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EURO-Q-0902-03.PNG

本週的兩輪歐國盃資格賽過後,應有球隊可以提前出線。

5206 – 以色列 vs 希臘 – 和
希臘12連不敗狀況穩定,不過以色列也非省油的燈,歐國盃資格賽3連勝,近4個主場只輸給塞爾維亞,上一場友誼賽面對強敵象牙海岸,僅以3:4小負。希臘作客戰績並不突出,以色列有能力保平爭勝。

5209 – 立陶宛 vs 列支敦斯登 – 主勝
兩隊實力都不強,立陶宛上一輪作客還輸給列支敦斯登,但主場曾贏過波蘭,有一定的贏球把握。

5211 – 芬蘭 vs 摩爾多瓦 – 主勝
摩爾多瓦是「魚腩」,芬蘭主場可報一敗之仇。

5214 – 亞塞拜然 vs 比利時 – 客勝
亞塞拜然6連敗,主場曾爆冷擊敗過土耳其,但比利時實力強近況佳,全取3分機會濃。

5215 – 安道爾 vs 亞美尼亞 – 小、和
安道爾是歐洲最弱球隊之一,亞美尼亞也無望出線,或許會有爆冷出和局的可能。

5216 – 俄羅斯 vs 馬其頓 – 主勝
力爭首名出線的俄羅斯連4場小組賽3勝1和,主場面對小組賽3連敗的馬其頓,應可放膽去主勝。

5217 – 土耳其 vs 哈薩克 – 小
土耳其非強攻本色,哈薩克半場常能頂得住不失球,3.5球推小分。

5218 – 喬治亞 vs 拉脫維亞 – 和
兩隊實力基本接近,而且近況都不好,難分軒輊。

5219 – 馬爾他 vs 克羅埃西亞 – 客勝
克羅埃西亞力爭小組首名,馬爾他是非勝不可的一仗。

5221 – 白俄羅斯 vs 波赫 – 和
白俄近況不錯,還曾經在主場逼平法國,不過波赫近況也不差,近4戰拿下2勝1和1敗,而且射手澤科腳風很順,作客或有機會搶分。

5222 – 盧森堡 vs 羅馬尼亞 – 客勝
盧森堡大魚腩,小組賽2連勝的羅馬尼亞誓取3分。

5223 – 匈牙利 vs 瑞典 – 客勝、小
這場不太好猜,瑞典在小組賽只輸給荷蘭其餘全勝,匈牙利也只輸給荷蘭與瑞典,仍有機會與瑞典一爭小組次名。瑞典9連不敗近況相當好,如果順利擊敗匈牙利,仍有跟荷蘭對決搶小組首名的機會。稍稍看好瑞典可帶走3分,小分也可試。

5224 – 挪威 vs 冰島 – 主勝
挪威實力強於冰島,為爭小組首名不容再失。

5226 – 保加利亞 vs 英格蘭 – 客勝
保加利亞3連不勝士氣低落,英格蘭上一輪被瑞士逼平,與蒙特內哥羅爭奪小組首名又回到起點,本場比賽作客取勝決心不減,曼聯與曼城核心組成的英格蘭隊,有力拿下3分。

5227 – 荷蘭 vs 聖馬利諾 – 大
荷蘭雖然領先瑞典3分,但兩隊仍有最終決戰,因此得失球差有可能影響排名,荷蘭主場不會放過進補。大小5.5球,開大分機會仍高。

5229 – 德國 vs 奧地利 – 主勝
德國贏球提前出線,絕對有動力在主場贏球,兩隊實力本就有落差,過關不難。

5230 – 愛爾蘭 vs 斯洛伐克 – 小、和
愛爾蘭主場非穩勝,小分較佳。

5231 – 法羅群島 vs 義大利 – 小
大小只開2.5,似乎頗看重法羅群島在主場的防守能力,那就信莊家,小分。

5232 – 北愛爾蘭 vs 塞爾維亞 – 小、和
北愛在歐國盃資格賽防守出色,6場小組賽僅僅失掉3球,塞爾維亞4連不勝近況差,中衛少了維迪奇,前鋒線上又少了日基奇和拉佐維奇兩名經驗豐富的球員,沒有贏球把握。

5233 – 斯洛維尼亞 vs 愛沙尼亞 – 主勝
斯洛維尼亞仍可與義大利爭小組首名,至少也要保住次名,主場面對6連敗的愛沙尼亞,非勝不可。

5234 – 威爾斯 vs 蒙特內哥羅 – 客勝
威爾斯近8戰7敗,實力難與蒙特內哥羅相提並論,黑山要和英格蘭爭小組首名,能多進球不會腳軟。

5235 – 賽普勒斯 vs 葡萄牙 – 客勝
賽普勒斯首回合曾經作客4:4踢平過葡萄牙,但時移勢易,葡萄牙3連勝狀況正夯,賽普勒斯難再爆冷。

5238 – 阿爾巴尼亞 vs 法國 – 小、客勝
阿爾巴尼亞最近的一場友誼賽打敗蒙特內哥羅,相信會給法國人不少警惕,阿爾巴尼亞在小組賽的3個主場2勝1和沒有輸球,也是法國人必須小心注意的。整體實力無疑是法國佔優,穩穩拿下3分機會還是不低。

6205 – 蘇格蘭 vs 捷克 – 和、小
蘇格蘭首回合作客不敵捷克,回主場當然希望能夠扳回一城,8月初的友誼賽曾在主場打敗丹麥,信心有所提升。捷克近況不怎麼理想,這場比賽似乎也沒有信心贏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