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33輪.png  

補齊6場

本週末有足總盃,所以聯賽只有6場比賽而已。

賽事編號:6216
伯明翰 vs 桑德蘭
預測:主勝

伯明翰近況較佳,而且兩隊都是主優於客,雙方也都有不少傷兵,理應看好伯明翰,但桑德蘭8連不勝後已接近降級區,必力拚搶分。從兩隊近4場主客表現看來,8場比賽開6場大分,兩隊近3次交手也開大,大分可試。

賽事編號:6217
黑池 vs 維根競技
預測:大、客勝

黑池5連不勝,但堅持進攻的打法沒有改變,有前無法更是黑池最大特色,首回合黑池作客大勝維根4:0,但黑池開季有火,如今時移勢易,維根近況不差,力挫伯明翰逼和熱刺小輸車仔。這場也是保級大戰,維根翻身就靠這一仗。

賽事編號:6218
艾佛頓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

艾佛頓聯賽6連不敗近況極佳,布萊克本則陷入8連不勝的低潮,雖然3連平略有起色,但狀態仍然低迷,加上傷病一堆,作客取分不易。

賽事編號:6219
西布朗維奇 vs 切爾西
預測:大

西布朗近況大勇,2連勝7連不敗,勝利物浦平兵工廠更是代表作,西布朗主場不敗率高達7成5,要想打敗他們並不容易。車仔週中在歐冠聯8強止步,主客雙負曼聯對士氣打擊極大,能否及時復甦不無疑問,這場比賽還有拉米雷斯、博辛瓦和艾力克斯缺陣,客場不穩,大分較可取。

賽事編號:6220
西漢姆聯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和

兩隊本季都為保級掙扎,西漢姆聯4連不勝再度掉進降級區,而維拉中止3連敗後,近2戰1勝1和,暫時逃出降級區。維拉首循環憑主場之利3:0大勝,但兩隊整體實力應在伯仲之間,西漢姆缺了中場主將帕克,維拉則是主力陣容全員健康,相信維拉作客至少能保不敗。

賽事編號:7209
兵工廠 vs 利物浦
預測:主勝

兩隊上週都贏球,但利物浦在主場而槍手在客場,紅軍本季作客戰績不佳,近5個客場也只拿到1勝,而槍手在主場已經連16場不敗,本季在主場對戰豪門也不落下風,打敗了藍軍和巴薩,踢平了曼城。槍手近年來在英超對戰利物浦2勝5和7連不敗,除了心理上佔有優勢,主要是槍手比較不怕進攻型的球隊,面對密集防守才無處下手。利物浦少了傑拉德的中場組織,在中場的爭奪上會比較吃虧,而槍手中前場的進攻主力都己歸隊,在主場仍可看高一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