愛爾蘭進攻也非強項,小分佳。

5225 – 葡萄牙 vs. 冰島 – 大、主勝
葡萄牙4連勝漸入佳境,主場大勝冰島問題不大。3.5球有些尷尬,個人看法仍推大分。

6209 – 列支敦斯登 vs. 蘇格蘭 – 客勝
蘇格蘭仍可爭奪小組次名,客勝應無問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EFA Euro 2012 qualifying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