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800_420_0_0___images_stories_2011long_term_cup_vertical.jpg

2011龍騰盃明天登場,大仙由於工作關係,沒辦法到現場觀戰,只能看電視轉播了。這次比賽有緯來和愛爾達兩家體育頻道共同轉播,有更多的選擇實在是台灣足球迷之福。

龍騰盃已經是第2屆,去年中華隊1勝2和收穫亞軍,冠軍由2勝1和的香港隊獲得。就在台電眾志成城奪下隊史首座亞足聯主席盃冠軍後,今年的龍騰盃中華隊可說是志在必得。

這次有9名台電球員入選中華隊,包括亞足聯主席盃的MVP陳柏良和金靴獎得主何明站,希望能延續台灣足球近期的高昂氣勢,一舉拿下冠軍。

附上比賽時間和電視轉播

龍騰盃賽程.PNG

有關中華隊征戰龍騰盃,中國時報和中華足協都有相關報導,大家可以去看看。

延伸閱讀:
備戰龍騰盃 中華男足少個家
李泰昊:球員要有多學的心態
台灣主辦的國際賽盛事-2011龍騰盃
2011龍騰盃國際足球邀請賽 觀賽指引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