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女足世界盃0707.PNG

凌晨有一場爆冷,不過那是無關出線與否的雞肋比賽,本來就比賽難以預測。

也要恭喜奈及利亞,扳倒了中北美洲冠軍加拿大。

C、D組的最後一輪小組賽今日登場,之後將休兵2天,7月10日開始8強賽事。

3204 – 澳洲 vs 挪威 – 客勝
挪威背水一戰,由於輸巴西太多,本場比賽非勝不可,踢平也會被淘汰。澳洲雖然可以求和,但一心求和的結局往往就是輸,所以肯定也不會死守。從兩隊在小組賽的比賽來看,澳洲面對赤道幾內亞也被進2球,雖然贏球但也看出防守上有很大問題,碰上挪威如果再有同樣的低級失誤就很不妙了。挪威雖然大敗給巴西,但整體表現不算差,守不住球后瑪塔也沒什麼話好說,小勝赤道幾內亞也是因為運氣欠佳多次中柱,大致上來說,歐洲女足的實力還是高於亞洲,從英格蘭打敗日本首名出線不難看出,相信挪威有能力小勝過關。

3205 – 赤道幾內亞 vs 巴西 – 客勝、大
巴西2連勝提前晉級,基本上首名出線問題不大,輸給赤道幾內亞的機會微乎其微,就算出替補陣容都可望取得勝利,就看巴西是否會認真踢這場比賽,幾赤道幾內亞在前兩輪小組賽所表現出來的水準,巴西贏3球以上難度不大。這場運彩沒開主客和,大小為3.5球。

3206 – 北韓 vs 哥倫比亞 – 主勝
兩隊都已提前被淘汰,這場比賽只關面子無關晉級,情況一如A組的奈及利亞對加拿大。純以兩隊的世界排名以及前兩輪小組賽的表現看來,北韓都優於哥倫比亞,以北韓人的民族性,雖然是雞肋比賽仍會全力以赴,較看好她們可以帶著3分離開。

3207 – 瑞典 vs 美國 – 客勝
美國雖然在去年的女子美洲金盃意外敗給墨西哥,但仍通過附加賽獲得參賽資格,前兩輪小組賽展現雄厚的爭冠實力,進5球0失球是各隊之冠,而且分別由5名球員所攻進,不靠一兩名球星撐場,才是美國最恐怖的地方。雖然美國今年唯一敗績就是由瑞典所貢獻,但在正式國際賽,美女們不會手下留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