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i_sahin_madrid.jpg

薩辛轉會皇馬

未完待續,截至5月31日。

歐洲各大主要聯賽都已結束,夏季轉會窗口又將陸續開啟,大仙按慣例來整理各大聯賽的重要轉會消息,不管已簽約或未簽約,只要是確定的消息都會登錄。

教練

1.    科隆14日證實,下賽季將由前哥本哈根總教練索爾巴肯(Stale Solbakken)執教,這名43歲的挪威籍教練,上賽季帶領哥本哈根,成為史上首支打進歐冠聯淘汰賽階段的丹麥球隊。
2.    阿聯大公國球隊瓦斯爾(Al Wasl)16日宣布,聘請阿根廷一代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擔任總教練,合約為期2年。
3.    57歲的土耳其著名教練特里姆(Fatih Terim),第3度執教土超豪門加拉塔薩雷,雙方簽下一紙3年合約。
4.    波隆那26日宣布,由前卡利亞里主帥比索利(Pierpaolo Bisoli)接任總教練一職,取代帶領波隆那成功保級的馬萊薩尼(Alberto Malesani),而熱那亞主席普雷齊奧西(Enrico Preziosi)同日宣布,已邀得馬萊薩尼執掌兵符。

西甲

nuri-sahin-resimleri-19.jpg

薩辛這張有帥

1.    皇家馬德里9日宣布,以1000萬歐元轉會費,從多特蒙德收購22歲土耳其中場薩辛(Nuri Sahin),這名德國出生的土耳其國腳與皇馬簽下5年合約。
2.    皇馬19日再有收穫,免轉會費簽下與拜仁約滿的大阿爾廷托普(Hamit Altintop),這名28歲的土耳其國腳與皇馬簽約4年。
3.    塞維亞23日一砲雙響,宣布簽下赫塔菲的西班牙前鋒迪摩拉(Manu del Moral)以及漢堡的德國中場特羅霍夫斯基(Piotr Trochowski),兩人都是27歲,迪摩拉簽約4年、特羅霍夫斯基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4.    皇馬23日證實,從西班牙人買回青訓小將荷西卡萊洪(Jose Maria Callejon),轉會費沒有公布。24歲的卡萊洪在07-08賽季曾效力皇馬B隊,在聯賽上陣40場進21球,後來轉到西班牙人3個賽季,有88場西甲經驗,進了10球。
5.    赫塔菲26日證實,已經簽下希洪競技的本土左翼迪亞戈卡斯楚(Diego Castro)和桑坦德競技的27歲阿爾及利亞防守中場拉桑(Medhi Lacen),兩人都免轉會費。

德甲

1.    法蘭克福老闆4日證實,26歲的右邊路球員歐赫斯(Patrick Ochs),將在夏天轉會加盟沃夫斯堡。
2.    多特蒙德的體育總監5日宣布,以400萬歐元轉會費,從紐倫堡簽下20歲的土耳其裔德國青年隊中場國腳京多安(Ilkay Gundogan)簽下4年合約。
3.    斯圖加特成功保級,下半季從多特蒙德租借加盟的30歲匈牙利中場海納爾(Tamas Hajnal),7日正式完成轉會。
4.    「升班馬」柏林赫塔9日證實,從拜仁慕尼黑簽下22歲的年輕門將克拉夫特(Thomas Kraft),免轉會費,雙方簽約4年。
5.    霍芬海姆11日在官網證實,已經和斯圖加特22歲的前鋒席普洛克(Sven Schipplock)簽下3年合約。
6.    斯圖加特12日宣布,從「升班馬」奧格斯堡免費簽下23歲法國出生的幾內亞左翼特勞雷(Ibrahima Traore),雙方簽約3年。

