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34.PNG

補齊9場。

本週是德甲最後一輪,雖然冠軍底定,但第2名之爭和保級大戰仍異常激烈。

博斯足球台本週將直播多特蒙德對法蘭克福,以及拜仁對斯圖加特兩場比賽,同時也有賽後的頒獎典禮。

賽事編號:6215
凱撒勞頓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主勝

兩隊都已保級成功,可以回歸到正常的情況,凱撒勞頓近8戰6勝2敗狀況甚佳,不來梅近10戰4勝5和1敗也處於本賽季表現最好的一段時期。這場比賽雙方都無必勝把握,也不需要力拚勝利,但不來梅據說傷病情況極為嚴重,上週建功的西爾維斯特和皮薩羅,還有默特薩克、普勒德爾、華格納、亨特、博羅夫斯基和延森等主力可能缺陣,不如信上週作客都認真打敗沃夫斯堡的凱撒勞頓,在主場閉幕戰開出紅盤。

賽事編號:6216
科隆 vs 沙爾克04
預測:小、主勝

科隆在主場表現極為出色,是本賽季僅有4支在主場拿到雙位數勝利的球隊,前一個主場2:0終結勒沃庫森的冠軍夢,上週又在客場以同樣比數讓法蘭克福陷入絕境。沙爾克在各項賽事5連敗6連不勝,狀況差之外很明顯也在為22日的德國盃決賽做調整,論實力當然是對戰4連勝的沙爾克較佳,但看近況與主客場優勢,則絕對是科隆較佳。不過大仙對主勝稍有憂慮,因為沙爾克為了德國盃可能會強勢反彈。科隆主場防守還算不錯,近5戰只失3球,其中4場完封對手,沙爾克作客只進13球與狼堡、聖保利並列最差,小分會不錯選擇。

賽事編號:6217
多特蒙德 vs 法蘭克福
預測:大

多特提前兩輪奪冠,結果上週作客果然救了不來梅一把,以0:2輸球,情況也頗有點類似之前作客輸給慕森加柏,然後回主場擊敗紐倫堡提前封王。但這個晚上是屬於威斯特法倫球場的球迷,多特只要踢完這場比賽就能舉起冠軍沙拉盤,勝負對他們來說不是很重要,無論輸贏球迷和球員都一樣開心。但對法蘭克福來說就不一樣,他們等待一場逆轉的奇蹟,但前題是天助自助,必須打敗多特才能祈求上天的憐憫。這場比賽勝負難測,因為半場比賽結束,法蘭克福的球員很可能就因為聽到其他比賽結果而失去爭勝動力。所以這場比賽大仙只推大分,信法蘭克福上半場發起猛攻,雙方都火力全開各有進球。

賽事編號:6218
拜仁慕尼黑 vs 斯圖加特
預測:主勝、大

拜仁上週很殘忍,客場8:1屠殺聖保利,最開心的當然是演出本季第5次帽子戲法的戈麥斯,進球數達到27個,已經篤定穿上德甲金靴,最後一輪面對前東家,相信戈麥斯也不會腿軟。拜仁是本季的主場王,12勝2和2敗進46球都是第一。斯圖加特拿下4連勝近況也絕佳,但本賽季兩次碰上拜仁都大敗,而且斯圖已保級成功,難免有所鬆懈,拜仁則還有爭奪次名的機會,肯定不會在主場放過對手,本場大小為3.5球,大分仍值得考慮。

賽事編號:6219
梅因斯 vs 聖保利
預測:主勝

雖然歐戰資格已定,但梅因斯還可與漢諾威一爭第4名,4、5名的差別是在歐洲聯賽多踢一輪資格賽,當然是可免則免。聖保利已提前降級,球員恐怕難有鬥志,而梅因斯下賽季將移師新球場,當然希望能以一場勝利向布魯赫路球場告別。

賽事編號:6220
漢堡 vs 慕森加柏
預測:客勝

慕森加柏上半季戰績不佳,全因為後防傷兵不斷,但經過冬季轉會重整旗鼓,慕森加柏在下半季後段發力,近5場比賽拿下4勝,包括擊敗榜首的多特和第3名的漢諾威,3連勝讓這支傳統勁旅掌握住至少踢附加賽的機會,只要這場比賽擊敗無欲無求的漢堡,就能寫下奇蹟。漢堡近6戰4和2敗,球員的心大概已經放暑假去了。事在人為,相信慕森加柏有能力演出本賽季歐洲賽場最激動人心的保級大戲。

賽事編號:6221
漢諾威96 vs 紐倫堡
預測:主勝

兩隊都2連敗近況不佳,但紐倫堡已提前放暑假,漢諾威仍要力守第4名。漢諾威少了射手阿布德拉維,但仍有亞科南和施勞德拉夫扛起進攻,本賽季漢諾威主場勝率超高,進29球失16球都在水準之上,相信面對已無所求的紐倫堡,漢諾威能力取3分鎖定第4名。

賽事編號:6222
弗萊堡 vs 勒沃庫森
預測:客勝

弗萊堡近況不佳,主要是因為後防線傷兵纍纍,但他們踢了一個成功的賽季,順利留在德甲,還差點有機會挑戰歐洲賽事,如今首要任務是留住塞內加爾射手西塞,這場比賽對他們來說沒有太大意義。勒沃庫森2連不勝,提前退出聯賽冠軍爭奪,但最後一戰仍不能鬆懈,至少要拿到1分,以免被拜仁追上而跌落第3名去踢歐冠聯附加賽,本場比賽當然看好主力陣容完整的藥廠全取3分。

賽事編號:6223
霍芬海姆 vs 沃夫斯堡
預測:大、客勝

霍村連續3季征戰德甲,都差點能拿到歐戰資格,可惜都是在下半季表現下滑失望而回,本賽季也差不多,目前排名第9,確定無緣歐戰,但最後一輪如果獲勝,仍有機會追平隊史在德甲最佳的第7名戰績,霍村在主場的不敗率高達7成5,雖然無欲無求,但上週仍在客場逆轉戰勝紐倫堡,主場更不會讓對手輕易的侵門踏戶。狼堡拿3分即可保級,但上週已讓球迷大失所望,竟然在主場不敵早已上岸的凱撒勞頓,下賽季將要投靠狼堡的拉基奇還為客隊首開紀錄。狼堡放手一搏肯定拚死搶3分,理論上贏球機會應該較高,雖然大仙信心不是很高,但還是願意給馬加特投下支持的一票,但以防萬一,大分比較保險。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