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go.jpg

迪亞戈轉戰西甲,加盟馬競。

最後一天,轉會爆量,另開一篇。

西甲

1.    皇馬證實,24歲的西班牙中場佩德羅萊昂(Pedro Leon),以租借方式重回前東家赫塔菲一個賽季,赫塔菲有權利在球季結束後將他買下。
2.    瓦倫西亞從巴亞多利德簽下24歲的本土右後衛巴拉根(Antonio Barragan),轉會費150萬歐元。
3.    馬德里競技再簽下強援,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從沃夫斯堡引進巴西進攻中場好手迪亞戈(Diego)。
4.    比亞雷亞爾證實,從馬約卡簽下23歲出生於加拿大的荷蘭中場德古茲曼(Jonathan de Guzmán)。
5.    西班牙人以租借方式從塞維亞引進28歲象牙海岸中場羅馬里奇(Romaric),並且將30歲的前鋒路易士賈西亞(Luis Garcia)免轉會送去薩拉戈薩。
6.    薩拉戈薩以100萬歐元,從里斯本運動引進29歲葡萄牙前鋒波斯蒂加(Helder Postiga)。
7.    26歲的塞爾維亞左後衛托西奇(Dusko Tosic),以租借方式從貝爾格勒紅星加盟皇家貝提斯。
8.    赫塔菲以租借方式從馬競引進22歲中場魯本佩雷斯(Ruben Perez)。

英超

1.    30歲的前瓦倫西亞和西班牙國家隊翼鋒文森特(Vicente),已經轉會加盟英冠球隊布萊頓。
2.    兵工廠在官網證實,已經從費內巴切簽下28歲巴西左後衛安德烈桑托斯(Andre Santos)。
3.    熱刺宣布,已從西漢姆聯簽下30歲的英格蘭國腳帕克(Scott Parker)。
4.    20歲的兵工廠中場蘭斯布里(Henri Lansbury),租借至西漢姆聯一個賽季。
5.    富勒姆免轉會費,從尤文圖斯引進31歲捷克後衛格里格拉(Zdenek Grygera),簽約一年,球季結束有優先續約權。
6.    利物浦簽下18歲的美國前鋒比傑夫(Villyan Bijev),隨即將他租借至德乙球隊杜塞爾多夫。
7.    27歲的熱刺中場本特利(David Bentley),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加盟西漢姆聯。
8.    30歲的英格蘭防守中場哈格里夫斯(Owen Hargreaves),免轉會費與曼城簽約一年。
9.    維根向切爾西租借21歲的荷蘭左後衛范安霍爾特(Patrick van Aanholt)一個賽季。
10.  西漢姆聯從漢堡引進30歲的右後衛德梅爾(Guy Demel),雙方簽約2年,西漢姆聯有第3年的續約權。
11.  27歲宏都拉斯國腳帕拉西奧斯(Wilson Palacios),據報導是以800萬英鎊轉會費,從熱刺加盟斯托克城,簽約4年。
12.  31歲以色列國家隊隊長貝納永(Yossi Benayoun),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從切爾西加盟兵工廠。
13.  26歲的德國國家隊中衛默特薩克(Per Mertesacker),以900萬歐元轉會費,從文達不來梅轉會兵工廠,合約為期4年。
14.  24歲的英格蘭中衛史考特丹恩(Scott Dann),以600萬英鎊(視表現最高至800萬英鎊)轉會費,從伯明翰加盟布萊克本流浪者,簽約4年。
15.  富勒姆從純特簽下26歲的哥斯大黎加國腳布萊恩魯伊茲(Bryan Ruiz),轉會費據報導為1200萬歐元。
16.  利物浦從曼城回收32歲的威爾斯前鋒貝拉米(Craig Bellamy),簽約2年。貝拉米在06-07賽季曾效力紅軍,英超上陣27場攻入7球,各項賽事出賽41場進9球。
17.  由於利物浦中場人滿為患,28歲的葡萄牙國腳梅雷萊斯(Raul Meireles)只效力一季就選擇轉會切爾西,據報導轉會費為1200萬英鎊,簽約4年。
18.  女皇公園巡遊者繼續增兵,從曼城引進29歲的英格蘭國腳萊特菲利浦斯(Shaun Wright-Phillips),合約內容沒有公布。
19.  維拉同一天向熱刺收購兩名球員,26歲的蘇格蘭右後衛霍頓(Alan Hutton)簽約4年,28歲的前英格蘭中場國腳傑納斯(Jermaine Jenas)則以租借方式加盟。
20.  桑德蘭向兵工廠租借23歲的丹麥前鋒本特納(Nicklas Bendtner)一個賽季。

