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美洲金盃第2輪小組賽0611.PNG  

今天又爆冷門,哥斯大黎加差點輸給薩爾瓦多,終場前才驚險扳平。

幸好墨西哥在6名國腳藥檢沒過遭禁賽的情況下,仍以5:0大勝古巴,客勝(上盤)和大分雙雙開出。

來看看明天兩場預測。

5201 – 牙買加 vs 瓜地馬拉 – 主勝
瓜地馬拉不曾贏過牙買加,兩隊實力有明顯差距。在B組基本上應是牙買加與宏都拉斯爭小組第一,牙買加首輪大勝格瑞那達後士氣大振,如果能戰勝瓜地馬拉,最後一戰對宏都拉斯將處於有利位置。瓜地馬拉在資格賽逆轉尼加拉瓜才驚險晉級,首場小組賽逼和宏都拉斯已經相當意外,曾經打過世界盃的牙買加,會小心避免翻船。

5204 – 格瑞那達 vs 宏都拉斯 – 大、客勝
宏都拉斯是中美洲盃冠軍,而格瑞那達則是加勒比海盃第4名,兩隊無論世界排名和整體實力、國際賽經驗,都是宏都拉斯較為優勝。宏都拉斯首戰被同區的瓜地馬拉逼和,第2輪碰上格瑞那達已沒有退路。格瑞那達實力有限而且近況很糟,宏都拉斯大勝一場應不在話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