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女足世界盃0627~28.PNG

昨天兩場順利命中,不過德國贏得驚險,2:1險勝表現不錯的加拿大,亞洲盤德國要讓2.5球,等於是贏球輸盤。

1201 – 日本 vs 紐西蘭 – 主勝
如果大家不善忘,08年奧運兩隊曾在小組賽首戰交鋒,結果紐西蘭跌破專家眼鏡,一度領先日本2:0,雖然最終被逼和,也總算拿到在國際大賽的第1分積分。不過後來日本漸入佳境,一路殺入4強才輸給美國,而紐西蘭在小組賽即告出局。論兩隊實力和世界排名都是日本較佳,而且日本參加國際賽的經驗比較豐富,亞洲區的競爭也遠遠比大洋洲激烈。有過3年前的對戰經驗,擁有澤穗希和大野忍等老將壓陣,加上永里優季、宇津木瑠美和鮫島彩等旅外球員的日本隊,首戰贏球的機會依然較大。

1202 – 墨西哥 vs 英格蘭 – 客勝
墨西哥男足在美洲金盃大發神威,女足也不遑多讓,竟然在女足美洲金盃上打敗世界女足一姐美國,雖然兩敗給加拿大無緣奪冠,但已經追平了98年的隊史最佳成績。但在女足世界盃的大舞台,墨西哥顯然經驗不足,今年僅僅是第2度取得參賽權,99年首次參賽3連敗出局。英格蘭女足近年在歐洲表現不錯,09年拿下女足歐錦賽隊史最佳的第2名,只輸給5連霸的德國,上屆世界盃也殺入到8強才敗給強敵美國。以世界排名和國際賽經驗來看,英格蘭都比墨西哥略勝一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