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格蘭足總盃決賽.png

本來不想再另外寫一篇,想說附在英超預測後面就好,但怕大家一時不察漏掉,也可以騙騙點閱率XD,還是多寫一篇好了。

賽事編號:6224
曼城 vs 斯托克城
預測:和、小

這場決賽相信大家都看好曼城,從主客和賠率、讓球盤到各家分析看來,曼城的冠軍似乎十拿九穩,但事實真的如此嗎?兩隊都有數十年沒贏過冠軍,全隊上下爭勝的雄心實不相上下,槍手在聯賽盃決賽失足的憾事歷歷在目,相信曼城也不會托大,但不能忽略的是,斯托克城本季表現出來的水準也遠高於伯明翰。而且比較近況,斯托克城也絕不遜色,近5戰3勝2和,包括上週力挫兵工廠,曼城5戰4勝當然更好,但唯一敗仗就是他們本季表現不佳的客場。

決賽是在溫布利球場舉行,對雙方來說其實都算客場,斯托克城向來靠窄小的主場發揮手榴彈威力致勝,但本季已經不只靠這一招,佩南特、瓊斯和卡魯等球員的加盟,大大改變了斯托克城的進攻模式。曼城在準決賽淘汰同城死敵曼聯讓球迷驚喜,但不能否認,多少是佔了曼聯三線作戰的便宜。斯托克城在「雙城記」的交手紀錄絕不吃虧,近4次對戰1勝3和,包括上賽季在足總盃第5輪重賽加時3:1將曼城淘汰。

曼城陣容比較整齊,實力略高於對手,不是沒有可能高舉冠軍獎盃,但足總盃決賽雙方都會比較保守,90分鐘內恐怕難分高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