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洲盃0705.PNG

南美無弱旅是真的,阿根廷和巴西又為我們證明了這一點。

他們自己踢得不好是事實,但玻利維亞和委內瑞拉也沒印象中差。

1201 – 烏拉圭 vs 秘魯 – 小、主勝
烏拉圭幾乎是以去年南非世界盃4強的成員為班底,默契和實力不用懷疑,雙箭頭佛蘭和蘇亞雷斯在國家隊合作無間,說不定還是衝著久違的冠軍而來。秘魯在南美是中游份子,實力略遜於對手,主場頗有威力,但作客戰績就比較差,上一次作客對烏拉圭還大敗0:6。雖然巴西和阿根廷相繼失分給南美倒數兩支球隊,但秘魯這次缺少皮薩羅、法爾范和贊布拉諾等旅歐好手,看來還是陪太子讀書的機會高些,不過秘魯近期的友誼賽都力保不敗而且沒有失球,防守不錯,可試小分。

1203 – 智利 vs 墨西哥 – 小、主勝
墨西哥今年在國際賽未嘗敗績,還剛衛冕美洲金盃冠軍,但畢竟是受邀參加美洲盃,墨西哥多少給南美國家一點面子,只派了一支年輕國家隊前來,除了多斯桑托斯(大概是教練要給他找新東家的機會)外,代表國家隊次數最多的是25歲後衛阿吉拉爾的16次,另外還有10名球員首度入選,8名球員代表國家隊少於3次。智利在去年世界盃也殺入16強才不敵巴西,這次陣中包括了艾力克西斯桑切斯、維達爾、岡薩洛賈拉、M.費南德斯、蘇亞佐等世界盃國腳,雖然換了教練,但今年在友誼賽同樣保持不敗,實力似乎較墨西哥略勝一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美洲盃 2011 Copa América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