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ECL01-1.PNG

歐冠聯小組賽回來了。

但我明天還要出差,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寫,簡單分析一下。

2202 – 切爾西 vs 勒沃庫森 – 大、主勝
車仔近況很穩定,馬塔看來已融入球隊,但前鋒少了德羅巴總是不怎麼讓人安心(托雷斯啊,你加油好嗎?)藥廠4連不敗,雖然狀況不錯,不過德甲的水平還是略遜英超一籌,山姆近況挺好,或許能攻破車仔大門。如果雙方都能有進球,那麼大分自然不能錯過。

2203 – 詹克 vs 瓦倫西亞 – 客勝
瓦倫2連勝表現出人意料,尤其是日前打敗了暑假大進補的馬競(走了阿奎羅和佛蘭,但進來迪亞戈和法爾考啊!)比甲實力平平,附加賽勉強過關的詹克難擋西甲勁旅。

2204 – 多特蒙德 vs 兵工廠 – 和
兵工廠在歐戰作客向來表現不佳,上賽季就輸給礦工和布拉加,碰上德甲冠軍自然難以看好。但看在兵工廠夏天補強得不錯,上週末終於在英超開胡,以及對手多特蒙德近況不佳(兩輪不勝,主場精銳盡出竟然爆冷輸給柏林赫塔),或有一搏平手的機會。

2205 – 奧林匹亞科斯 vs 馬賽 – 主勝
希超剛開鑼,但打了兩輪都沒奧林匹亞科斯的份,不過免驚,希臘球隊的主場向來是地獄,近5場友誼賽奧林匹亞科斯1勝4和未嘗敗績,包括贏了加拉塔薩雷踢平國際米蘭。而馬賽貴為上賽季法甲亞軍,竟然開季5輪1場未勝,還吞下2連敗,作客要拿1分都值得懷疑。

2206 – 尼古西亞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客勝
來自賽普勒斯的阿普爾尼古西亞,能夠打進小組賽已經有所交待,面對上賽季俄超冠軍澤尼特,即使有主場優勢也不容易搶分。

2207 – 波圖 vs 頓涅茨克礦工 – 主勝
波圖上賽季不敗奪冠,更成為三冠王,雖然失去了主力射手法爾考,但還有無敵浩克,葡超開季4連勝依舊強勢。頓涅茨克礦工主場也很強悍,但作客表現較遜,估計波圖應可旗開得勝。

2208 – 巴塞隆納 vs AC米蘭 – 主勝
巴薩上週末在西甲留力,對歐冠聯小組賽首戰是志在必得。義甲整體水平下降,今年夏天花最多錢引援的是尤文圖斯,而AC米蘭除了買斷伊布的合約,並沒有太多驚喜。米蘭首戰只能踢平拉齊歐,而且伊布受了點傷未必能上陣,作客諾坎普少輸當贏。

2209 – 維多利亞比爾森 vs 博里索夫巴特 – 主勝
兩隊都不是歐洲知名球隊,但來自捷克的維多利亞比爾森在資格賽拿下6連勝,包括主客雙殺上賽季闖入16強的哥本哈根,雖然這場比賽只是在中立場(捷克首都布拉格,仍算是有主場優勢),但面對近期和局太多的博里索夫巴特,贏面稍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