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31.PNG

補齊9場。

本週末是復活節,星期五是耶穌受難日,因此將比賽提前至星期四晚(台灣時間星期五凌晨)舉行,其他場次運彩賠率還沒有公布,稍後再補上。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4201 *
弗萊堡 vs 漢諾威96
預測:主勝

漢諾威征戰歐冠聯?這在球季開始時是絕對難以想像的事情,上週作客踢平漢堡,漢諾威也再次被拜仁超越跌落第4名,但漢諾威目前領先第5名的梅因斯6分、領先紐倫堡8分,本季至少拿到第5名應該不是問題,但最終是踢歐冠聯還是歐洲聯賽,「吃粥吃飯」就看這最後4輪了。弗萊堡近7輪1勝1和5敗,上週作客輸給多特是意料中事,輸球後基本上也已經無望參加歐洲賽事,弗萊堡不愁保級又無欲無求,剩下的比賽很難期待什麼。不過,這場比賽漢諾威有頭號射手亞科南累積5張黃牌缺陣,中場大將品托也累積10張黃牌停賽,兩人本季合力為漢諾威貢獻了18進球11助攻,在亞科南缺陣的5場比賽中漢諾威2勝3敗,其中贏拜仁3:1之戰是在主場,而兩人同時缺陣本季只有1場,就是作客0:4慘敗給科隆。以此看來,弗萊堡在主場應可立於不敗之地。

賽事編號:6221
勒沃庫森 vs 霍芬海姆
預測:主勝

藥廠爭冠還有一絲絲希望,但就算追不上多特,仍需要守住次名的歐冠聯小組賽名額,霍村上週打敗法蘭克福中止3連不勝,已經過了保級安全線。已無所求的霍村,鬥志比不上藥廠,理應看好勒沃庫森全取3分。

賽事編號:6222 *
法蘭克福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客勝

法蘭克福仍要為保級奮鬥,搶1分是1分,不過法蘭克福下半季只拿到1勝,表現相當低迷,上週作客0:1輸給霍村,又結束了3連不敗和連4場進球,面對爭搶歐冠聯入場券絕不留手的拜仁,就算有主場優勢,就算拜仁仍有羅本停賽,都很難看好法蘭克福能給球迷驚喜。

賽事編號:6223
沙爾克04 vs 凱撒勞頓
預測:和

沙爾克週中將要迎來隊史首次的歐冠聯準決賽,對手則是英超豪門曼聯,兩場比賽的輕重自不待言。沙爾克不愁保級,聯賽排名沒有太大意義,相信為了迎戰紅魔肯定會作出保留,一如上週因為剛踢完對國米之戰,而讓多名主力休息是一樣的。凱撒勞頓近5場比賽拿下3勝2敗表現不差,而且作客3連不敗,前鋒拉基奇近況也很不錯,在仍有保級任務的情況下,作客拿1分絕對不是奢望。

賽事編號:6224
聖保利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和

聖保利8連不勝近況極差,上週作客沃夫斯堡原本有很好機會可以跟對手互換排名,但2:1的領先終未能守成,狼堡最後1分鐘扳平,聖保利中止了7連敗,但依舊在倒數第2名的位置。不來梅的近況則比較出色,近7場比賽2勝5和保持不敗。以兩隊的整體實力來看,不來梅肯定優於對手,但不來梅3連平陷入不勝怪圈,作客對壘需要為保級拚命的聖保利,要全取3分並不容易。

賽事編號:6225
斯圖加特 vs 漢堡
預測:和

斯圖近2季被漢堡壓著,對戰已吞下3連敗,包括首循環作客輸2:4,不過斯圖近況不差,近7場聯賽拿下4勝2和1敗,也順利逃離降級區。漢堡近期同樣3連平,想爭奪歐洲聯賽參賽資格的機會已經大減。以兩隊的近況看來,斯圖雖然稍為看好不敗,但要贏漢堡有一定難度。

賽事編號:6240 *
慕森加柏 vs 多特蒙德
預測:客勝

領頭羊對上副班長,未必是一場一面倒的比賽。慕森加柏近4戰只有1勝3敗,但唯一勝利就在主場拿下。多特上週3:0輕取弗萊堡,近4戰2勝2和保持不敗,但作客已經2連不勝,近4個客場也只有1勝2和1敗。不過這場比賽還是較看好多特,一來慕森有前鋒漢克停賽,伊德里蘇因傷缺陣,攻力大減,二來多特為免夜長夢多,必全力爭取提前封王,如果藥廠在稍早的比賽未能戰勝霍村,多特甚至可以在本週奪冠,相信多特小勝的可能性比較高。

賽事編號:7210 *
沃夫斯堡 vs 科隆
預測:主勝

聖保利輸球,給沃夫斯堡保級打開一線生機,面對客場戰績全德甲最差的科隆,近期表現漸有起色的狼堡,可望中止6連不勝。穩住至少可踢附加賽的第16名位置。

賽事編號:7223
紐倫堡 vs 梅因斯
預測:和

兩隊戰績相當,排名接近,主客場戰績剛好一樣(紐倫堡主場和梅因斯客場都是9勝1和5敗,連進球數都是一樣的27球),雙方近況也差不多,同時贏球中止近期的不勝戰績。梅因斯首循環主場大勝3:0,整體實力稍稍優於紐倫堡,作客應有能力至少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