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歐國盃資格賽0326-27.PNG  

補齊。

本週是國際比賽日,有歐洲國家盃資格賽也有多場國際友誼賽,既然有歐國盃資格賽,那麼友誼賽就放一邊了,因為通常都不會太認真踢,勝負難料啊。

至於那幾場U21,還是看看就好。

5206 – 奧地利 vs 比利時 – 和
   奧地利連2場友誼賽落敗,但在歐國盃前3輪2勝1和表現還不差,但上一輪作客對比利時,合演了一場4:4的大混戰,兩隊都有過領先,但都無法贏球。比利時1勝1和2敗只排名第4,這場比賽已到了非勝不可的關頭,比利時近4場比賽2勝2和狀況不錯,包括友誼賽作客擊敗俄羅斯。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但奧地利有中場主力沙爾納紅牌,未必能在主場佔到上風。

5207 – 塞爾維亞 vs 北愛爾蘭 – 主勝、小
   塞爾維亞在世界盃後陷入低潮,4場歐國盃資格賽1勝1和2敗,主場不敵愛沙尼亞是最大冷門,目前在C組排名第5,想爭取出線已無退路。北愛在C組與義大利是唯二不敗球隊,但1勝2和表現並不突出,尤其是攻擊火力太弱,只憑防守取分並不可靠。塞爾維亞近2場友誼賽復甦拿下連勝,北愛則在四國盃首戰0:3不敵蘇格蘭,塞爾維亞雖然少了維迪奇,但防線仍有蘇博蒂奇、伊凡諾維奇和科拉羅夫等好手,應能頂得住北愛的攻勢,小勝可期。

5208 – 匈牙利 vs 荷蘭 – 客勝
   匈牙利5連勝看似神勇,但對手不過是摩爾多瓦、芬蘭和立陶宛等歐洲三流隊伍,與荷蘭的6連勝相比就差了一大截,荷蘭可是擊敗了瑞典、土耳其和奧地利,少了斯特克倫伯格、范博梅爾、羅本和亨特拉爾等主力,但陣中仍有斯奈德、范佩西、庫伊特和阿費萊等進攻好手,相信在客場仍有能力小勝。

5210 – 斯洛維尼亞 vs 義大利 – 小、和
   不是不看好義大利,小組賽3勝1和排在榜首,進10球只失1球,絕對是C組首名出線的大熱門,但義大利作客向來不優,小組賽如果扣掉5:0大勝弱旅法羅群島,以及3:0拿下不在狀態的塞爾維亞,兩個客場1勝1和,只進2球失1球,勉強合格而已。而且義大利近2場友誼賽都只是在最後10分鐘進球才逼和對手,進攻並沒有比世界盃時有太大突破。斯洛維尼亞近6戰3勝1和2敗,兩場敗戰剛好都在主場,似乎在主場的表現不及作客,本場比賽相信會吸取斯洛伐克在世界盃戰勝義大利的經驗,先求穩守再伺機反擊,推小分,和局機會不低。

5211 – 盧森堡 vs 法國 – 小、客勝
   法國3勝1敗坐上榜首,在換帥後法國也煥然一新,近5戰全勝,包括2場友誼賽先後戰勝英格蘭和巴西!本輪面對「魚腩部隊」盧森堡,可望延續勝勢。不過盧森堡最近一場友誼賽曾以2:1擊敗斯洛伐克,法國首回合主場也只小勝2:0,主場3連不敗的盧森堡,面對強敵必死守求和,小分可試。

5212 – 西班牙 vs 捷克 – 主勝
   西班牙在友誼賽表現一般,但到了歐國盃資格賽就特別特神勇3戰全勝,雖然本輪少了普約克、法布雷加特和佩德羅等傷兵,但面對青黃不接的捷克,主場應可輕鬆敲響勝鼓。

6201 – 亞美尼亞 vs 俄羅斯 – 小、客勝
   俄羅斯連兩場熱身賽都輸球,雖然實力應勝過亞美尼亞,但主隊曾經打敗斯洛伐克,而俄羅斯則在主場輸給斯洛伐克,這場比賽看來出現什麼結果都不會奇怪。

