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07_DAVIDV_775026f.jpg

比亞獨中兩元,西班牙國家隊進球紀錄推進到49球。

歐洲國家盃資格賽已接近尾聲,經過這兩輪比賽後,包括主辦國波蘭和烏克蘭在內,已有6支球隊取得決賽圈參賽資格。

A組德國、C組義大利和I組西班牙已鎖定首名提前晉級。E組的荷蘭雖然仍有理論上被瑞典搶走首名的可能,但即使落居小組次名,荷蘭仍將會以小組最佳次名的身分晉級。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

科威特 1:1 南韓

朴主永又有進球!雖然南韓沒能贏球,但作客平局應是可接受結果。

新加坡 0:2 伊拉克

新加坡2連敗,在A組基本上出線無望。

約旦 2:1 中國

中國首戰就贏得窩囊,作客輸約旦在意料之中。(找不到精華,但有整場比賽可以看)。

泰國 3:0 阿曼

從首戰對澳洲已可看出泰國的進步,3球大勝阿曼使泰國浮現出線的可能。

烏茲別克 1:1 日本

日本追平比分後連番進攻,可惜運氣欠佳,最終帶回1分,結果也不算太差。

沙烏地阿拉伯 1:3 澳洲

沙烏地每下愈況,里卡德的帥位不知道還能坐多久。

歐洲國家盃資格賽

斯洛伐克 0:4 亞美尼亞

這不是斯洛伐克!這不是斯洛伐克!去年世界盃打進16強的斯洛伐克到那裡去了??

瑞士 3:1 保加利亞

保加利亞首開紀錄,但也避免不了敗走巴塞爾,早被歐洲豪門盯上的瑞士天才沙基里(Xherdan Shaqiri)演出帽子戲法,離開巴塞爾只是早晚的事情。


Switzerland - Bulgaria 3:1 发布人 FootballKing1892

丹麥 2:0 挪威

槍手棄將本特納獨中兩元,是要證明溫格不會用他?還是他只能在國家隊發威?

克羅埃西亞 3:1 以色列

以色列作客首開紀錄,但本哈伊姆的紅牌改變了客隊的命運。摩德里奇將比分扳平,前槍手愛德華多獨中兩元,克羅埃西亞趁希臘失分,躍居F組首名。

聖馬利諾 0:5 瑞典

53分鐘時少踢1人的聖馬利諾,在苦守63分鐘後崩潰,瑞典輪番開砲,5球大勝剛好開大分。瑞典爭奪小組次名,仍處在有利位置。

俄羅斯 0:0 愛爾蘭

俄羅斯在主場機會還是有,進不了球確實可惜,但由於斯洛伐克在主場意外慘敗,俄羅斯仍穩居B組首名。

羅馬尼亞 0:0 法國

羅馬尼亞與法國的交鋒近年來常出現平手,所幸法國的D組首名暫不受影響。

義大利 1:0 斯洛維尼亞

義大利多次在門前失機,但贏球又沒失球總是好消息。帕齊尼門前的球感真的沒話說,如果在國家隊的進球率能像俱樂部那樣,絕對是義大利中興希望。

芬蘭 0:2 荷蘭

荷蘭8號前鋒斯特魯特曼(Kevin Strootman)頗神似范佩西,年僅21歲,假以時日可望接班。

英格蘭 1:0 威爾斯

阿許利揚近況真是好,到了國家隊也有進球。威爾斯上一輪打敗蒙特內哥羅,但面對老大哥沒有什麼威脅,下半場最好的門前機會厄恩肖竟然打飛,錯過爆冷的黃金機會。


England Vs Wales 1-0 Euro 2012 Qualifiers All... 发布人 fatv

西班牙 6:0 列支敦斯登

西班牙大勝晉級,毫無懸念的一場比賽。比亞獨中兩元,將個人保持的西班牙國家隊最多進球紀錄推進到49球。

友誼賽

巴西 1:0 迦納

達米奧的進球幫自己打開前往歐洲之路,羅納迪尼奧回巴西踢球狀況提升,重返國家隊也有不錯的表現。

比利時 1:0 美國

美國連兩場友誼賽都輸0:1,這場被對手壓著打輸球合理,但終場前一個看似沒有越位的進球被吹掉是有點冤枉。

捷克 4:0 烏克蘭

烏克蘭不必踢資格賽,但4球大敗應該會讓這支歐國盃主辦國有點擔心。

阿根廷 3:1 奈及利亞

梅西雖然又沒有進球,但他在中場抄走對方的球,以1敵4的畫面依舊是大家所熟悉的梅西,精彩絕倫。


Argentina - Nigeria 3:1 发布人 FootballKing1892

波蘭 2:2 德國

同樣是歐國盃主辦國,波蘭在主場兩度領先,最終與德國踢平,足夠讓球迷高興好一陣子。兩名進球的波蘭球員,好巧,都是在德甲踢球,而且是多特蒙德的隊友,萊萬多夫斯基和布拉奇科夫斯基(庫巴)。波蘭門將下半場也有精彩撲救,很面熟對吧?槍手小將斯澤斯尼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