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e Jennings.jpg

詹寧斯預計會從拜仁二隊起步。

未完待續,截至7月14日。

Part 2已經爆滿了,是時候另開一篇。

教練

1.    今年2月被西布朗解雇的義大利教練迪馬特奧(Roberto Di Matteo),獲聘重返老東家切爾西,擔任波亞斯(Andre Villas-Boas)的副手。41歲的迪馬特奧曾在史丹佛橋效力6年,因傷在2002年退休,效力藍軍期間,他贏過2次足總盃、1次聯賽盃、1次社區盾、1次歐洲優勝者盃和1次歐洲超級盃。
2.    前瓦倫西亞知名教練庫珀(Hector Cuper),29日被任命為桑坦德競技的總教練,合約為期1年。

西甲

1.    馬德里競技27日宣布,從布拉加簽下23歲後衛西爾維奧(Silvio),這名葡萄牙國腳與馬競簽下5年合約。
2.    皇家馬德里27日與法國U21國腳瓦拉內(Raphael Varane)簽約6年,這名年僅18歲的天才後衛來自剛降級的前法甲冠軍朗斯,轉會費1000萬歐元。
3.    拉科魯尼亞28日宣布,從里斯本運動租借22歲的葡萄牙翼鋒薩洛芒(Diogo Salomao)一個賽季。
4.    皇家馬德里19歲翼鋒薩拉比亞(Pablo Sarabia),3日以3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馬德里鄰居赫塔菲,雙方簽約5年。
5.    皇家馬德里5日證實,以總值3000萬歐元的天價,從本菲卡隊簽下23歲的葡萄牙邊路球員科恩特勞(Fabio Coentrao),合約為期6年。
6.    兵工廠在10日同意將18歲的巴西前鋒威靈頓(Wellington),租借給西甲球隊萊萬特一個賽季。
7.    馬約卡10日宣布,與今年夏天離開西布朗維奇的24歲荷蘭後衛澤伊弗隆(Gianni Zuiverloon)簽下3年合約。
8.    馬拉加11日證實,從瓦倫西亞簽下年僅19歲的前鋒伊斯科(Francisco Román Alarcón Suárez, Isco),雙方簽約5年,轉會費2000萬歐元,最高可達2400萬歐元。
9.    比亞雷亞爾12日宣布,從義甲烏迪內斯簽下24歲的哥倫比亞後衛薩帕塔(Cristian Zapata),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david_gea.jpg

德赫亞正式入魔。

英超

1.    曼聯29日證實,前馬德里競技的西班牙U21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已經通過體檢,與紅魔簽下一紙5年合約,正式接下范德薩(Edwin van der Sar)退休後留下的空缺。德赫亞只有20歲,被喻為西班牙國門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的接班人。曼聯還沒有公布轉會費金額,據估計約在1800萬英鎊左右,將是英格蘭聯賽有史以來最貴的門將。
2.    吸引利物浦注意的伊普斯維奇18歲前鋒維克漢(Connor Wickham),29日被「黑貓」桑德蘭捷足先登,以810萬英鎊轉會費簽約4年,視乎他的表現轉會費最高更可達1200萬英鎊。
3.    切爾西30日宣布,從巴塞隆納青訓學校簽下17歲的喀麥隆小將艾托克(Gael Etock),雙方簽約4年,但第1年先租借給葡超球隊里斯本運動。
4.    桑德蘭30日正式從全南天龍隊簽下20歲的南韓新秀池東沅(Ji Dong-Won),轉會費沒有公布,雙方簽約3年。
5.    紐卡索聯1日宣布,從朗斯簽下18歲的法國中場阿貝德(Mehdi Abeid),簽約5年。
6.    博爾頓1日證實,從斯旺西簽下26歲中場普拉特利(Darren Pratley),免轉會費,簽約4年。
7.    英超升班馬斯旺西,1日從熱刺租借19歲的土本後衛考爾克(Steven Caulker)一個賽季。
8.    桑德蘭3日簽下被兵工廠釋出的19歲前鋒洛雷迪肯(Roarie Deacon)。

