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歐冠聯附加賽次回合0825.PNG  

今天還有多場英格蘭聯賽盃第2輪,試推薦幾場。

5支球隊已經率先闖入小組賽,恭喜尼古西亞、比亞雷亞爾、拜仁慕尼黑、詹克和札格拉布發電機。

今天還有幾場聯賽盃,選推。

歐冠聯附加賽

3210 – 喀山魯賓 vs 里昂 – 和
里昂實力略勝,首回合也贏3:1,喀山魯賓主場雖然有一定戰鬥力,但現在並非嚴冬,決定性不高,看好里昂晉級。

3215 – 本菲卡 vs 純特 – 和
本菲卡主場4連勝表現甚佳,但純特開季的7場正式比賽5勝2和也有水準演出。兩隊實力接近,首回合也打成2:2平手,很可能會再開一場和局,要比較客場進球甚至PK分勝負。

3216 – 維多利亞比爾森 vs 哥本哈根 – 小、主勝
維多利亞比爾森首回合作客大勝哥本哈根,有兩球在手心態可能會略為保守,哥本哈根作客主攻取勝不易,隨時可能雙輸。

3217 – 格拉茨 vs 博里索夫巴特 – 主勝
雙方實力接近,格拉茨可憑主場優勢晉級。

3218 – 烏迪內斯 vs 兵工廠 – 和
各界普遍看好槍手晉級,雖然大家都知道槍手傷兵纍纍又碰上出走潮,已同意納斯里轉會所以也不可能再讓他上場,但3名在英超停賽的熱維尼奧、宋和弗林蓬都可上陣,加上一眾小兵在對利物浦之戰表現其實不差,宮市亮也磨拳擦掌準備為槍手建功。大仙相信,槍手晉級機會仍比對手高,但這場比賽不好猜,因為輸1:2也能晉級,避開為妙。

英格蘭聯賽盃第2輪

3212 – 艾克斯特城 vs 利物浦 – 客勝
挾著作客擊敗槍手的餘威,紅軍勢如破竹。艾克斯特城只是英甲後段班,又吞下3連敗,紅軍半力也能過關。

3219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謝菲爾德星期三 – 主勝
布萊克本開季2連敗,聯賽盃主場碰上英甲球隊是時候翻身,謝菲爾德星期三客場3連敗,爆冷機會不高。

3220 – 博爾頓 vs 馬科斯菲爾德 – 主勝
博爾頓不屈不撓,主場2:3輸曼城已有交待,面對英乙中下游球隊,開主勝不難。

3221 – 艾佛頓 vs 謝菲爾德聯 – 和
艾佛頓上周主場0:1不敵QPR,近4場比賽1和3敗未在狀態,謝菲爾德聯則是近5戰3勝2和未嘗敗績,這場有冷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