Mikel Arteta.JPG

槍手官網證實最後時刻簽下的4名新援。

21.  根據報導,兵工廠以1000萬英鎊轉會費,從艾佛頓引進29歲的西班牙進攻中場阿特塔(Mikel Arteta),雙方簽約4年。
22.  富勒姆免轉會費,從波圖簽下23歲的葡萄牙前鋒奧蘭多薩(Orlando Sa)。
23.  艾佛頓以租借方式,從皇馬引進24歲的荷蘭翼鋒德倫特(Royston Drenthe),與此同時,艾佛頓也從提格雷租借23歲的阿根廷前鋒斯特拉夸魯爾西(Denis Stracqualursi)。
24.  擅長手榴彈戰術的斯托克城再添強援,熱刺證實,已經將高中鋒克勞奇(Peter Crouch)以1000萬英鎊轉會費賣給斯托克城,合約為期4年。
25.  28歲的奈及利亞前鋒雅庫布(Yakubu Aiyegbeni),以150萬英鎊轉會,從艾佛頓加盟布萊克本流浪者。
26.  曾經是曼聯剋星的27歲本土前鋒貝克福德(Jermaine Beckford),據報導以400萬英鎊的轉會費價格,離開艾佛頓加盟萊切斯特城。
27.  利物浦宣布,22歲的法國前鋒恩格格(David N'Gog)轉會至博爾頓。
28.  26歲的桑德蘭中衛安頓費迪南(Anton Ferdinand),轉會至女皇公園巡遊者。

德甲

1.    30歲的白俄羅斯國腳赫萊布(Aliaksandr Hleb)重返德國,以租借方式離開巴塞隆納(上賽季租借至伯明翰),加盟沃夫斯堡。
2.    漢堡宣布,從凱撒勞頓簽下24歲的克羅埃西亞翼鋒伊利塞維奇(Ivo Ilicevic),以取代離隊的艾利亞。
3.    漢堡23歲的德國中場本哈蒂拉(Änis Ben-Hatira)轉會,重返青少年時期曾經效力的柏林赫塔。
4.    梅因斯向沙爾克04租借21歲的瑞士前鋒加夫拉諾維奇(Mario Gavranovic)。
5.    31歲的喀麥隆前鋒伊德里蘇(Mohamadou Idrissou)離開慕森加柏,轉會至德乙球隊法蘭克福。

DiegoForlan_1079356a.jpg

國米收穫佛蘭和薩拉特,頓時又成為義甲奪冠大熱門。

義甲

1.    尤文圖斯趕在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前,以900萬歐元從漢堡簽下24歲的荷蘭翼鋒艾利亞(Eljero Elia),合約為期4年。
2.    35歲的義大利後衛奧多(Massimo Oddo),以租借一季的方式離開AC米蘭,加盟萊切。
3.    烏迪內斯宣布,從河床簽下20歲的阿根廷翼鋒佩雷亞(Roberto Pereyra),合約為期5年。
4.    國米證實,已經簽下烏拉圭32歲前鋒佛蘭(Diego Forlan),同時也釋出28歲的哥倫比亞中後衛里瓦斯(Nelson Rivas)。
5.    巴勒摩拉尾盤連簽3人,27歲的巴拉圭中場國腳巴雷托(Edgar Barreto)從亞特蘭大加盟,簽約4年。31歲的宏都拉斯右翼阿爾瓦雷斯(Edgar Alvarez)則從巴里轉會,以及23歲的義大利中場球員德拉羅卡(Francesco Della Rocca)來自波隆那。
6.    羅馬租借皇馬25歲阿根廷中場加戈(Fernando Gago)一個賽季。
7.    國際米蘭從拉齊歐租借24歲的阿根廷中場薩拉特(Mauro Zarate)一個賽季。
8.    波隆那租借布雷西亞24歲的希臘中場P.科內(Panagiotis Kone)。

其他

1.    33歲的前法國國腳特雷澤蓋(David Trezeguet),加盟阿聯大公國聯賽亞軍球隊巴尼亞斯(Bani Yas)一個賽季。
2.    29歲的英格蘭中場喬科爾(Joe Cole),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加盟法甲冠軍里爾。
3.    PSV以700萬歐元,從格羅寧根簽下22歲的斯洛維尼亞前鋒馬塔夫茲(Tim Matavž)。
4.    飛燕諾從PSV租借26歲的荷蘭進攻中場巴卡爾(Otman Bakkal)一個賽季。
5.    聖艾蒂安證實,從里茲聯簽下23歲的象牙海岸翼鋒格拉德爾(Max Gradel),合約為期4年。
6.    純特以550萬歐元簽下飛燕諾的21歲荷蘭中場菲爾(Leroy Fer),合約至2014年夏天。
7.    兵工廠20歲的法國球員蘇努(Gilles Sunu),轉會洛里昂,簽約4年。
8.    里昂從勒阿弗爾簽下20歲的防守中場佛法納(Gueïda Fofana),這名小將是法國贏得2010歐洲U19錦標賽冠軍的中場核心,也是法國U19的隊長。
9.    阿賈克斯免轉會費從安德萊赫特引進31歲的俄羅斯前鋒布利金(Dmitry Bulykin)。
10.  兵工廠今年夏天簽下的19歲哥斯大黎加前鋒喬爾坎貝爾(Joel Campbell),租借至洛里昂一個賽季。
11.  沙爾克04將巴西前鋒艾杜(Edu)租借至貝西克塔斯。

延伸閱讀:
2011夏季轉會Part 5
2011夏季轉會Part 4
2011夏季轉會Part 3
2011夏季轉會Part 2
2011夏季轉會Part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夏季轉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