Gael_Clichy_12_682_1339512a.jpg

克利希迫不及待展示曼城球衣。

9.    曼城4日在官網宣布,已和兵工廠的25歲法國左後衛克利希(Gael Clichy)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有報導為700萬英鎊。
10.  前富勒姆的南非中場迪加科伊(Kagisho Dikgacoi),5日完成轉會,正式加盟上賽季租借他的水晶宮,轉會費沒有公布。
11.  艾佛頓5日宣布,從葡超里斯本運動租借17歲的英格蘭中衛迪爾(Eric Dier)1個賽季。
12.  曼城6日完成今年夏天第2宗轉會,從貝爾格勒遊擊引進20歲的蒙特內哥羅後衛薩維奇(Stefan Savic),雙方簽約4年。這名可踢中衛和右後衛的天才後衛,已代表過蒙特內哥羅上陣6場國際賽,去年曾經到兵工廠試訓10天。
13.  桑德蘭7日證實,從曼聯網羅31歲的英格蘭後衛韋斯布朗(Wes Brown),轉會費沒有公布,雙方簽約4年。同一天稍後時間,30歲的奧謝(John O’Shea)也跟進來到光明球場,轉會費也不詳,同樣簽約4年。
14.  22歲的英格蘭中場科克(Jack Cork),在輾轉租借到低級別聯賽多年後,7日終於離開待了15年的切爾西,正式簽約加盟南安普敦。
15.  利物浦7日完成今年夏天第二筆重要交易,以900萬英鎊轉會費,從黑池收購蘇格蘭中場查理亞當(Charlie Adam),簽約5年。

f3afd520-37c7-4e94-9471-0353ddbb0d88_634139186420000000.jpg

槍手夏天第2簽熱維尼奧,希望不要是第二個阿德巴約。

16.  兵工廠今年夏天第2簽11日完成,繼查爾頓後衛延金森(Carl Jenkinson),傳了很久的24歲象牙海岸前鋒熱維尼奧(Gervinho),終於轉會來到酋長球場,這名法甲冠軍里爾隊的射手,上賽季為球隊貢獻15進球10助攻,是里爾贏得57年來首個法甲冠軍的功臣。雙方簽約內容沒有公布,據報導轉會費約為1200萬歐元。
17.  熱刺官方11日證實,從巴塞隆納簽下18歲的青訓產品塞巴洛斯(Cristian Ceballos),塞巴洛斯踢進攻中場為主,但也可以打前鋒。
18.  英冠球隊萊切斯特城野心勃勃,13日與上賽季從利物浦租借至諾丁漢森林的30歲左後衛孔切斯基(Paul Konchesky),簽約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這是萊切斯特城繼尼爾丹斯(Neil Danns)、紐金特(David Nugent)、小舒梅切爾(Kasper Schmeichel)和米爾斯(Matt Mills)後,今年夏天買進的第5名有英超經驗球員。
19.  英超升班馬女皇公園巡遊者,13日宣布從卡地夫城簽下28歲的前鋒博斯羅伊德(Jay Bothroyd),簽約2年。博斯羅伊德上賽季在卡地夫城表現傑出,上賽季總共為球隊貢獻20個進球,2010年11月首度入選英格蘭國家隊並且在對法國的友誼賽上陣,是繼07年的紐金特後,再度有英冠球員入選,也是卡地夫城111年歷史上首名英格蘭國腳。
20.  前利物浦左後衛里瑟(John Arne Riise)重返英超,這名30歲的挪威國腳,13日告別羅馬,與富勒姆簽下3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
21.  狼隊13日從伯明翰簽下28歲的英格蘭後衛羅傑強森(Roger Johnson),合約為期4年,轉會費不詳。
22.  32歲的前英格蘭國腳戴爾(Kieron Dyer),13日與女皇公園巡遊者簽下1年合約。

1390527_full-lnd.jpg

宇佐美貴史(右)獲拜仁賞識。

德甲

1.    拜仁慕尼黑27日宣布,從大阪飛腳租借19歲的小將宇佐美貴史(Takashi Usami)一個賽季,明年夏天有優先購買權。宇佐美貴史可踢翼鋒或前鋒,速度快又有突破能力,被形容是可以威脅羅本和里貝利的天才球員。
2.    梅因斯29日收穫一員猛將,打敗了包括布隆德比等球隊,以300萬歐元的價格,從挪威球隊利勒斯特朗(Lillestrøm)簽下20歲的奈及利亞前鋒烏查(Anthony Ujah),他在利勒斯特朗兩個賽季,上陣42場攻入30球。
3.    多特蒙德的28歲保加利亞前鋒蘭格洛夫(Dimitar Rangelov),29日以租借方式重返德乙的老東家科特布斯,蘭格洛夫不受克洛普(Jurgen Klopp)重用,上賽季也被租借至以色列的特拉維夫馬卡比。
4.    19歲的荷蘭後衛布魯馬(Jeffrey Bruma),30日以租借方式加盟漢堡2個賽季。
5.    文達不來梅總教練沙夫(Thomas Schaaf)終於找到新的中衛人選,29歲的前紐倫堡隊長沃夫(Andreas Wolf),已經通過體檢,與不來梅簽約2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6.    多特蒙德4日證實,從澳洲中岸水手簽下18歲進攻中場阿米尼(Mustafa Amini),但阿米尼仍會以租借方式繼續效力中岸水手1個賽季。
7.    前拜仁的34歲波赫名將薩利哈米季奇(Hasan Salihamidzic),5日重返德甲,與沃夫斯堡簽下1年合約。
8.    漢堡6日宣布,與羅森堡的24歲挪威中場斯克耶布雷德(Per Ciljan Skjelbred)簽下3年半合約,他將留在羅森堡踢完本季的挪威聯賽,2012年1月1日之後再正式加盟。
9.    有媒體認為這可能是今年夏天最讓人驚訝的交易之一,拜仁慕尼黑13日從英甲球隊特蘭梅爾簽下年僅18歲的英格蘭前鋒詹寧斯(Dale Jennings),轉會詳情沒有公布。詹寧斯有多厲害呢?看看影片吧。

