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League Cup-3.PNG

補齊16場。

參加歐洲賽事的球隊第3輪開始加入聯賽盃。

請記得,聯賽盃是英超球隊較不重視的比賽,多半會以替補甚至預備隊球員參賽,爆冷機會不低。

2203 – 阿爾德肖特 vs 羅奇代爾 – 和
英乙球隊阿爾德肖特7連不敗近況佳,上一輪也淘汰了英甲球隊卡萊爾聯。英甲球隊羅奇代爾上一輪雖然淘汰了QPR,但當時的QPR還沒有作最後補強,而且羅奇代爾近況平平,作客取勝有難度。

2204 – 兵工廠 vs 謝斯伯利 – 大、主勝
兵工廠近況讓人難以恭維,不過好消息是,溫格在聯賽盃向來愛用預備隊(上賽季渴求冠軍除外),而預備隊默契佳,也常在聯賽盃打出好成績,加上幾名新加入的球員像朴主永、貝納永、張伯倫和宮市亮都還沒有機會證明自己,對手只是英乙球隊,將是槍手取一場大勝釋放壓力的時候。

2205 – 阿斯頓維拉 vs 博爾頓 – 主勝
維拉在第2輪出強陣,只輪換了幾名主力,反倒是博爾頓的陣容保留較多,可見上賽季幫助伯明翰贏得聯賽盃冠軍的現任教練麥利許對此獎盃仍相當重視。但即使雙方都出強陣,以兩隊近況看來,本季未嘗敗績的維拉,也要優於近5戰4敗的博爾頓。

2206 – 班來 vs 米爾頓凱恩斯 – 和
兩隊實力比較接近,班來2連敗而米爾頓凱恩斯2連不勝,上一輪班來打到加時才淘汰英乙的巴內特,米爾頓凱恩斯則作客4:0大勝諾里奇,看來客隊有很高機會至少在90分鐘內踢平。

2207 – 里茲聯 vs 曼聯 – 大、客勝
對曼聯來說,聯賽盃是可有可無的,雖然近6年拿了3次冠軍,但都不是曼聯刻意追求的結果,基本上也都是會出小兵和替補,像魯尼、小豆、納尼和幾名主力傷兵應該都不會上陣。回歸到比賽本身,里茲聯2連勝近況還不錯,去年初在足總盃更曾經作客老特拉福扮演巨人殺手。雖然說要2連勝曼聯不太容易,但里茲聯在主場也沒什麼好輸的,必全力爭取進球,而曼聯的板凳球員像歐文、貝巴托夫和馬切達等也會努力爭取表現,估計大分機會較高。

2208 – 諾丁漢森林 vs 紐卡索聯 – 和
森林3連敗,其中兩場還是在主場輸球,不過紐卡近4戰3和也不突出,上週末作各對維拉稍欠運氣,不然也有機會演出逆轉。紐卡本週末將在主場迎戰剛拿下聯賽首勝的布萊克本,可能也會稍作保留。

2209 – 斯托克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小、和
斯托克城本季原本未嘗敗績,直到週日從歐洲聯賽回來後,作客光明球場0:4不敵黑貓桑德蘭。熱刺同樣征戰歐霸,也都作客吃鱉只帶回1分,但回到白鹿巷卻風光壓倒紅軍利物浦,憑著壓迫性打法大勝4:0。不過,熱刺作客表現並不穩定,而斯托克本季在主場4連不敗,熱刺沒那麼容易可獲勝晉級。

2210 – 狼隊 對 米爾沃 – 主勝
狼隊3連不勝,似乎開季的好運用光,尤其是上週末碰上進化版的QPR,前10分鐘就丟了2球,真不像開季3連勝4連不敗的狼隊。好消息是米爾沃狀況也平平,近5場比賽1勝2和2敗,也是3連不勝,作客則是2連敗,狼隊認真踢,止敗不難。

2212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萊頓東方 – 主勝
布萊克本上週開胡,得感謝兵工廠的後衛和沒戴眼鏡的邊裁判。萊頓東方在英甲墊底,近10場比賽只有1勝,實力與近況都難與英超球隊相比,布萊克本可望順利晉級。

2213 – 水晶宮 vs 米德斯堡 – 客勝
米堡是英冠唯一不敗之師,各項賽事9場比賽贏了7場,目前在英冠積分榜高居第2,狀況遠比近4場比賽1勝1和2敗的水晶宮來得好,而且兩隊上週末剛剛在英冠聯賽遭遇,米堡同樣作客以1:0小勝,相隔4天,米堡再度踢館,水晶宮主場難保。

3215 – 布萊頓 vs 利物浦 – 客勝
利物浦2連敗而且都在客場,布萊頓上週末也輸球但本季在主場未嘗敗績,以紅軍作客的糟糕戰績看來似乎應該看好布萊頓,但達格利許本季甚為看重聯賽盃,上一輪客場對英甲的艾克塞特城派了超過半隊主力,本輪據說傑拉德可望傷癒復出,不管先發或替補,重要的是提振紅軍士氣,相信國王仍會以較強陣容出征。布萊頓上週末作客不敵萊切斯特城,英冠聯賽的排名從榜首跌落第3,對布萊頓來說,本季開局不錯,不會錯過爭取升級的機會,可能留力打本週末主場對里茲聯的比賽。

3216 – 卡地夫城 vs 萊切斯特城 – 和
兩隊都是近年爭奪英超升級資格的常客,彼此非常熟悉也互有勝負,從近況看來兩隊也都是5年不敗,從主客場的表現看來也不分上下,雖然兩隊交手向來和局不多,但盃賽畢竟不同於聯賽,不妨試平手。

3217 – 切爾西 vs 富勒姆 – 主勝
切爾西週日作客輸給曼聯,但上半場的機會其實不被紅魔少,此番回到史丹佛橋,迎來同一條街的對手富勒姆,無論往績和近況都壓著對手,加上主場有絕對優勢,即使先發陣容有些保留,要小勝富勒姆機會仍高。

3218 – 曼城 vs 伯明翰 – 大、主勝
伯明翰2連敗狀況很糟,週日作客更以1:4大敗給升上榜首的南安普敦,曼城2連平似乎也有退燒,但至少進攻上問題不大,擁有阿奎羅、澤科和特維斯,又有主場加持,在伯明翰身上進2、3球不難。

3219 – 南安普敦 vs 普雷斯頓 – 主勝
南安普敦3連勝,本季只曾在客場敗給萊切斯特城,目前以6勝1和高居英冠榜首。普雷斯頓以重返英冠為目標,6連勝8連不敗近況也極佳,上一輪就曾在客場淘汰英甲榜首球隊查爾頓。以兩隊的等級來看,南安普敦在英冠有力爭霸,普雷斯頓作客有一定難度。

3228 – 艾佛頓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艾佛頓近4戰3勝,走了阿特塔似乎沒有造成太大影響,西布朗在本季前5輪只得1勝4敗,上週末作客0:3慘敗給斯旺西,只贏過升班馬諾里奇以及上一輪淘汰英甲球隊伯恩茅斯,作客對艾佛頓沒有看好的理由。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