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34.PNG

補齊10場。

英超接近尾聲,上週曼聯和兵工廠失分,切爾西追了上來,使得爭冠又成了鼎足而立的局面。車仔近期氣勢頗強,大有後來居上之勢,曼聯接下來先後對上兵工廠和切爾西,6分的距離並不算十分穩妥。

賽事編號:6213
曼聯 vs 艾佛頓
預測:主勝

曼聯主場出擊殺無赦,本季聯賽15勝1和,放眼全歐洲應是最佳的主場戰績,何況以英超競爭之激烈還幾乎拿下全勝,紅魔如果作客成績更好一點,早就擺脫槍手和藍軍的糾纏而提早封王。紅魔近期的賽事極為頻繁,連續5個星期都是一週雙賽,當然不可能沒有影響,在歐冠聯主客雙殺切爾西後,曼聯就丟掉了足總盃,週中補賽又在客場遭紐卡索0:0逼和。艾佛頓近期氣勢極盛,莫耶斯不愧是英超3季的最佳教練,總能帶領太妃糖拉尾盤殺上高位,艾佛頓近7場聯賽5勝2和狀況正佳,而且以逸待勞,或許有能力為曼聯奪冠之路帶來一點點麻煩。曼聯本季有兩場比賽是在領先兩球的情況下被追平,一場是主場對西布朗,另一場就是作客對艾佛頓。曼聯週中還有更重要的比賽,作客德國決戰沙爾克04,本場比賽有失分危機,頂多只能小勝。

賽事編號:6231
阿斯頓維拉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

斯托克城暫時不愁降級,足總盃首次打入決賽更讓他們高興很久,本輪作客面對沒病沒痛又2連勝的維拉,加上從對手租借來的前鋒卡魯不能上場,相信還沈醉著下賽季踢歐戰美夢中的斯托克城,會延續他們作客表現很差的傳統。

賽事編號:6232
黑池 vs 紐卡索聯
預測:大、和

黑池3連敗6連不勝近況極差,排名已經掉入降級區,這支升班馬上半季曾讓球迷興奮了一陣子,但如今已打回原型。紐卡近況也不算太好,5場聯賽1勝1和3敗,週中補賽悶平曼聯,不是他們踢得好而是紅魔踢得差。紐卡已無目標,黑池則必須搶分保級,但礙於實力有限,要止敗還是頗有難度,循例選大分比較穩妥。

賽事編號:6233
利物浦 vs 伯明翰
預測:主勝

利物浦仍有機會爭第5,亮相歐洲聯賽是「無魚蝦也好」,雖然有傑拉德和多名後衛受傷,上週逼和槍手也傷了卡拉格與卡羅爾,但兩人作最後檢查仍有機會出賽,幾名小兵對槍手之戰也顯露大將之風。伯明翰有日基奇和馬丁斯兩大前鋒缺陣,作客對紅軍更不易取勝。不過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兩隊在英超近7次交手竟然全部踢平,利物浦上次戰勝伯明翰已經是03-04賽季的事情,紅軍雖有勝望但並非十拿九穩。

賽事編號:6234
桑德蘭 vs 維根競技
預測:客勝

黑貓4連敗9連不勝近況極差,光明球場也已經4連敗6連不勝,冬季轉會賣走主力射手達倫本特,黑貓終嘗到苦果。本輪比賽黑貓依然有一堆傷兵,面對近期搶分保級表現不俗的維根競技,從陣容士氣到信心,都是維根高出一籌。

賽事編號:6235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和

熱刺週中多踢了一場補賽,倫敦德比主場惡鬥兵工廠,結果在1:3落後的情況下將比分扳平,保住聯賽5連不敗,但其中多達4場和局。是痛失第4名的主因。西布朗遠離降級區,與近期拉出一波7連不敗大有關係,上週雖然在主場1:3敗給切爾西,但表現還算不錯。從兩隊的近況、傷病情況和賽程的頻密來看,西布朗都佔有一些優勢,作客不敗可期。

賽事編號:6236
狼隊 vs 富勒姆
預測:和

狼隊2連敗又做回副班長,但狼隊少賽1場,保級還是大有機會。富勒姆近8場聯賽只有2敗,但對手是艾佛頓與曼聯兩支強隊,而且又在客場,其他比賽富勒姆至少都能踢平,包括主場平切爾西、客場平曼城。以兩隊的近況看來,少了主力射手多伊爾的狼隊攻力稍減,主場也難勝對手。

賽事編號:6239
切爾西 vs 西漢姆聯
預測:主勝

車仔在英超3連勝8連不敗狀況極佳,而且重燃奪冠希望,現在他們不只要贏,還要追回與曼聯之間4球的得失球差距。西漢姆聯受到傷病影響,尤其是中場主力帕克缺陣,近3場聯賽全敗,結束了之前7場聯賽3勝3和瘋狂追分期,加上西漢姆聯作客表現很差,難以阻擋車仔前進的步伐。

賽事編號:7211
博爾頓 vs 兵工廠
預測:客勝

以兵工廠的近況不應看好他們贏球,不過,曼聯已經一如所料地小勝艾佛頓,積分差距拉開到9分,槍手如果要保住爭冠的一絲絲希望,就像溫格死鴨子嘴硬認為還有機會,這場比賽就絕對不能失分。勉強為槍手找來4個贏球的理由,第一,博爾頓近4戰3敗,足總盃準決賽0:5慘敗給斯托克城,眼看來季征戰歐洲的機會就這樣飛走,實在讓球迷難以接受,博爾頓要從這麼大的挫敗復甦並不容易。第二,槍手的傷兵大致歸隊,可望排出強陣爭勝。第三,槍手在英超近8次對戰博爾頓全勝,包括3個客場都贏球。第四,槍手近3戰在進攻上並沒有太大問題,只要做好防守加上運氣好些,贏球機會不低,而且槍手本季作客戰績8勝6和2敗,是英超的客場王。綜合以上理由,信槍手有能力在客場小勝。

賽事編號:1213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曼城
預測:和

曼城作客有多糗大家都知道,3連敗10連不勝,連萊切斯特城、諾茨郡和阿瑞斯等球隊都贏不了,也大大影響曼城本季在聯賽的成績。當然,布萊克本流浪者近況更差也是事實,最近10場比賽4和6敗,排名已跌落降級邊緣的16名,僅領先18名的維根1分,保級水深火熱,必全力拚搶至少要拿1分。流浪者本季主場戰績6勝6和4敗,不敗率相當高,而且主場只失14球,在英超排名第6,其他5隊全部都是排名前6的球隊,可見他們在主場確有搶分的機會。曼城還有機會搶第3,但期望他們打好客場比賽有點不切實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