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Premier League Round 38.png

補齊10場。

英超收官日,3、4名之爭以及保級5搶3,都是球迷必看焦點。

賽事編號:7210
阿斯頓維拉 vs 利物浦
預測:和

維拉上週作客打敗兵工廠,2連不敗士氣如虹,回主場的閉幕戰不會輕易放過紅軍。利物浦上週不敵熱刺,又讓出第5的排名,想參加下賽季的歐洲聯賽機會已不高,最後一輪仍有傑拉德、阿格、約瓦諾維奇、奧雷利奧和馬丁凱利等傷兵,梅雷萊斯也上陣成疑,不宜看好。

賽事編號:7211
博爾頓 vs 曼城
預測:客勝

博爾頓4連敗,近8場聯賽輸了6場,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博爾頓的球員已經在放暑假而無心戀戰了。但仔細看看這6場敗仗,其中5場是在客場輸球,主場則只有敗給當時仍要搶分保級的桑德蘭。曼城3連勝,近7戰6勝1敗,不過3連勝有兩個主場(另一勝為中立場的足總盃決賽),近12個客場曼城只有1勝5和6敗。雖然曼城贏球機會稍高,但仍要慎防意外。

賽事編號:7212
艾佛頓 vs 切爾西
預測:和

艾佛頓主場頗有威力,本季在聯賽只吞3敗,近5個主場3勝2和未嘗敗績。切爾西輸給曼聯後已失去冠軍希望,結果上週在主場也被紐卡索聯逼和。勝負基本上已不影響兩隊排名(艾佛頓輸球的話還有可能被富勒姆追上),雙方戰意成疑,冷敲和局或主勝機會不錯。

賽事編號:7213
富勒姆 vs 兵工廠
預測:主勝

富勒姆近4戰3勝1敗,其中包括兩個客場打敗桑德蘭與伯明翰兩支保級隊伍,可見富勒姆絕對不會因為沒有保級壓力而善待對手。槍手吞下2連敗,近6場聯賽只得1勝2和3敗,這場比賽還要背負著必勝壓力,才有一點點可能從曼城手中搶回第3名,但法布雷加斯因傷缺陣,納斯里、迪亞比和克利斯都要作最後檢查才能確定是否可上場,以槍手近9個客場只有1勝4和4敗的糟糕狀態看來,要打贏這場倫敦德比戰不會容易。

賽事編號:7214
曼聯 vs 黑池
預測:大、主勝

這場比賽對黑池來說是生死存亡之戰,毫無疑問會堅持他們的進攻風格,還記不記得雙方首循環交鋒,黑池在上半場曾以2:0領先,直到比賽後段曼聯變陣,黑池最後十幾分鐘才被逆轉。曼聯實力當然比黑池強,即使為了下週末的歐冠聯決賽而收起部份主力也一樣,何況還是在本季未嘗敗績的老特拉福。雖然英超聯賽會已先警告曼聯,但佛格森可不吃這一段,這場比賽的先發陣容肯定不會是全主力,不過曼聯2年前曾經吃過虧,主力陣容如果休息太久,反而不利在歐冠聯決賽發揮,因此也不必擔心曼聯會以全替補上場。大仙相信,曼聯的半主力陣容能贏沙爾克,照樣可以取勝黑池,但為免受傷,或許在防守的力度上會稍有收歛,黑池只攻不守進球機會應該不低,所以開大分的機會很高。

賽事編號:7215
紐卡索聯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小、和

兩隊只是排名之爭,戰意難明。純以實力比較,兩隊相差不遠,目前排名分別是11和12位也很接近,從近況來看紐卡1勝3和1敗而西布朗2勝1和2敗也不相上下,近年的對戰紀錄則是西布朗佔上風,這場比賽紐卡有主場優勢,或許能保不敗,但大仙較傾向西布朗。由於勝負意義不大,小分可試。

賽事編號:7216
斯托克城 vs 維根競技
預測:和

斯托克城在足總盃決賽鎩羽,但表現其實不差,可惜防守上一次出錯就付出代價。上週作客再遇曼城,不僅沒機會復仇還大輸0:3。雖然吞下2連敗,但斯托克城的主場戰績依舊犀利,近11戰8勝3和,包括艾佛頓、切爾西和兵工廠都要在不列巔尼亞球場失分。維根近5戰2勝2和1敗搶到8分,保級仍有一線生機,這場比賽維根非勝不可,一旦落敗幾乎可以確定降級。斯托克城本輪有多名主力像佩南特、瓊斯、艾瑟林頓和胡斯都有可能復出,強陣戰維根,可望立於不敗之地。

賽事編號:7217
托特納姆熱刺 vs 伯明翰
預測:主勝

伯明翰近5戰1和4敗狀況極差,作客更吞下3連敗6連不勝。熱刺原本狀況也不好,但上週將士用命,作客2:0擊敗利物浦,搶回第5的排名以及歐洲聯賽入場券。兩隊的傷病情況都頗嚴重,伯明翰受到了影響更大一些,聯賽最後一戰回到白鹿巷,熱刺贏面當然較高。

賽事編號:7218
西漢姆聯 vs 桑德蘭
預測:主勝

西漢姆聯已提前降級,但主場臨去秋波,應該會有很大的動力要為球迷踢一場好球,而且球員為了自己的前途,最後一戰必拿出所有本事以吸引買家。桑德蘭近期戰績勝負各半,但由於已經保級成功,上週在主場也大敗給狼隊,爭勝的決心不見得會比西漢姆聯高,而且前中後場都有主力因傷缺陣,更沒有看好的理由。

賽事編號:7219
狼隊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

名副其實的保級生死戰,贏球一隊即逃出生天,輸球則要祈求上天庇佑,另外3支保級隊至少有兩隊無法贏球,如果踢平,甚至有些許的可能會雙雙降級。無論結果如何,兩隊肯定拚死一戰。從近況看來,2連勝3連不敗的狼隊,略優於2連平同樣3連不敗的布萊克本,而且狼隊主場近6戰只有1敗,布萊克本則是作客9連不勝,對戰紀錄狼隊在主場也較佔上風。大仙看好兩隊都能夠留在英超,但狼隊自力更生,贏球逃過一劫。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