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女足世界盃小組賽0701.png  

昨天兩場都只開1:0,巴西小勝澳洲尚算合理,但挪威只能小勝赤道幾內亞,從首輪小組賽的情況看來,世界各國的女足水平已有大幅提升。

4201 – 加拿大 vs 法國 – 和
加拿大貴為中北美洲女子金盃冠,首戰德國無懼衛冕軍的氣勢,隊長辛克萊也以美妙自由球為加拿大扳回一城,雖然輸球表現不差,但辛克萊首戰受傷本輪估計不能上場,對加拿大影響不小。法國在首輪力挫非洲冠軍奈及利亞,球員表現也有目共睹。兩隊實力和世界排名都接近,平手機會高。

4202 – 德國 vs 奈及利亞 – 主勝、小
本場比賽運彩沒有開主客和,但與挪威昨天的情況不同,挪威的表現並不讓人信服,赤道幾內亞的攻勢甚至還比較多。但德國在首輪表現遠勝過加拿大,只是運氣欠佳才會只小勝1球,而奈及利亞面對法國攻勢零星,全場幾無任何威脅,相信德國要拿下勝利不是問題。但本場比賽大小球3.5,以本屆比賽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場比賽的總進球多於3球,要開大分可能不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