義甲

1.    赫塔菲29日宣布,向AC米蘭租借20歲的年輕後衛艾伯塔齊(Michelangelo Albertazzi)1個賽季。
2.    佛倫提那29日證實,從巴西克魯塞羅簽下24歲的右後衛羅穆洛(Rômulo Souza Orestes Caldeira),轉會費250萬歐元,簽約4年。
3.   拿坡里1日在官網宣布,從帕馬簽下25歲的瑞士國腳澤梅利(Blerim Dzemaili),轉會費和合約期限都沒有公布,與此同時,拿坡里將義大利籍巴西裔後衛聖塔克羅斯(Fabiano Santacroce)與義大利中場布拉西(Manuele Blasi)租借給帕馬。
4.    尤文圖斯1日在官網上公布,以1000萬歐元轉會費,從拉齊歐簽下瑞士國腳利希施泰納(Stephan Lichtsteiner),這名27歲的右後衛,與尤文圖斯簽約4年。
5.    熱那亞1日證實,從切沃簽下24歲的法籍幾內亞國腳康斯坦特(Kévin Constant),詳情沒有公布。
6.    烏迪內斯3日證實,從瑞士年輕人隊簽下23歲象牙海岸中場杜巴伊(Thierry Doubai),雙方簽約5年。
7.    前熱那亞的27歲法國右後衛孔科(Abdoulay Konko),4日轉會拉齊歐,轉會費約600萬歐元,簽約4年。
8.    國際米蘭5日宣布,成功從阿根廷薩斯菲爾德引進23歲的進攻中場里卡度阿爾瓦雷斯(Ricardo Gabriel "Ricky" Álvarez),轉會費1200萬歐元,簽約5年。
9.    AC米蘭5日從波圖引進18歲的葡萄牙後衛里卡度費雷拉(Ricardo Ferreira)。
10.  義大利媒體報導,拿坡里7日完成一宗轉會,從阿根廷學生隊網羅22歲中後衛F.費南德茲(Federico Fernandez),據說他在2010年12月已經以300萬歐元和拿坡里簽約,但由於沒有歐聯護照,遲至今年7月才正式加盟。
11.  拉齊歐11日正式宣布,已經簽下4名球員以充實力量,這4名球員分別是來自熱那亞的27歲右後衛孔科(Abdoulay Konko)、卡利亞里的28歲門將馬切蒂(Federico Marchetti)、瑞士年輕人的25歲波赫左後衛盧利奇(Senad Lulic)、以及29歲的桑普多利亞後衛斯坦科維休斯(Marius Stankevicius)。
12.  23歲的日本前鋒森本貴幸,11日從卡塔尼亞轉會至升班馬諾瓦拉,雙方共同擁有森本貴幸的所有權,轉會費估計為200萬歐元。
13.  29歲的法國著名射手西塞(Djibril Cisse),12日以大約600萬歐元轉會費,從希臘帕納辛奈科斯轉會至拉齊歐,雙方簽約4年。
14.  25歲的烏拉圭後衛巴里托斯(Miguel Britos),12日從波隆那轉會拿坡里,合約內容沒有公布。
15.  拿坡里13日從佛倫提那簽下29歲阿根廷攻擊中場桑塔納(Mario Santana),免轉會費,合約內容沒有公布。

