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女足世界盃決賽.png

女足世界盃季軍戰準確命中,最後決戰,明天凌晨上演。

7210 – 日本女足 vs 美國女足 – 和、小
兩隊各經過5場大戰,表現可說是不相伯仲,日本曾在小組賽不敵英格蘭,但8強和準決賽先後淘汰兩支歐洲勁旅德國和瑞典。美國女足也是4勝1敗,小組賽不敵瑞典,8強PK淘汰巴西,準決賽再以3:1拿下法國。如果從過程看來,日本勝瑞典,瑞典又贏美國,是否表示日本女足更勝美國女足?足球不是算術題,當然不能用代數方式,而且往往都是「格食格」,日本女足能贏瑞典,不表示可勝美國,尤甚是從兩隊過往交手紀錄看來,美國19勝3和未嘗敗績,近6次交鋒更大獲全勝,日本想扭轉宿命並不容易。日本是否已經準備好一嘗冠軍呢?歷史上有過「一黑到底」的例子像丹麥和希臘,但也有太多倒在決賽的案例,日本男足在世青賽就曾經嘗過這痛苦。大仙期望日本女足能上演奇蹟,就看總教練佐佐木則夫能否再變出什麼戲法。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