6202 – 威爾斯 vs 英格蘭 – 客勝
   威爾斯最具威脅的球員有3個,一個是貝爾、一個是拉姆西、一個是貝拉米,但貝爾確定因傷缺陣,拉姆西才剛傷癒回歸兵工廠不久,就只剩一個貝拉米,4連敗的威爾斯恐難以給英倫老大哥任何壓力。

6203 – 保利利亞 vs 瑞士 – 小、和
   瑞士向以防守著稱,進攻並不突出,從去年世界盃開始,10場比賽有7場開小分,瑞士只有2場比賽能進2球或以上。保加利亞的進攻同樣不行,近10場比賽只有兩場進2球,同樣出現7場小分,估計這場比賽進球也不會多。

6205 – 喬治亞 vs 克羅埃西亞 – 客勝
   喬治亞小組賽4連不敗,逼平過希臘、以色列和拉脫維亞,但對手實力都不如克羅埃西亞,雖然喬治亞有主場優勢,但還是較看好絕大部份主力在陣的克羅埃西亞能拿到3分。

6207 – 賽普勒斯 vs 冰島 – 小、和
   這種歐洲三流球隊的對決,實在很難預測誰勝誰負,兩隊近況都不佳,而且進攻火力平平,過往3次交手冰島1勝2和,兩次作客都開和局小分,照跟可也。

6209 – 以色列 vs 拉脫維亞 – 主勝
   兩隊想爭出線都已經不能再輸,以色列有主場優勢,本季長期養傷的貝納永也被選入國家隊,雖然不一定能上場,但隊長回歸應能帶動士氣,信以色列重拾勝軌。

6210 – 波赫 vs 羅馬尼亞 – 和、客勝
   羅馬尼亞近3場友誼賽都和對手踢平,包括踢平了義大利,近6場比賽除了輸給法國外全部平手,可見要擊敗羅馬尼亞有一定難度。波赫在前3輪小組賽1勝1和1敗,只拿下弱旅盧森堡,實力並不會勝過羅馬尼亞。

6211 – 德國 vs 哈薩克 – 小、主勝
   這場沒開主客和,大小則是4.5球。基本上德國贏球不是問題,哈薩克小組賽4戰全敗,失10球未進1球,但從哈薩克的往績看來,被對手攻進5球不是沒有,但場次不多就是,大仙估計這場開小分機會大些。

6212 – 安道爾 vs 斯洛伐克 – 大、客勝
   這場也沒開主客和,但大小為2.5球。安道爾與聖馬利諾是歐洲唯二沒有世界積分的球隊,可見贏球對他們來說是奢望。斯洛伐克4連不勝近況不佳,但爭奪小組出線仍有很好機會,必拿安道爾開刀。

6213 – 阿爾巴尼亞 vs 白俄羅斯 – 小、客勝
   白俄世界排名比對手高出許多,近況也還算不錯,但白俄並不算戰績穩定的球隊,可以踢平盧森堡和哈薩克這種弱旅,但又能戰勝法國踢平羅馬尼亞。以兩隊的攻擊能力來看,小分較可取。

6214 – 挪威 vs 丹麥 – 和
   挪威世界排名11,但自從2000年歐洲國家盃後,已經連續缺席5個大賽,可說是世界排名前20裡運氣最背的球隊。本屆歐國盃資格賽挪威3連勝,包括擊敗同組最支勁敵葡萄牙和愛爾蘭。丹麥在世界盃後表現一般,雖然在友誼賽踢平過德國與捷克,但在歐國盃資格賽只贏了冰島和賽普勒斯,上個月在友誼賽也不敵英格蘭。挪威少了首席射手卡魯,但丹麥也傳出本特納腳踝受傷的消息。兩支北歐球隊彼此熟悉,主場也佔不了多少便宜。

6216 – 馬爾他 vs 希臘 – 客勝
   馬爾他是F組的魚腩,4連勝的希臘那有不吃的道理。

6217 – 愛爾蘭 vs 馬其頓 – 小、主勝
   馬其頓實力不強,但頗有自知之明,面對強敵都死守,近8場比賽開出7場小分,只有2:2踢平亞美尼亞之戰超過2.5球,輸斯洛伐克、俄羅斯、中國和喀麥隆都是0:1,愛爾蘭有主場之利,大概也只能小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