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美洲金盃第3輪小組賽0613.png

今天兩場都沒中,不過如果你有跟大仙在由你贏的推薦,一場走盤沒有輸贏。

明天兩場,墨哥之戰有爆冷可能,小心為上。

7223 – 薩爾瓦多 vs 古巴 – 主勝
古巴是棒球強國,但足球水平很低,薩爾瓦多雖然首戰慘敗給墨西哥,但第2輪差點爆冷打敗哥斯大黎加,確有一定的實力。而且已有1分在手,本輪打敗古巴仍有機會以兩支積分較佳的小組第3名成績挺進8強。

7226 – 墨西哥 vs 哥斯大黎加 – 和、小
墨西哥2連勝,已提前鎖定分組前2晉級8強,對哥斯大黎加之戰只要保持不敗,即可確保首名出線。但由於美國今天爆冷落敗,極可能落居小組第2,如此一來,墨西哥拿A1或A2,在決賽前都不會碰上美國。墨西哥有5名球員因為沒有通過藥檢遭罰停賽,雖然墨西哥可能上訴成功,但本場比賽仍可能缺陣。哥斯大黎加基本上也鎖定小組次名,對墨西哥之戰勝負壓力不大,不是沒有機會爆冷,本場不宜冒險。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