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田英壽.jpg

還我中田英壽的球衣球鞋!

華視今晚發起「相信希望」賬災晚會,在多家電視台聯播的情況下,募得超過7.5億新台幣善款,台灣人慷慨解囊,為日本受到地震和海嘯的災民送上無限的愛心與溫暖。

但美中不足的是,日本足球巨星中田英壽帶來了一件球衣和一雙球鞋打算義賣,卻遭到王偉忠和徐乃麟「攔胡」,擅自在節目中做出「sold out」的決定,而且沒有公布認捐數目,完全蹧躂了中田英壽的一番美意。

大仙並不是不相信王偉忠會捐錢,相反的,大仙相信他一定會捐得比你我都多,但是,作為主持人和藝人來賓,不透過公開的義賣程序,就私下搶購了心頭好(大仙有點懷疑他們愛足球嗎?),這不僅是不尊重中田英壽,也是對有意競標的觀眾最大的侮辱。

大仙在噗浪上寫下了一段話,以表達我對此事的失望:

對偉忠哥來說,中田英壽可能只是個藝人,是個潮人,是個朋友;但對足球迷來說,他是偶像,他是傳奇,他是巨星。

華視有將此段影片節錄上網,大家可以來評評理。

PS.剛剛翻出一篇以前寫過有關中田英壽來台灣的文章《為中田叫屈,3分鐘快閃真相》,當時有機會和他近距離接觸,還送了一件印有NAKATA的中華隊7號球衣給他,中田曾經把照片PO在個人官網上,他真是個很nice的人。

NAKATA7.jpg

《為中田叫屈,3分鐘快閃真相》http://blog.xuite.net/joewong/soccer/3484451?st=c&re=list&p=1&w=20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