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36輪.png  

補齊10場。

槍手上週扮演攔路虎,給了切爾西最後一搏的機會,問題是作客本季不敗的老特拉福,真有能力拿到3分嗎?

賽事編號:6230
阿斯頓維拉 vs 維根競技
預測:和

維拉近2戰不勝,對手只是和他們大概同級的斯托克城與西布朗,不過維拉暫時仍處安全區域。維根同樣2戰不勝,而且仍在降級區掙扎。雙方近況都不佳,都沒有必勝把握,維根較讓人擔心的是兩大主力恩佐比亞和迪亞姆對艾佛頓之戰受傷,假如沒有大礙,仍有爆冷取勝的機會。

賽事編號:6231
博爾頓 vs 桑德蘭
預測:主勝

博爾頓戰勝兵工廠後2連敗,但輸球是在本季表現極差的客場,反觀主場戰績10勝5和2敗,近5個主場全勝。黑貓近況甚為低迷,除了在主場對維根打贏保級大戰外,近11場聯賽輸了9場(另外一場踢平苦主兵工廠)。黑貓不僅狀況差,而且傷病一堆,幾乎無前鋒可用,博爾頓全取3分機會高。

賽事編號:6232
艾佛頓 vs 曼城
預測:小、和

曼城的陣容豪華不輸Big 4,但作客的表現跟主場落差太大,雖然拿下3連勝,包括客場中止10連不勝,但少了特維斯,近期的進攻總是開花不結果,面對主場表現甚佳,近9場聯賽不敗的太妃糖,曼城沒有信心贏球。

賽事編號:6233
紐卡索聯 vs 伯明翰
預測:和

紐卡4連不勝,但近2個主場1勝1和表現不差,包括逼和了曼聯。伯明翰3連不勝近況更差,最近5個客場2和3敗,由於保級尚未成功,仍需加緊努力。兩隊都傷病纍纍,伯明翰少了日基奇和馬丁斯,又有中場主力加德納停賽,拿1分為首要目標。

賽事編號:6234
西漢姆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大、和

西漢姆聯5連敗6連不勝,再度成為爐主,落後上週贏球中止10連不勝的布萊克本6分,本場比賽再敗就可能提前被打落英冠,鬥志不容懷疑。無奈本身已經實力有限,主力中場帕克、諾貝爾、奧尼爾、戴爾和史塔尼斯拉斯都受傷缺陣,科利森和厄普森也要作最後檢查,想要在主場中止連敗難度不小。

賽事編號:6241
托特納姆熱刺 vs 黑池
預測:大、主勝

熱刺或許前4無望,但志切復仇,本場比賽誓拿黑池祭旗。兩隊首循環交鋒,熱刺作客輸1:3,當時的黑池6連不勝狀況很差,但熱刺剛打完歐冠16強首回合的客場,體能上較為吃虧,如今黑池再遇8連不勝,熱刺雖然也4連不勝,但對手等級不同,而且熱刺已從歐冠聯出局,是時候找回勝利的感覺。

賽事編號:7212
狼隊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客勝

狼隊保級壓力沈重,但近期碰上的對手並不太強仍吞下5連不勝,西布朗下半季越戰越勇,近10場比賽只有1敗,而且還是輸給爭冠的豪門球隊切爾西。狼隊雖然有主場優勢,但絕無贏球把握,兩隊近10次交手狼隊也只贏過1場,信西布朗作客坐和望贏。

賽事編號:7219
斯托克城 vs 兵工廠
預測:和

斯托克城在主場的表現一向穩定,前2個賽季3遇槍手拿下2勝1敗,本季主場戰績9勝4和4敗也絕不失禮,斯托克城近4戰2勝2和未嘗敗績,狀況也相當的好,毫無疑問,連續6年無冠,近期表現也不太讓人滿意的槍手,作客想拿3分頗有難度。槍手上週在主場小勝曼聯,全因為對手留力踢歐冠聯所致,少了法布雷加斯,中場小將拉姆西和威爾謝爾表現頗有接班人的氣勢,不過納斯里本輪也將因傷缺陣,而且他遲未續約的問題可能也會對球隊士氣造成一定困擾。槍手實力當然優於斯托克,但作客總要打點折扣,這場頂多小勝,和局機會高。

賽事編號:7221
曼聯 vs 切爾西
預測:大、客勝

週日的壓軸大戰,紅魔火拚車仔,實不能以歐冠聯8強兩隊的交鋒來推估,因為歐冠聯淘汰賽是兩回合制,先客後主或先主後客策略上會有些不同,但聯賽到了這個節骨眼,就是一場定生死的時候,尤其是對車仔而言,拚就對了,沒什麼好想。從兩隊近期的氣勢看來,曼聯保有爭奪雙冠王的希望,但隨時可能兩袖青風,壓力不會比車仔少。車仔度過了季中的低潮,近14場聯賽拿下11勝2和1敗,非常艱辛才掙得與紅魔作最後殊死戰的機會,論爭勝決心絕不比曼聯低,歐冠聯被紅魔淘汰,更是讓車仔上下齊心,要在英超討回公道。曼聯週中半力踢歐冠聯仍大勝沙爾克,讓魯尼、費迪南、維迪奇、吉格斯等主力得到充分休息,全力與車仔一戰,不過車仔也沒有傷病顧慮,可以強陣出擊,過往對曼聯常有進球的托雷斯,終於開胡找回進球感覺,以他常在大戰爆發的情況看來,曼聯不得不對他格外小心。雙方都對這場比賽志在必得,勝負不好猜,從兩隊近8次交手紀錄看來,從未出現0:0,6場比賽進3球或以上,既然車仔已無退路非搶勝不可,有利開出大分。

賽事編號:1202
富勒姆 vs 利物浦
預測:和

富勒姆2連勝狀況甚佳,而且兩場比賽都大勝對手3:0,主場更是富勒姆必爭之地,近7個主場6勝1和未嘗敗績,包括0:0踢平藍軍切爾西,如果說富勒姆無欲無求因此戰意不足就太不了解這支倫敦球會了。利物浦2連勝4連不敗,狀況當然也很出色,不過紅軍本季作客表現甚差,聯賽只拿到4勝3和10敗,各項賽事近6個客場也只有1勝2和3敗,上賽季作客克拉文農舍球場也以1:3敗走,莊家開出的客勝賠率顯然也不怎麼看好紅軍能拿走3分。利物浦雖然還有歐洲聯賽的資格可爭,但踢歐霸並非紅軍所願,雖然大仙不懷疑紅軍的鬥志,但也看不出紅軍必勝的決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