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德甲第7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4 – 斯圖加特 vs 漢堡 – 主勝
漢堡開季一場未勝,終於炒了總教練厄寧,換上預備隊的阿根廷人卡多索暫代,這是否意味著贏球的契機?通常新官上任會有火花,但預備隊主帥就難說,漢堡的陣容本季變動太大,是開季戰績不佳的主因。斯圖2連敗後反彈,博拉魯茲停賽復出即幫助斯圖大勝,哈尼克、海納爾、庫茲馬諾維奇和岡崎慎司等人狀況都很好,可望趁勝追擊。

6210 – 慕森加柏 vs 紐倫堡 – 小、和
慕森加柏高居積分榜第3名,全因防守上力,本季4勝有3場都是贏1:0,小輸沙爾克0:1和踢平斯圖加特1:1,都證明了慕森的防守升級,後防主力遠離傷病是大好消息。紐倫堡3連不敗近況也甚佳,而且主力射手佩克哈特解禁復出,上週缺了他也能在主場踢平近況大好的不來梅,似乎也有能力在客場搶分。本場比賽勝負不好預測,小分較佳。

6211 – 奧格斯堡 vs 漢諾威96 – 客勝
奧格斯堡開季至今一勝難求,3場和局也只比漢堡略勝一籌,漢諾威上週在主場演出大逆轉,在終場前4分鐘內連進2球擊敗多特蒙德,中止5連不勝後士氣大振。以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漢諾威坐和望贏,不是穩操勝券,但3分機會不低。

6212 – 沙爾克04 vs 弗萊堡 – 大、主勝
沙爾克德甲2連敗,加上歐洲聯賽首輪小組賽則是3連不勝,不過細看內容,作客輸狼堡被幸運球逆轉算是比較嘔,歐霸踢平布加勒斯特星,回德甲小輸拜仁,都不算是太意外的結果。弗萊堡開季的7場比賽只有1勝,只踢平了升班馬奧格斯堡,以及打敗心不在焉的沃夫斯堡,其他4場德甲外加對德丙球隊的德國盃全輸,7場比賽總共被對手攻進21球,只算德甲的話則是6場失18球,是全德甲防守最差的球隊,作客基本上很難看好他們贏球,但弗萊堡攻擊火力不差,而沙爾克本季同樣是進球多失球也多,2.5球的大分應該很理想。

* 6213 – 梅因斯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兩隊同病相憐,梅因斯近4場德甲輸了3場,而且是2連敗,多特在主場打敗紐倫堡後近4戰不勝,只拿到2和2敗,在德甲客場更是7連不勝。但細看兩隊的比賽內容,梅因斯連2場大敗,氣勢已衰,多特上週是贏了形勢輸了球,歐冠聯被槍手逼平也是相同的情況,只要運氣好一點,全取3分機會還是比較高。

6214 – 沃夫斯堡 vs 凱撒勞頓 – 和
狼堡近5輪4敗,贏沙爾克也只是運氣好。凱撒勞頓上週輕取梅因斯,取得本季首勝,也中止2連敗5連不勝,氣勢應有提升。狼堡實力無疑較強,但近況差士氣低,在主場也難佔優勢。

* 6235 - 拜仁慕尼黑 vs 勒沃庫森 – 主勝
拜仁8連勝而且1球未失,狀態之佳已在巔峰,即使少了羅本影響也不大。藥廠在歐冠聯輸給切爾西後,回德甲再於主場1:4慘敗給科隆,送大禮幫科隆走出低谷,本場比賽又有許爾勒和卡德萊克兩大主力停賽,阿德勒、巴內塔、厄齊普卡和奧特加受傷,殘陣作客兼士氣低落,難與拜仁抗衡。

* 7217 – 科隆 vs 霍芬海姆 – 和
科隆上週作客4:1大勝勒沃庫森,多少有點佔了對手剛踢完歐冠聯身心俱疲的便宜,科隆士氣大振,回到本季尚未開胡的主場,肯定以勝利為目標。霍芬本季表現維持水準,前6輪4勝2敗,最近也拿下2連勝,主客場戰績很平均。傷停狀況對雙方都有影響,科隆少了傑羅梅爾、佩蒂和停賽的布雷茨科,霍芬也有傑斯勒、薩利霍維奇、武克切維奇、魏斯和伊利塞維奇等主力缺陣,似乎都沒有贏球把握。

* 7223 – 文達不來梅 vs 柏林赫塔 – 和
不來梅開季狀況佳,前6輪4勝1和1敗,近4戰拿到3勝1和。重返德甲的柏林赫塔也不賴,在首輪輸球之後,近5戰2勝3和,連贏斯圖加特和多特蒙德,表現不差。以兩隊的對戰紀錄來看不來梅優勢明顯,但不來梅有主力門將維澤停賽,後衛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受傷缺陣,雖然納爾多傷癒歸隊,但與新隊友沃夫之間的默契仍有待觀察。不來梅主場有失分危機,信近況不錯的赫塔可保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