news_manset_resim_3b_Mehmetekici.jpg

艾基奇無緣留在拜仁

7.    文達不來梅官方證實,從拜仁慕尼黑簽下21歲的土耳其中場國腳艾基奇(Mehmet Ekici),合約為期4年。艾基奇上賽季被拜仁租借至紐倫堡,表現出色,也從德國青年隊改披土耳其國家隊戰袍。
8.    德甲下賽季可能會上演麻雀變鳳凰的故事。多特蒙德18日宣布,從德國第4級聯賽球隊開姆尼茨(Chemnitz),簽下22歲可踢左翼和左後衛的洛威(Chris Lowe),作為施梅爾策(Marcel Schmelzer)的替補,合約為期4年。
9.    拜仁慕尼黑加強進攻能力,與科特布斯22歲的德乙金靴射手彼得森(Nils Petersen)簽約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但據報導約為280萬歐元。彼得森上賽季以25個聯賽進球成為德乙進球王,外加7次助攻,進攻能力已受到廣泛肯定。
10.  柏林赫塔21日再從拜仁簽下26歲的德國中場奧特爾(Andreas Ottl),免轉會費,雙方簽約4年,奧特爾去年1月被租借至紐倫堡幫忙保級,本季重返拜仁但上場機會仍然不多,終於在夏天離開待了15年的巴伐利亞巨人。
11.  多特蒙德25日證實,將20歲的前鋒史提佩曼(Marco Stiepermann)租借給德乙球隊亞琛一個賽季。
12.  沙爾克04在25日宣布,上賽季才從羅馬尼亞克魯日收購的進攻中場德亞克(Ciprian Deac),將租借回羅馬尼亞的布加勒斯特迅速一個賽季,25歲的德亞克在馬加特(Felix Magath)執教時期很少上場,到了蘭尼克(Ralf Rangnick)上台更是全無機會,回祖國應該會有更好發展。
13.  比甲年度最佳球員佩里西奇(Ivan Perisic),30日已經完成簽約,由布魯日轉投多特蒙德,德甲冠軍多特蒙德在官網上公布,已經和上賽季的比甲神射手佩里西奇簽約5年,這名22歲的克羅埃西亞前鋒,上賽季以22球成為比甲進球王。多特蒙德的體育總監佐爾克(Michael Zorc)表示,佩里西奇有很多方面與巴拉克(Michael Ballack)相似。
14.  漢堡31日證實,從切爾西簽下23歲的英格蘭中後衛曼西恩(Michael Mancienne),雙方簽約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義甲

1254806_full-lnd.jpg

卡瓦尼去年在世界盃也有不錯的表現

1.    AC米蘭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9日證實,將簽下羅馬的29歲法國中衛梅塞斯(Philippe Mexes),以及馬賽的奈及利亞左後衛泰沃(Taye Taiwo)。
2.    上賽季從巴勒摩租借加盟的烏拉圭前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19日已經和拿坡里正式簽下5年合約,這名24歲的烏拉圭國腳上賽季為拿坡里在義甲上陣35場,貢獻26個進球和6次助攻。
3.    AC米蘭24日證實,上賽季從熱那亞租借的24歲迦納中場國腳凱文普林斯博阿騰(Kevin-Prince Boateng),已經正式與俱樂部簽約,據報導AC米蘭付出700萬歐元買斷合約。
4.    尤文圖斯24日宣布,簽下約滿離開AC米蘭的32歲中場指揮官皮爾洛(Andrea Pirlo),合約為期3年。
5.    尤文圖斯26日宣布,從已降級的桑普多利亞免費獲得瑞士左後衛齊格勒(Reto Ziegler),雙方簽約至2015年夏天。

其他

1.    曾效力國際體育會的29歲巴西中場好手艾力克斯(Alex),17日證實將離開效力2年的俄超球隊莫斯科斯巴達,以65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哥林多人,重返巴甲賽場。
2.    阿賈克斯23日證實,從荷甲勁敵純特手中搶下29歲的進攻中場好手迪奧揚森(Theo Janssen),雙方簽約2年,並有1年的優先選擇權。迪奧揚森上賽季為純特上陣30場進13球,獲選為年度荷蘭足球先生,據報導轉會費為350萬歐元。
3.    巴西球隊格雷米奧23日宣布,簽下前兵工廠和巴西國腳,上賽季效力希臘豪門帕納奈辛科斯的34歲中場老將吉爾伯托席爾瓦(Gilberto Silva),合約為期1年半。
4.    原效力博爾頓的30歲瑞典前鋒艾爾曼德(Johan Elmander),30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土超豪門加拉塔薩雷,雙方簽約3年。
5.    土超球隊特拉布宗31日宣布,以500萬歐元轉會費,從西甲塞維亞簽下象牙海岸國腳佐科拉(Didier Zokora),合約為期4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夏季轉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