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冠聯4強次回合.PNG  

補齊2場。

歐冠聯決賽名單呼之欲出,次回合作客球隊能夠翻盤的機會實在太低了。4強戰進行兩回合是從1994-95賽季改制後開始,16年來出現過6支球隊首回合在主場落敗(不包括本屆兩隊),只有1995-96賽季的阿賈克斯能成功逆轉,首回合0:1輸帕納辛奈科斯,次回合作客贏3:0。其他5支首回合主場輸球的隊伍無一倖免,兩支在次回合踢平,3支輸球被主客雙殺。

賽事編號:2217
巴塞隆納 vs 皇家馬德里
預測:大、主勝

首回合的爭議略過不談,這場比賽皇馬少了佩佩、拉莫斯、凱迪拉和加戈等防守大將,雖然卡瓦洛解禁復出,但中衛人選也只能勉強排出卡瓦洛搭阿比奧爾,防中就只剩阿隆索和拉斯迪亞拉,加雷和格拉內羅兩名小將當替補。由於首回合已落後2球,次回合皇馬沒有再打嚴防的本錢,必須踢進攻才有逆轉希望,但以此殘破防線,要在客場阻擋巴薩的進攻談何容易。進攻方面,皇馬應會精銳盡出,C羅、厄齊爾和迪馬利亞基本上佔據3個名額,本澤馬、卡卡和伊瓜因應是3選1,阿德巴約則是伏兵,除非穆里尼奧更大膽一點只派1名防中,這也不是不可能,但無論如何,主打進攻就必然要面對防線鬆動,一旦巴薩進攻速度打出來,要進球就很簡單了。巴薩這場比賽有伊涅斯塔傷癒歸隊,雖然未必先發,但臨危受命也有奇效。最令人意外的是阿比達爾也列入參賽名單,不過隊長普約爾拉傷未必能上陣,阿比達爾能否有水準演出不無疑問。這場比賽皇馬勢必高舉進攻大旗,2球在手的巴薩只要等待反擊機會就很有勝算。由於兩隊防線都陣容不整,相信對攻開出大分的機會較首回合來得高。皇馬本季4遇巴薩都沒有在90分鐘之內贏過球,本仗看來機會也渺茫。

賽事編號:3218
曼聯 vs 沙爾克04
預測:小、和

好吧,昨天又不準了,唯一預測中的是皇馬無法逆轉晉級,那沙爾克04呢?當然是出局啊,主場淨輸兩球,面對的又是在本屆歐冠聯防守最佳的紅魔曼聯,而且還要作客到本季不敗的老特拉福,沙爾克拿什麼去贏?曼聯當然有些隱憂,那就是接著的週日要對壘切爾西,進行本賽季英超冠軍的生死鬥,老佛爺最近眉頭心鎖,這一個星期將會決定曼聯本賽季會不會一無所獲,聯賽領先大半季,這時候打死不能退,所以本場歐冠聯4強次回合實在非常難猜,既然首回合有兩球在手,只要穩紥穩打,小輸1球都能晉級,相信老佛爺在做好防守之餘必定會讓部份中前場主力休息,據說魯尼有點傷可能不上,吉格斯也可能連休兩場比賽,大仙突然想起曼聯在足總盃8強對槍手時的奇陣,擺上7名後衛結果還贏2:0,會不會一二三四,再來一次?沙爾克是nothing to lose,反正各界早就不看好他們,首回合在主場踢得綁手綁腳,作客放開來踢就是,賀維德斯和亨特拉爾都傳出傷癒歸隊的好消息,如果屬實,防守可望比首回合來得好,不過亨特拉爾由於膝傷已經休息2個多月,在大戰復出也很難期望什麼。兩隊都有個好門將,要從兩人手中多進球本來已經很困難,加上曼聯沒必要強攻取勝,又要留力鬥車仔,小分會是較佳選項。沙爾克贏球機會不大,但看過凌晨的比賽後,誰敢保證不會再出現一場和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