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國王盃決賽.PNG  

平常很少看西甲,但皇馬對巴薩的大戰豈能不看?

如果你錯過了本季前兩次的「西班牙國家德比」,接下來還有3次機會,至少也看一場吧?

賽事編號:3213
巴塞隆納 vs 皇家馬德里
預測:和

本場決賽是在中立場,瓦倫西亞的梅斯塔拉舉行,從兩隊本季在西甲的主客場表現來看,失去主場優勢對皇馬比較不利;但如果是以盃賽的角度來看,巴薩在國王盃有1和1敗,歐冠聯則有2和1敗,皇馬則是國王盃1和1敗,歐冠聯2和。兩隊在國王盃都是看對手,很多時候都以二線陣容應戰,所以客場輸球也作不了準,歐冠聯則明顯有比較高的參考價值。

兩隊本季在西甲已經完成兩循環的交鋒,首循環巴薩在主場仿如絕世高手,輕描淡寫就以5:0擊敗皇馬,招招見血封喉,讓皇馬毫無招架之力。上週末巴薩光臨伯納烏,依然氣宇軒昂掌控大局,但穆里尼奧這次有備而來,用3名後腰降低巴薩中場的活動力,將卡卡和厄齊爾兩名進攻中場都放在板凳,雖然控球時間大幅落後,但憑著反擊獲得的射門機會比巴薩還多,下半場阿比奧爾紅牌被逐又因為十二碼落後的情況下,穆里尼奧才換上厄齊爾和阿德巴約加強進攻,最終也靠著十二碼將比分扳平。

有過輸給巴薩的經驗,穆里尼奧作出大膽卻有效的針對性部署,向來神鬼莫測的「魔力鳥」這回會不會又有什麼奇招實在很難預料,但以他過往在盃賽的輝煌戰績,只要皇馬球員對他信服,願意執行他付與的任務,皇馬在國王盃決賽不應該被看扁。

巴薩中衛普約爾可能因傷缺陣,另有一說是門將的位置可能會由踢滿每一場國王盃賽事的替補門將品托出任,都是巴薩較讓人擔心之處。皇馬方面除了停賽的阿比奧爾,主力陣容全員待命。

皇馬未必能在法定時間打敗巴薩,但巴薩的打法相信已被穆里尼奧了解透徹,同樣也沒有絕對把握能夠在90分鐘內解決皇馬。大仙傾向皇馬捧盃,90分鐘內和局收場。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