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女足世界盃0629~30.PNG

昨天兩場過關,瑞典小勝但輸盤,美國則球盤雙贏。

今天是D組的小組賽,打完後16支球隊就通通亮相,實力也大致有譜。

3210 – 挪威 vs 赤道幾內亞 – 大、主勝
這場運彩沒開主客和,意思就是挪威主勝非常穩妥,雖然不排除爆冷的可能,但機會實在太低。挪威是前女足世界盃冠軍,在資格賽也是以不敗戰績出線,雖然在熱身賽不敵德國,但面對女足發展不是很順利的非洲球隊,即使連6屆參賽的奈及利亞,頂多也就打進8強,赤道幾內亞恐怕是凶多吉少。女足世界盃每一屆都有「魚腩」,就賭赤道幾內亞是,本場大小3.5球,傾向大分。

3211 – 巴西 vs 澳洲 – 主勝
巴西是南美冠軍,本屆仍是爭冠的大熱門之一,而澳洲首嘗亞洲盃冠軍滋味,更是對前景很有信心。從兩隊今年的熱身賽來看,巴西接連大勝智利和阿根廷表現不俗,而澳洲更是接連戰勝紐西蘭、墨西哥和英格蘭3支有份踢世界盃的16強勁旅。整體實力巴西無疑比較強,光是有世界足球小姐5連霸的瑪塔以及進球效率極高的克莉絲蒂安妮兩大射手,就足以為巴西摧城拔寨。澳洲或許會給巴西帶來一點麻煩,但難阻對手全取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