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女足世界盃8強賽0710.png

補齊4場。

女足世界盃明天凌晨起展開8強角逐,美巴對決堪稱是冠軍前哨戰。

6213 – 英格蘭女足 vs 法國女足 – 和
法國女足在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所向無敵,小組賽10戰全勝進50球未失1球,附加賽籤運不佳對上義大利,但仍以總比分3:2過關。世界盃小組賽前2輪全勝,4:0大勝加拿大更是代表作,雖然最後一輪以2:4不敵衛冕冠軍德國,但在進攻上表現不差。英格蘭漸入佳境,小組首名之爭更以2:0打掉日本,但整體表現似乎略遜於法國。兩隊史上交手紀錄也是法國較佳,但近3次碰頭雙方都踢平,法國要贏球看來也沒那麼容易。

6214 – 德國女足 vs 日本女足 – 主勝
日本女足本屆先盛後衰,前兩輪全勝提前晉級,卻在爭小組首名之戰不敵英格蘭,8強硬碰衛冕的2屆冠軍德國。從小組賽的表現來看,德國與巴西不相伯仲,厲害的是德國進攻全面開花,不像巴西只靠三叉戟。日本女足不曾贏過德國,6場交鋒1和5敗而且只進3球,似乎不足以阻擋德國女足前進的步伐。

7207 – 瑞典女足 vs 澳洲女足 – 主勝
澳洲女足擒下前世界盃冠軍挪威表現不俗,但挪威近年水準下降是不爭事實,雖然澳洲首輪面對巴西只小輸1球,但對赤道幾內亞竟因為防線兩隊出錯被對手打進兩球。而瑞典在小組賽拿下3連勝,包括2:1打敗奪冠熱門之一的美國,表現極有說服力,兩隊對戰紀錄瑞典也佔優,有能力小勝澳洲晉級。

7208 – 巴西女足 vs 美國女足 – 和
巴西3連勝輕鬆以首名晉級,進7球0失球,攻守都是表現最佳的隊伍。美國前2輪都順利擊敗對手,但面對今年初曾經輸過的對手瑞典,美國女足1:2再嘗敗績,只取得次名晉級,必須在8強先硬碰巴西。不過美國始終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勁旅,上屆世界盃準決賽以0:4不敵巴西讓人記憶猶新,但美國在08年就用3場1:0打敗巴西的友誼賽回應。兩隊實力沒有太大差距,可能要到加時或PK才能決定勝負。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