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7輪.png

補齊10場。

剛踢完歐洲賽事的球隊,還是老話一句,小心。

6211 – 艾佛頓 vs. 利物浦 – 和
默西塞德郡德比戰很平和,向來是利物浦佔有優勢,不過上賽季艾佛頓主勝客和搶了采。兩隊近況都不差,艾佛頓上週作客輸曼城不算難看,紅軍2連勝也沒踢得多好,傾向和局。

6227 – 阿斯頓維拉 vs. 維根競技 – 小、主勝
維根4連敗,想翻身不是那麼容易,尤其是在客場。維拉5連不勝狀況也不見得好,但在英超還未嘗敗績,2連勝後4連平,韌性十足。這場比賽不太好猜,因為維根勢必為搶分拚盡全力,但有戈霍里停賽,羅達列加、阿爾卡拉茲和博伊斯等傷兵,而維拉的傷兵像赫斯基、傑納斯、庫拉爾、利林斯、克拉克等人都有50到75%的機會復出。維拉主場不敗應可預期,但有和局危機,小分可試。

6228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曼城 – 客勝
曼城本季最大的進步就是穩定,即使在客場也拿下2勝1和未嘗敗績,歐冠聯小組賽2連不勝的挫折對曼城來說更是激發他們在英超爭勝的動力。特維斯在歐冠對拜仁之戰傳出拒絕上場,遭到主帥曼奇尼封殺,基本上曼城本季在英超用的前鋒組合就是阿奎羅和澤科,外加替補巴洛特利,少了野獸影響不大。布萊克本在主場曾經拿槍手開刀贏得首勝,但曼城的戰力絕非槍手可比,而且陣中沒有傷兵,拿下布萊克本應可預期。

6229 – 曼聯 vs. 諾里奇 – 大、主勝
曼聯今年在歐冠聯小組賽「老貓燒鬚」,竟然連2輪平局,後防線的傷病無疑是一大困擾,斯莫林、維迪奇和拉菲爾都因傷缺陣,伊文斯大概只有75%復出機會,而歸隊的老將費迪南已今非昔比,所幸魯尼和小豌豆都有望歸隊,在主場面對升班馬諾里奇應該不缺進球,3.5球都值得考慮大分。

6230 – 桑德蘭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雙方近況都不佳,黑貓上一輪作客輸諾里奇,西布朗在主場也只能0:0踢平富勒姆,不過桑德蘭在主場勝率不低,在接連敗給紐卡索和切爾西後,上一個主場4:0大勝本季戰績出色的斯托克城。西布朗作客1勝2敗,只贏過升班馬諾里奇,能從黑貓身上搶1分已經有交待。

6231 – 狼隊 vs. 紐卡索聯 – 和
狼隊開季連贏兩場後4連不勝,還吞下3連敗,聯賽盃大勝英冠球隊也止不止頹勢。反觀紐卡索,是本季4支保持不敗的球隊之一,登巴巴和貝斯特輪流開砲,又有本阿法傷癒復出,紐卡在客場仍有續保不敗的能力。

7212 – 博爾頓 vs. 切爾西 – 客勝
博爾頓在英超5連敗,士氣相當低迷,車仔週中在歐冠聯作客惜平瓦倫西亞,回英超勢要爭取連勝,雖然車仔有托雷斯停賽3場,但面對博爾頓紙糊的防線,全取3分不在話下。

7221 – 富勒姆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和
富勒姆在英超未嘗勝績,4和2敗表現不佳,失7球尚在水準之內,但只進4球與斯托克城並列最差,近3場聯賽連續平局仍未找到贏球感覺。QPR在冬季轉會窗口關閉前大進補,戰績也像吃了大補丸一飛沖天,近3戰1勝2和,排名升上第10,作客雖然沒有十足把握,但應該不會輸給富勒姆。

7222 – 斯旺西 vs. 斯托克城 – 小、主勝
斯托克城在主場有絕對信心,上週踢平曼聯,週中反勝貝西克塔斯,但作客表現向來判若兩隊,本季3個客場1勝1和1敗,只進2球失了5球。斯旺西戰績平平,上週作客還被切爾西打了個4:1,不過斯旺西在主場1勝2和仍保持不敗,而且3場比賽1球未失,面對不擅作客進球又不多的斯托克城,小分佳,有小勝機會。

722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兵工廠 – 主勝
大仙是槍迷,但絕對不會徇私,雖然槍手3連勝,但表現好壞大家都看在眼裡,作客面對6連不敗的北倫敦死敵熱刺,槍手本來已經不佔優勢,近3個賽季作客2和1敗都未能贏球。從傷停狀況考量,槍手也遠比熱刺遇到更大的麻煩,中衛在科斯切爾尼加入傷兵後,週中已經要由宋來客串,等於連防守中場的實力也進一步削弱。信熱刺在主場給槍手落井下石,主勝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