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美洲金盃第3輪小組賽0614.PNG

今天沒有如預期爆冷,但趨吉避凶總是好事。

明天宏都拉斯對牙買加之戰有暗湧,還是老話一句,小心!

1201 – 瓜地馬拉 vs 格瑞那達 – 大、主勝
格瑞那達2連達而且得失球差-10,小組第3的出線希望也已破滅,瓜地馬拉有1分在手,能贏格瑞那達3球即可肯定壓倒薩爾瓦多晉級8強。兩隊從未交手,但從前兩輪小組賽的戰況看來,瓜地馬拉實力高過對手,大勝可期。

1203 – 宏都拉斯 vs 牙買加 – 小、和
宏都拉斯世界排名較高,但兩隊實力應在伯仲之間。牙買加2連勝已篤定晉級,宏都拉斯得失球差領先瓜地馬拉8球,就算輸球也有非常大的機會可以取得小組次名。問題來了,兩隊想不想要小組首名?8強的賽程安排,B組首名對C組次名、B組次名則對A組次名(已確定為哥斯大黎加)。如果一切順利當然是搶首名有利,但美國卻在C組意外敗給巴拿馬,現在很有可能會以小組次名晉級8強,果真如此的話,B組次名反而較有利一些。所以,這場比賽該怎麼踢呢?兩隊都很認真?或者是兩隊都不認真?還是宏都拉斯想要小組首名?老實說,沒有人知道,但如果讓大仙猜,兩隊可能都不想要小組首名,但在不能踢假球的前題下,最多只能消極的踢。一團和氣,小分較有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