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2-1.PNG

歐冠聯第2比賽日,有拜仁對曼城的重頭戲,愛爾達直播,如果可以熬夜看,就不要錯過這場大戰。

2203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國際米蘭 – 和
國際米蘭上週首勝入袋,但這表示國米回來了嗎?那倒未必。拉涅利是有料之人不必懷疑,但國米傷兵不少,沒有了斯奈德、麥孔、莫塔和史塔科維奇,佛蘭又無法參賽,國米陣容殘缺又要作客,拿1分應該很不錯了。

2213 – 拜仁慕尼黑 vs 曼城 – 主勝
德甲甚至歐洲球壇目前最火紅的球隊拜仁,主場迎戰英超新勢力曼城,肯定是明天凌晨萬眾矚目的大戰。拜仁9連勝未失1球,但當中沒有幾場是真正考驗,如今碰上實力強橫的曼城,才是拜仁是否有能力重奪歐洲霸主的第一道關卡。曼城有兩套先發陣容,實力未必最好但板凳深度傲視群雄,作客是曼城較大的問題,而且歐冠聯的經驗遠遠不及對手,也是隱憂。拜仁的好消息是羅本上週末傷癒復出並取得進球,有羅本,拜仁擁有擊敗天下任何球隊的本錢,上上賽季8強淘汰曼聯,正是由於羅本及時復出。主場對曼城,3分看好。

2214 – 拿坡里 vs 比亞雷亞爾 – 大、主勝
從第一比賽日看來,拿坡里表現不差,而且烏拉圭前鋒卡瓦尼近況不錯,不過最近兩輪比賽熄火,拿坡里也2連不勝。比亞雷亞爾本季只拿1勝,而且還是在主場擊敗不擅作客的馬約卡,表現只是一般。比亞雷亞爾首輪已在主場輸球,本場必拚,估計雙方會合演進球秀,大分佳。

2215 – 特拉布宗體育 vs 里爾 – 和
特拉布宗是土超亞軍,實力不弱,但原本他們在資格賽就被本菲卡淘汰,由於費內巴切踢假球被逐才由特拉布宗遞補,結果首戰竟奇蹟式的在客場踢翻國際米蘭。里爾近4場比賽全部和局,突然找不到贏球感覺,首輪在領先兩球的情況下也遭莫斯科中央陸軍追平,雖然實力可能略勝特拉布宗一籌,但作客不宜看好。

2216 – 加拉茨鋼鐵 vs 本菲卡 – 客勝
首度參賽的加拉茨鋼鐵,首戰小輸巴塞爾予人好感,不過整體實力和列強有些差距,本季在羅馬尼亞聯賽的戰績也平平。本菲卡上週末作客迎戰波圖,兩度落後兩度追平,積分仍緊咬波圖排名第2。本季不敗的本菲卡,應有能力小勝對手。

2217 – 曼聯 vs 巴塞爾 – 主勝
曼聯首戰作客,因為留力鬥切爾西只能踢平本菲卡,本輪回主場雖然傷病不少,但由於下週末只是在主場迎戰升班馬諾里奇,本場比賽相信會精銳盡出,估計有能力贏巴塞爾2球。

2218 – 里昂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 主勝
里昂本季狀況甚佳,雖然上週中作客首嘗敗績,但週日回主場戰勝波爾多,仍然守住榜首。札格拉布發電機3連勝,但對手只是聯賽中下游球隊和非聯賽球隊,難以證明其實力。首戰在主場死守,仍小輸皇馬0:1,作客更不容易全身而退。

2219 – 皇家馬德里 vs 阿賈克斯 – 主勝、大
兩隊上賽季才碰過頭,皇馬主客雙殺阿賈克斯,比分是2:0和4:0。這場比賽值得注意的是,皇馬後防線有佩佩、科因特勞和卡瓦洛受傷可能缺陣,加上馬塞洛停賽,少了4名後衛很難說沒有影響,週日在西甲重拾勝鼓,連升班馬巴列卡諾都能攻進2球,這場的大小球為3.5球,可能還是大分稍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