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31輪.png  

剛剛經過兩輪的國際賽,下週中歐冠聯8強又再度展開,本輪出現意外就一點都不意外了。

補齊10場。

賽事編號:6202
西漢姆聯 vs 曼聯
預測:和

佛格森因為不當言論被停賽5場,上輪對博爾頓之戰開始執行,曼聯在陷入膠著的情況下換上貝巴托夫,結果幸運撿到1勝,但在主場也贏得狼狽,本季只得4勝8和3敗的客場就更不好打。西漢姆聯在足總盃出局,可以專心為保級而戰,近7場聯賽3勝3和1敗,表現也漸入佳境,登巴巴的加盟對西漢姆聯起到良好的化學作用。曼聯有史科爾斯和伊文斯停賽,費迪南不確定能否上場,所幸維迪奇在國際賽已復出。不過曼聯週中還有作客對切爾西的歐冠聯8強大戰,難免分心,贏球不易。

賽事編號:6218
伯明翰 vs 博爾頓
預測:客勝

伯明翰4連不勝近況極差,而且足總盃8強已和博爾頓交過手,結果主場2:3敗陣被淘汰。博爾頓近況則大勇,上輪0:1小負曼聯,才中止近期的5勝1和6連不敗。傷停狀況對雙方的影響都不大,伯明翰想在主場復仇有難度。

賽事編號:6219
艾佛頓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和

艾佛頓3連不敗近況佳,排名回升至第8,而維拉3連敗,仍要為保級奮戰。從兩隊的近況與主客場戰績來看,艾佛頓贏面都很高,但兩隊實力基本上相差不多,而且艾佛頓有費萊尼、阿特塔和薩哈等多名主力缺陣,科爾曼與羅德維爾也不確定能上陣,反觀維拉主力陣容完整,使得這場比賽有冷味,客勝反底不無可能。

賽事編號:6220
紐卡索聯 vs 狼隊
預測:和

狼隊表現極怪,往往越強愈強,不能用常理推測,近4戰2勝2和,但還沒有逃出降級區。紐卡索聯3連不勝,但主場攻擊火力旺盛,進球數甚至比槍手還高,仍是較值得信賴的一方。不過從雙方近況推測,狼隊不應被低估,而且紐卡傷病頗多,又有提奧特和R泰勒停賽,不宜看好。

賽事編號:6221
斯托克城 vs 切爾西
預測:客勝

斯托克城2連勝,主場近8戰6勝2和未嘗敗績,但仔細看看對手,都是英超8名以後或是低級別對手,面對近5戰4勝1和表現回穩,而且主力陣容完整的切爾西,並非全無爆冷機會。但從近3季在英超對戰6連敗的情況看來,主場優勢並不足以讓斯托克全身而退。

賽事編號:6222
西布朗維奇 vs 利物浦
預測:和

西布朗5連不敗,但保級危機未除,仍必須力拚每一場比賽。利物浦作客表現不太穩定,近4個客場1勝1和2敗,英超的客場勝率也只有2成6,就算傑拉德能夠復出,紅軍都未必有勝算。

賽事編號:6223
維根競技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主勝

維根上週反底,主場2:1拿下伯明翰,這3分不足以讓維根擺脫墊底,但保級大戰的勝利會讓維根士氣大振。熱刺3連平4連不勝,近況稍有下滑,而且有貝爾、加拉斯、萊德利金和帕拉西奧斯等防守主力缺陣,作客面對full team的維根,下週中又要作客伯納烏強碰皇馬,維根爆冷不是沒有道理。

賽事編號:6226
兵工廠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

槍手4連不勝,而且多名國腳都參與了上週末和週中的國際賽,范佩西還在國際賽中受了傷,所幸溫格的傷情報告顯示,法布雷加斯、沃爾科特、宋和迪亞比本輪傷癒歸隊,范佩西、拉姆西和本特納也有可能趕得及復出,槍手只剩下聯賽冠軍可爭,已經沒有好保留。布萊克本7連不勝只拿到2場和局,過往對戰槍手也勝多敗少,包括作客3連敗至少都輸2球,理應看好槍手重返勝軌。

賽事編號:7202
富勒姆 vs 黑池
預測:主勝

富勒姆近況不俗,上一輪作客輸給艾佛頓以前,在英超5輪比賽2勝3和保持不敗,富勒姆主場戰績尤其出色,聯賽近5個主場4勝1和,唯一掉分是被切爾西0:0逼和。黑池3連不勝,近10場聯賽也只有1勝2和,上一輪作客2球領先,還是被近況不佳的布萊克本逼平。富勒姆主場不敗率高達8成,有能力小勝。

賽事編號:7210
曼城 vs 桑德蘭
預測:主勝

桑德蘭狀況極差6連不勝,離開光明球場更沒有勝算。曼城上一輪作客不敵切爾西,但主場之強勢已不用多說,近12戰11勝1和,主力陣容只缺了因為藥檢沒過而被禁賽的科洛圖雷,在仍有機會爭奪第3名的情況下,曼城勢必要在主場全取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