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冠聯8強0407.png  

凌晨兩場歐冠聯有夠瘋狂,皇馬主場大勝熱刺4:0還可以理解,沙爾克作客5:2大勝國米就實在驚人。(附兩場精華給大家看看)

這證明了義甲沈淪真不是蓋的。

按照歐冠聯的「慣例」,通常第一天戰況不太正常,第二天就比較少爆冷,可以參考看看。

賽事編號:3208
切爾西 vs 曼聯
預測:小、主勝

兩隊是近年來在歐洲賽場表現最穩定的英超球隊,但今年僅僅是雙方史上第2次碰頭,唯一對戰是2008年決賽,在莫斯科激戰120分鐘戰平1:1,PK戰曼聯6:5獲勝,泰瑞的十二碼射中門柱而飲恨。從兩隊近況看來曼聯較佳,紅魔上週演出絕地奇蹟,上半場0:2落後結果4:2逆轉勝西漢姆聯,貝巴托夫替補上場後又讓場上戰局改觀。至於切爾西,雖然6連不敗,但上週末在客場只能以1:1踢平斯托克城,英超冠軍希望幾乎已經破滅,歐冠聯是藍軍本季唯一目標。曼聯有費迪南復出,防守問題可望得到解決,藍軍則是陣容完整,本季主場戰績極佳,也曾經在首循環戰勝過曼聯。紅魔本季作客難以令人信服,面對勁敵必小心謹慎。這個對戰組合是8強中最難預測的,雖然兩隊近3次交手都開大分,但兩回合的歐冠聯畢竟與聯賽不同,加上兩隊都是以防守見長的隊伍,小分應可考慮。

賽事編號:3209
巴塞隆納 vs 頓涅茨克礦工
預測:主勝

兩隊實力基本上不在同一個檔次,礦工雖然在烏超幾無敵手,本季歐冠聯也踢得非常出色,但也曾在客場1:5慘敗給兵工廠,如今碰上比兵工廠更勝一籌的巴塞隆納,而且又是作客,能小輸已是勝利。巴薩2連勝加上皇馬失足,西甲冠軍在望,可以全力在歐冠聯衝刺,好消息是梅西可以復出,傷兵只剩普約爾和阿比達爾,影響不大。礦工隊史曾兩勝巴薩,但都是在當年的歐冠聯小組賽最後一輪,巴薩已經提前晉級的情況下陣容有保留所致。巴薩在主場信心十足,贏礦工2球以上應可預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國米連兩輪都在主場輸球,但這次輸得真慘。


Inter Milan v Schalke 04 by wcphenix

皇馬主場再顯王者風範。


Şampiyonlar Ligi Real Madrid 4-0 Tottenham 5... by yenicetv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