Ezequiel Garay.bmp

阿根廷中衛加雷轉會本菲卡。

其他

1.    上賽季澳洲聯賽最佳十一人,阿德雷德聯的阿根廷中場好手弗洛雷斯(Marcos Flores),26日轉會加盟中超球隊河南建業,轉會費37萬歐元,雙方簽約3年,年薪為59萬歐元,遠超過在阿德雷德聯的23萬6千歐元年薪。
2.    俄羅聖彼得堡澤尼特26日宣布,從熱那亞簽下24歲的義大利國家隊後衛克里斯奇托(Domenico Criscito),雙方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3.    南韓19歲前鋒石鉉俊(Suk Hyun-Jun),加盟阿賈克斯18個月但缺乏上場機會,俱樂部不予續約,石鉉俊27日找到新東家,與另一支荷甲球隊格羅寧根簽下2年合約,格羅寧根還有優先續約2年的權利。
4.    里爾28日在官網證實,已經簽下聖艾蒂安的24歲翼鋒帕耶特(Dimitri Payet),轉會費約1000萬歐元,雙方簽約4年。
5.    AC米蘭29歲的美國中衛恩耶武(Oguchi Onyewu),28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里斯本運動,簽約3年。
6.    上賽季在狼隊未能獲得固定出賽機會的法籍剛果裔後衛穆約科洛(Steven Mouyokolo),29日以租借方法重返法甲加盟索察1個賽季,下賽季索察有優先買下的權利。
7.    多倫多FC在29日宣布,從歐洲足壇簽下兩名未獲續約的球星,分別是34歲的前文達不來梅德國中場弗林斯(Torsten Frings),以及32歲的前PSV荷蘭射手科維曼斯(Danny Koevermans)。
8.    上賽季從瓦倫西亞租借至貝西克塔斯的25歲葡萄牙中場費南德斯(Manuel Fernandes),1日確定以200萬歐元正式轉會,與貝西克塔斯簽約3年。
9.    西布朗維奇25歲的英格蘭國家隊門將卡森(Scott Carson),1日確定轉會至土超布爾薩體育,詳情沒有公布。
10.  前巴塞隆納和利物浦中場路易斯賈西亞(Luis Garcia),2日確定由希臘帕納辛奈科斯轉會至墨西哥球隊普埃布拉(Puebla),這名33歲的前西班牙國腳,與普埃布拉簽約1年,球隊另有1年優先續約權。
11.  上賽季租借至沃夫斯堡的巴西中場西塞羅(Cícero Santos),2日決定重回巴甲,以租借方式加盟聖保羅,不過他的合約還是在母會通布斯(Tombense)手中。
12.  PSV恩荷芬4日證實,從荷甲老對手飛燕諾挖走20歲中場國腳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雙方簽約5年,轉會費約500萬歐元。
13.  29歲的法國防守中場阿勞迪亞拉(Alou Diarra),4日從波爾多轉會馬賽,簽約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據報導約為500萬歐元。
14.  走了阿勞迪亞拉,波爾多馬上從南錫簽下25歲的喀麥隆中場恩古莫(Landry Nguemo)作為頂替,免轉會費,雙方簽3年。
15.  阿賈克斯5日宣布,從阿爾克馬爾簽下21歲冰島前鋒西格索爾森(Kolbeinn Sigthorsson),轉會費據報導為500萬歐元,雙方簽約4年。
16.  前里昂的31歲法國國腳戈武(Sidney Govou),6日離開只踢了一季的希臘球隊帕納辛奈科斯,重返法甲加盟升班馬伊維恩(Évian TGFC),雙方簽下2年合約。
17.  曾經幫助浦項製鐵贏得09年亞洲冠軍聯賽的29歲馬其頓國腳里斯蒂奇(Stevica Ristic),離開俄超球隊阿姆卡(Amkar Perm),6日重返K聯賽加盟水原藍翼,雙方簽約2年。
18.  葡超里斯本運動6日證實,從義甲帕馬簽下25歲的保加利亞前鋒博季諾夫(Valeri Bojinov),雙方簽約5年。里斯本運動以260萬歐元買下他80%的所有權,根據他的表現轉會費最高將達到350萬歐元。
19.  24歲的阿根廷中衛加雷(Ezequiel Garay),作為皇馬收購科恩特勞的附帶條件,以500萬歐元的價碼加盟本菲卡,雙方簽約4年。
20.  烏克蘭基輔發電機7日簽下第4名奈及利亞球員,原效力索察的22歲前鋒伊德耶布朗(Ideye Brown),已經和基輔簽下5年合約。
21.  法甲聖艾蒂安7日證實,從葡超布拉加簽下29歲的巴西中衛保羅(Paulao),免轉會費,簽約3年。
22.  又一名巴西球員回祖國踢球,31歲中後衛克里巴里(Emílson Cribari),8日離開義甲拿坡里,返回巴西加盟克魯塞羅,免轉會費,簽約1年,克魯塞羅有優先續約1年的權利。
23.  上賽季以租借方式從AC米蘭加盟聖艾蒂安的22歲法國前鋒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11日再以租借方式留在聖艾蒂安一個賽季。
24.  聖艾蒂安12日再完成一宗轉會,從摩納哥隊引進24歲的法國門將魯菲爾(Stephane Ruffier),簽約4年,轉會費沒布公布。
25.  沙烏地阿拉伯豪門阿爾阿赫利(Al-Ahli),13日與22歲的哥倫比亞中場國腳帕洛米諾(Jairo Palomino)簽下3年合約。
26.  22歲比利時中場維特塞爾(Axel Witsel),13日離開標準列日,與葡超勁旅本菲卡簽下5年合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夏季轉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