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29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1 *
法蘭克福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和

法蘭克福重拾狀態,相信他們可順利走出低潮成功保級。不來梅5連不敗近況不錯,而且近兩個客場都贏球,但不來梅畢竟是在主場發揮較為出色的球隊,加上後防仍傷兵纍纍,皮薩羅也未能復出。從兩隊近況推測,雙方也難勝,和局機會高。

賽事編號:6202
紐倫堡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

拜仁在德甲3連勝,包括歐冠聯出局後的2連勝,但最近兩場比賽都只能小勝對手1球,本季四大皆空加上總教練執教到季末就走人,球員鬥志不佳可以理解。紐倫堡下半季曾經在德甲狂飆8連不敗,但最近兩輪連續輸給不來梅和科隆,紐倫堡想爭取下賽季參加歐洲聯賽的資格,剩下的比賽已不得大意。拜仁實力和近況較佳,而且仍有保住前3的任務,但拜仁在「巴伐利亞德比戰」作客不佔優勢,前3次對戰2和1敗,難言勝利。

賽事編號:6203
沙爾克04 vs 沃夫斯堡
預測:客勝

沙爾克04近況不錯,最近5場比賽4勝1敗,只在客場敗給排名第2的勒沃庫森,週中在歐冠聯8強首回合演出大驚奇,作客5:2逆轉擊敗國米,下週中回主場只要不輸4球即可晉級4強,沙爾克如今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要拿下德國盃,歐冠聯至少打進4強,聯賽排名第10暫時沒有保級壓力,也不可能靠聯賽排名取得下賽季的歐戰資格,在不允許下週被國米翻盤的情況下,本輪德甲鬥志成疑。狼堡下半季只拿到2勝,近9場比賽1勝2和7敗,保級已經沒有退路,在總教練馬加特回鍋後,狼堡近2戰士氣高昂,雖然運氣稍差未能贏球,但至少都與保級對手踢平拿到1分。這場比賽稍稍看好狼堡重返勝軌,一來馬加特是沙爾克前總教練,對這批大部份在他執教時才簽下的球員暸如指掌,二來對戰紀錄佔盡上風,近12次交手5勝6和1敗,三來是搶分保級的鬥志優於對手,估計狼堡坐和望贏,有機會逃離降級區。

賽事編號:6204 *
漢堡 vs 多特蒙德
預測:和

漢堡仍未放棄爭奪歐洲聯賽參賽資格,近2戰1勝1和,落後第5名的梅因斯只有4分,還有機會後來居上。漢堡在主場表現不錯,近5個主場3勝2敗,只輸給同城對手聖保利和本季大放異彩的梅因斯,上一個主場面對近況不差的科隆,以6:2大炒對手。多特上週4:1大勝漢諾威,中止2連不勝,但多特近期在客場發揮不算出色,除了拿下拜仁外,被凱撒勞頓逼和,也輸給了霍村。多特近4個賽季作客漢堡全敗,一旦讓漢堡在主場打出氣勢,多特能夠拿走1分已經可以滿意。

賽事編號:6205
漢諾威96 vs 梅因斯
預測:主勝

漢諾威近2個客場都大敗,但其實表現都不算太差,也都踢了半場好球。回到主場漢諾威近8戰拿下7勝1敗,主場戰績僅次於拜仁。梅因斯自從大意失手在主場被勒沃庫森偷走3分後,近2場比賽都只能與對手踢平。漢諾威full team又有主場加持,梅因斯則少了卡漢、索托和紹洛伊等主力,又有助攻王福克斯累積5張黃牌停賽,少了他在邊路的精準傳中,梅因斯在進攻上如斷一臂。漢諾威在主場應有機會繼06-07賽季後,再次主客場雙殺梅因斯。

賽事編號:6206
弗萊堡 vs 霍芬海姆
預測:小、和

弗萊堡5連不勝,但上週總算從梅因斯手中拿到1分,中止了4連敗,進球的還是西塞,弗萊堡成績好壞完全取決於一個人的表現,這絕對不是一件好的事情。霍村下半季成績不太理想,總共只拿到3勝3和5敗,近4場比賽總共只進1球,就是以1:0力挫多特蒙德,在薩利霍維奇、奧巴西和武克切維奇都因傷缺陣的情況下,進攻無疑受到了影響。估計這場比賽雙方都難勝,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6227 *
斯圖加特 vs 凱撒勞頓
預測:主勝

斯圖加特5連不敗近況極佳,而且其中4場的保級大戰拿下2勝2和,傷停補時逼和沃夫斯堡之役最神奇,上週作客面對不來梅也不是沒有贏球機會。本輪回到主場的斯圖士氣高昂,很有希望在主場重拾勝利,並進一步逃離降級區。

賽事編號:7209 *
慕森加柏 vs 科隆
預測:主勝

慕森加柏又吞2連敗,保級大戰主場輸凱撒勞頓最傷,如今已落後聖保利與沃夫斯堡5分,落後斯圖加特7分,保級雖然沒有絕望,但機會已經日漸渺茫,本輪絕對是慕森加柏最重要一仗,對手科隆近況雖好,最近8輪拿下5勝1和2敗,已經遠離降級區,但科隆作客表現是全德甲最差,近7個客場也只拿到2平5敗,慕森加柏要保住一線生機,本輪非勝不可。

賽事編號:7217 *
勒沃庫森 vs 聖保利
預測:主勝

多特蒙德一如預期沒能戰勝漢堡,如果不是庫巴傷停補時勁射破網,多特將全失3分。多特客場不勝也給勒沃庫森重開爭冠的契機,藥廠目前落後8分,如果本輪擊敗聖保利,雙方差距就只剩下5分,聯賽還有5輪,未到終點不知誰是真正冠軍。聖保利6連敗近況極差,後防傷病嚴重仍然無解,本輪又有後衛卡拉和前鋒巴特爾斯停賽,面對實力強勁又有爭冠希望的勒沃庫森,恐無望走出谷底。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