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1輪.png

補齊9場。

*為衛視體育台或ESPN HD直播。

新賽季英超今天開鑼,熱刺對艾佛頓之戰因為倫敦暴動的影響而取消,不過還有9場大戰,不要錯過了。

首輪賽事勝負難料,老話一句,小心為上。

6227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狼隊 – 主勝
布萊克本在暑假失去菲爾瓊斯、卡利尼奇和傑梅尼瓊斯,補進佩特羅維奇和古德威利,整體實力不會和上季差太多。狼隊陣容也沒有太大改善,雖然熱身賽表現不差,但作客碰上布萊克本已是4連敗。

6228 – 富勒姆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維拉今年夏天失血不少,布萊德利、阿許利揚、弗里德爾、唐寧、皮雷斯、里奧庫克、薩利佛和卡魯相繼離隊,雖然補進了吉文和恩佐比亞,也只是填上門將和中場各1個位置而已。富勒姆陣容則維持平盤,補進里瑟和卡薩米,算是不錯的引援。熱身賽富勒姆表現也優於維拉,雖然對戰紀錄較差,但富勒姆主場一向有保證。

* 6229 – 利物浦 vs 桑德蘭 – 主勝
利物浦在夏天大進補,中場人滿為患,後防也回收了菲利普德根、英蘇亞並引進荷西恩里克,絕對是本季爭冠的大黑馬。曼聯系的黑貓再次從紅魔引進奧謝和布朗,加德納和S.拉森也是有實力的球員,但亨德森去了利物浦,本場領軍倒戈,不會讓黑貓好過。

6230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博爾頓 – 和
QPR重回英超,雖然引進加比頓等幾名英超兵,但實力和經驗仍難與老球皮的博爾頓相比。從熱身賽看來,博爾頓也略優於QPR。

6232 – 維根競技 vs 諾里奇 – 主勝
維根在熱身賽表現不差,走了恩佐比亞也不是世界末日,首輪面對升球馬諾里奇,必全力打響頭砲。

* 6233 – 紐卡索聯 vs 兵工廠 – 和
紐卡索聯上賽季對槍手1勝1和,本季陣容雖然有些變動,走了諾蘭、勞特里奇和荷西恩里克,但補進卡巴耶、登巴巴和奧貝坦都是強援。槍手方面,最壞的消息就是法布雷加斯和納斯里都沒有登錄在出賽名單,兩人離隊已進入倒數,雖然維爾馬倫和吉布斯傷癒可望先發,但還有宋與威爾謝爾因傷缺陣,作客實難期望取勝。

* 7210 – 斯托克城 vs 切爾西 – 客勝
斯托克城主場十分「硬淨」,但切爾西也不是省油的燈,熱身賽全勝而且近4戰都在客場。近3季兩隊交手7場,「車仔」6勝1和未嘗敗績,其中3個客場2勝1和,只在上季被斯托克城拿到1分,小勝仍值得期待。

* 7214 – 西布朗維奇 vs 曼聯 – 客勝
與「車仔」一樣,曼聯熱身賽全勝,上週的社區盾更是演出絕地大反攻,半場0:2落後最終3:2逆轉,衛冕冠軍士氣如虹,德赫亞雖然表現欠佳,但納尼狀況火熱,阿許利揚和小將克里維利都有上佳演出,仍可延續對陣西布朗客場7連勝的戰績。

* 1202 – 曼城 vs 斯旺西 – 主勝
曼城上賽季表現有目共睹,尤其是在主場,13勝4和2敗,僅次於曼聯和切爾西。曼城在今年夏天繼續補強,包括克利希、薩維奇和阿奎羅等好手加入,配搭原本就已經相當強大的陣容,本季肯定是爭冠的熱門之一。上週在社區盾先盛後衰,相信曼奇尼會有所警惕,首輪在主場必打響頭砲。對升班馬的首輪賽事不好踢,不過QPR大敗、諾里奇也只以1:1踢平維根,在四大豪門有3隊贏不了開幕戰的情況下,曼城更會在主場小心應付,搶下首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