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27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1 *
慕森加柏 vs 凱撒勞頓
預測:大、主勝

保級大戰很難推,雙方實力本就接近,慕森主場戰績全德甲最差,凱撒勞頓則是作客倒數的球隊。兩隊近況也差不多,慕森近4戰2勝1和1敗,凱撒勞頓近5戰1勝3和1敗。慕森在主場2連勝拿下沙爾克和霍村,凱撒勞頓也逼和過多特與漢堡。傷停狀況對兩隊影響都不大,從對戰往績看來,主場球隊近11次都保持不敗,拿下8勝,稍稍看好慕森,大分較佳。

賽事編號:6203
紐倫堡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和

紐倫堡近7戰6勝1和表現極佳,其中主場4連勝,有能力與梅因斯一爭第5名的歐洲聯賽資格。不來梅近半個月略有起色,3輪聯賽1勝2和,而且還是在客場3:1打敗弗萊堡。紐倫堡雖然有邦亞庫和席伯因傷缺陣,但近期場場有人跳出來當英雄,面對防守不太穩固的不來梅,似乎可立於不敗之地。不過物極必反,長追紐倫堡不是上策,不來梅有保級壓力,又跌深反彈,加上對紐倫堡的往績不差(首循環輸2:3,但之前6次對戰5勝1和),皮薩羅近期狀況也復甦,相信不來梅知恥近乎勇,繼續成功搶分。

賽事編號:6204
法蘭克福 vs 聖保利
預測:小、和

本週有3場保級大戰,這場是唯一兩隊積分相同,而且排名只有1位的生死對決,法蘭克福下半季9連不勝,只拿到2場和局。聖保利自從作客拿下漢堡德比戰後,吞下4連敗也很慘,兩隊都想靠對手止敗,但兩隊近期幾乎都不會進球(都是在上輪才打破進球荒),誰都沒有勝算,小分可能是較為理想的選擇。

賽事編號:6205
漢堡 vs 科隆
預測:客勝

科隆下半季鬥志昂揚,9輪聯賽只輸兩場,戰勝過不來梅、拜仁、梅因斯和弗萊堡,僅以1球小輸多特蒙德,面對沒有什麼目標,已經3連不勝,上週0:6慘敗給拜仁的漢堡,科隆極有機會一鼓作氣再拿3分衝上保級的安全水位。科隆近兩季對戰漢堡2勝1和1敗表現不差,少了中衛傑羅梅爾是隱憂,但波多爾斯基和諾瓦科維奇等進攻球員近況甚佳,這場是冷門之選。

賽事編號:6206
漢諾威96 vs 霍芬海姆
預測:和

漢諾威近況本來不錯,上週作客也踢了半場好球,但面對以反擊為主的科隆,漢諾威以為自己是拜仁,攻得義無反顧,最終以0:4落敗,輸得灰頭土臉。本輪回到主場當然是好消息,漢諾威本季在家裡9勝1和3敗,主場戰績好到僅次於拜仁,近7個主場6勝1敗相當犀利。但霍村上週擺脫低潮,主場1:0力挫領頭羊多特蒙德,加上過往面對漢諾威4勝1和未嘗敗績,首循環在主場也是大勝4:0。漢諾威本輪有亞科南復出,進攻上或許會更有把握,但大仙認為漢諾威想取勝霍村並不容易。

賽事編號:6207 *
弗萊堡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大、客勝

拜仁週中在歐冠聯16強次回合由勝變敗,折戟沉沙氣半銷,本季已確定三大皆空,拜仁高層上週宣布范豪爾賽季結束後烏紗不保,說沒影響是騙人的,但為何不當機立斷?漢堡、沙爾克和狼堡都相繼換教練,碧根鮑華似乎對范豪爾太過仁慈。拜仁近5戰4敗,最大的問題在防線,巴德斯圖博近兩戰已失去先發位置,克拉夫特近期失球數字也偏高,這使得拜仁必須多多進球才能彌補後防的紕漏。好消息是弗萊堡3連敗,近5戰也吞下4敗,狀況不比拜仁好,傷停狀況對弗萊堡影響也較大。拜仁本季還有衝聯賽前3的終極任務,面對交手往績11連勝的弗萊堡,拜仁沒有再失手的理由。

賽事編號:6229 *
多特蒙德 vs 梅因斯
預測:主勝

多特上週作客輸給霍村,不是他們踢得不好,而是霍村運氣較佳。多特目前仍領先勒沃庫森9分,但上週輸球不免湧現危機感,本週回到主場,穩穩的踢,面對首循環作客也贏2:0的梅因斯,多特還是勝望較濃。梅因斯前兩週拿下連勝,但面對真正的強敵還是氣勢先輸人一截,連兩個主場敗給拜仁和勒沃庫森,尤其是上週輸得冤枉,讓梅子在爭取前3的道路上洩了氣,本週除了紹洛伊外,又添得卡利久利和卡漢兩名傷兵,年輕的梅因斯想爭取歐洲賽事門票,本場比賽難免有壓力。

賽事編號:7209 *
勒沃庫森 vs 沙爾克04
預測:和

勒沃庫森是客場王,首循環也在客場1:0打敗沙爾克,近期在德甲的表現仍然強勢,近5戰4勝1和,但歐洲聯賽主客場被比亞雷亞爾雙殺,使得本賽季的目標就只剩下聯賽,由於多特蒙德昨晚沒贏,藥廠有機會將兩隊的積分差距縮小為7分。沙爾克近期也有起色,歐冠聯16強淘汰了瓦倫西亞後士氣大振,上週也以2:1驚險擊敗法蘭克福,前藥廠的希臘射手查理斯特亞斯首次上陣就為沙爾克攻入致勝球。雙方可說是勢均力敵,藥廠本季戰績比較平穩,但主場戰績並不理想,沙爾克則剛剛解僱了總教練馬加特,但迎回了04-05賽季帶領沙爾克衝上亞軍的蘭尼克。由於藥廠剛從歐戰回來,兵疲馬困,本場較看好作客的沙爾克能夠不敗。

賽事編號:7218 *
斯圖加特 vs 沃夫斯堡
預測:客勝

本週第3場的保級大戰,斯圖加特3連勝後從谷底翻身,暫時逃出了降級區,而狼堡2連敗,近7戰1勝6敗,已經掉到第17名,搶分保級已經刻不容緩。這兩隊近7次交手都是主隊獲勝,雙方實力可說是非常接近,但前幾年不曾出現過兩隊要同時保級的情況,本場比賽是生死惡鬥,勝負難料。狼堡日前緊急迎回兩年前的冠軍教練馬加特,完成保級使命是唯一目標。斯圖加特近期受傷病困擾仍打出佳績,但本場比賽他們將少了停賽的德爾皮耶和哈尼克,另外還有齊格勒、博卡、豐克、博拉魯茲、魯德爾和卡考等傷兵,比起兵多將廣的狼堡,本場比較看好新官上任的客隊能打出佳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