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Europa League Final.PNG  

這篇本來不想寫,因為我覺得很好猜,但又怕會爆冷,真是矛盾啊。

上網看了一下影片,翻了一下資料,研究一下賠率和盤口。

希望如大家所願啦。

賽事編號:3203
波圖 vs 布拉加
預測:小
主勝

大大小小的莊家基本上都是一面倒看好波圖,從兩隊本季在各項賽事的戰績,球員表現以及近況來看,波圖無疑都佔上風。布拉加不擅作客是有目共睹的,雖然決賽是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對雙方來說都算客場,那麼攤開兩隊本季在葡超客場的成績來看,波圖12勝2和進28球只失5球,布拉加則是4勝4和6敗進17球失18球。如果比較兩隊在歐洲賽場的客場成績,波圖是7勝1敗,只有在準決賽次回合幾乎篤定晉級(首回合贏5:1)的情況下,作客2:3輸給比亞雷亞爾。布拉加則是歐冠聯客場2勝3敗、歐洲聯賽客場2和2敗。

波圖擁有天才射手法爾考,他在近8場比賽攻進15球!歐洲聯賽13場比賽進16球,已經打破克林斯曼在95-96賽季效力拜仁時所保持的15球紀錄,拜仁當年順利奪冠,波圖當然也應被看好。

兩隊本賽季交手過兩場,波圖主客場雙殺布拉加,從以上各項數據看來,波圖奪冠應該是十拿九穩。

盃賽的決賽通常都較為保守,近4屆決賽全部開小分(2.5球以下),而且有3屆都打到加時,其中1屆還要踢PK分勝負。

布拉加近期雖然輸多勝少,但失球數字不算多,近9場比賽也只有1場被對手攻進2球,在歐洲聯賽淘汰賽階段,布拉加8場比賽也只丟4球。

大仙估計,波圖贏面甚高,但比分很可能落在1:0或2:0,開出小分的可能性較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