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32輪.PNG  

補齊10場。

下週中還有歐冠聯8強次回合,比首回合更關鍵,本輪聯賽爆冷機會不低。

賽事編號:6201
狼隊 vs 艾佛頓
預測:主勝

狼隊上週在客場1:4慘敗給紐卡索聯,中止4連不敗,但本輪回到主場,面對的又是聯賽5連不敗的艾佛頓,但莊家開出的賠率並沒有看好太妃糖,可見狼隊到了季末為保級拚命,已成各隊避之唯恐不及的餓狼。艾佛頓本季作客表現平平,上一個客場擊敗紐卡,只不過是太妃糖本季客場第3勝。艾佛頓本場比賽仍少了薩哈、費萊尼和阿特塔,卡希爾或有機會復出,狼隊主要則是少了射手多伊爾。大仙推測,狼隊或能借主場之利,至少從艾佛頓手中拿到1分。

賽事編號:6218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伯明翰
預測:和

布萊克本8連不勝狀況甚差,上週作客踢平兵工廠只因為槍手老毛病又犯。伯明翰上週終於在主場終結4連不勝,而且還是打敗了之前在足總盃淘汰了他們的博爾頓,不過伯明翰客場表現不濟,雙方都沒有贏球把握。

賽事編號:6219
博爾頓 vs 西漢姆聯
預測:主勝

博爾頓2連敗,但表現不算差,作客小負曼聯0:1之戰其實有很大的和局機會,在結束3個客場之旅後,博爾頓回到3連勝4連不敗的主場,佔有一定上風。西漢姆為保級拚命搶分,上週主場迎戰紅魔一度在半場取得2:0領先,但紅魔下半場瘋狂逆轉又讓西漢姆的努力成為泡影。西漢姆作客表現平平,而且對壘博爾頓7連敗8連不勝,上次作客贏博爾頓已經是1995-96賽季的事情,從近況、往績和本季的整體實力看來,博爾頓都應該能在主場止敗。

賽事編號:6220
切爾西 vs 維根競技
預測:主勝

維根是豪門提款機,雖然上賽季拿下隊史對切爾西的首勝,但畢竟是在主場,作客則慘輸0:8,本賽季首次遭遇,車仔在客場也大勝6:0。週中在歐冠聯主場輸給死敵曼聯,藍軍一股怨氣無處發洩,此時碰上維根,非拿下勝利不可。但要注意的是,維根目前墊底,搶分保級格外拚命,近2戰拿下1勝1和,而且維根本季在客場不如上賽季爛,14個客場只失20球,當中只有兩場比賽被對手攻進3球,輸曼聯0:2、輸曼城0:1,由於車仔或會留力下週再戰紅魔,未必能再演大勝戲碼。

賽事編號:6221
曼聯 vs 富勒姆
預測:主勝

紅魔年年都在下半季發力,而且幸運之神總站在他們這邊,本季拿下「三冠王」並不是奇蹟,聯賽目前保有7分領先,雖然多賽槍手1場,但優勢很明顯。對紅魔來說,只要穩穩拿下該贏的比賽,冠軍就是囊中物,下週中主場再戰藍軍,才是紅魔最重要的戰場。本輪比賽雖然有魯尼禁賽,但貝巴托夫關鍵時刻屢屢救駕,又有擅長把握門前機會的「小豌豆」赫南德斯,進攻不會有太大問題。富勒姆向來主強客弱,本季作客只有1勝,不過富勒姆本季作客不曾大敗,對切爾西、兵工廠、熱刺、利物浦和艾佛頓都只小輸1球,加上full team上陣,大概又是小輸局面。

賽事編號:6222
桑德蘭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大、主勝

黑貓近7戰1和6敗,主場3戰盡墨,唯一和局是從近期再陷不勝怪圈的槍手身上取得,但看看這7場比賽的對手,除了斯托克城,全部是聯賽排名前7的球隊,走過這個魔鬼賽程,黑貓剩下的對手就比較好對付,本週再回光明球場,正是翻身的大好機會。西布朗6連不敗近況極佳,上一個客場也曾大勝伯明翰。雙方都位居中游,但保級仍未站上安全線,這場比賽必強攻求勝。以西布朗作客的失球數字推測,本場追大分機會不錯。

賽事編號:6223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

近期陷入不勝怪圈的豈只兵工廠,北倫敦死敵熱刺近6戰4和2敗,也苦求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週中作客伯納烏,由於前鋒克勞奇15分鐘就被罰下,使得少踢1人的熱刺最終以0:4大敗,下週想翻盤難度太大。熱刺爭英超第4機會也不高,但至少要守住第5名以取得下季的歐洲聯賽入場券。斯托克城3連不敗近況佳,但都是在他們最擅長的狹窄主場,近6個英超客場全敗而且只進1球,信熱刺重返勝軌正是時候。

賽事編號:7202
黑池 vs 兵工廠
預測:大、客勝

槍手近期的比賽還是少碰為妙,近幾年不斷重覆的夢魘其實是一種心魔,總是到了爭冠關頭掉隊,傷兵當然是個問題,但上週多名主力歸隊但在主場竟然都無法拿下布萊克本,就已經不是簡單說傷兵就能解釋的。黑池4連不勝狀況也不好,但保級球隊如狼似虎,會出現什麼結局實在難說。唯一較讓人對槍手有點信心的是,黑池的打法正是槍手最愛的類型,首循環也大勝6:0,作客應能走出不勝怪圈。

賽事編號:7210
阿斯頓維拉 vs 紐卡索聯
預測:主勝

維拉4連不勝,但上週作客對艾佛頓一度取得2:1領先,最終雖然被逼和,但狀況已有好轉。紐卡上週在主場4:1大破狼隊,中止3連不勝,但紐卡本季表現很不穩定,大勝保級球隊代表不了什麼。維拉目前也處於降級區邊緣,每一場比賽都是生死之戰,首循環慘敗0:6的恥辱難以忘記,如今full team的維拉面對殘陣的紐卡,勢必要上演復仇記。

賽事編號:1201
利物浦 vs 曼城
預測:和

曼城客場9連不勝,作客安菲爾德很難討得便宜,不過曼城始終是一支有能力挑戰冠軍的勁旅,本季作客也曾踢平過槍手,主場更戰勝過利物浦和切爾西、踢平了曼聯。利物浦在主場已經8連不敗,近15個主場只意外輸給狼隊,但近期表現起伏,傑拉德因傷提早放暑假,後防線上又有多名主力缺陣,想在主場搶勝也殊為不易。少了傑拉德,上一個主場連布拉加都踢不贏,要知道布拉加同樣是一支作客戰績比較平凡的球隊,曼城仍必須為保住前4而努力,絕不會大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