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洲聯賽4-2.PNG  

什麼?歐冠聯2場又掛點?

好吧,沒什麼要解釋,只能再接再厲,希望歐洲聯賽扳回一城。

賽事編號:4201
比亞雷亞爾 vs 波圖
預測:大、客勝

波圖首回合大勝5:1,你叫大仙這場怎麼預測?比亞雷亞爾要贏4:0或以上才能翻盤,有沒有這個可能?可能性當然無法排除,畢竟黃色潛水艇也是有過主場5:1大勝荷甲冠軍純特的紀錄,而且他們主場戰績極佳,本季只在西甲輸過2場0:1,對手是萊萬特和巴塞隆納,在歐洲聯賽則是主場7連勝。比亞雷亞爾在西甲基本上可取得前4,能追上瓦倫西亞固然好,追不上也還有附加賽可以踢,本場比賽必拚。波圖呢?葡超冠軍已到手,葡萄牙盃對手不強奪冠應該不難,歐洲聯賽將是波圖三冠王的最後一塊拚圖,絕不會輕易讓步。波圖在本屆歐洲聯賽主場有過1和1敗,作客反倒是7戰全勝。本仗雙方都沒必要留力,本屆比賽已進15球的波圖前鋒法爾考誓言要破克林斯曼的大會紀錄,比亞雷亞爾也有在西甲名列前茅的兩大射手羅西和尼爾馬,爭取進球不是難事,既然勝負難測,當選大分。

賽事編號:4202
布拉加 vs 本菲卡
預測:大、和

葡超內戰信近況,雖然布拉加本季在主場贏過本菲卡,但4連不勝近況甚差,聯賽還有爭第3名的任務。本菲卡近3戰2勝1和,聯賽鎖定第2名,本季也已經拿下一座聯賽盃冠軍,剩下的目標就是歐洲聯賽,由於首回合被布拉加拿到1個客場進球,次回合也不會死守求和。布拉加本仗有兩名中前場主力范迪尼奧和保羅塞薩爾停賽,范迪尼奧還是首回合攻入客場進球的關鍵球員,少了這兩人實力肯定有所削弱。大仙傾向支持南美幫的本菲卡,作客可以立於不敗之地,將巴西幫布拉加淘汰出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