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洲聯賽16-2.PNG

昨天好險,切爾西果真沒有贏,但如果你相信大仙買小分,2.15倍還是相當理想。

皇馬當然也不得不提,大分主勝雙雙命中,不過大仙原本是認為,皇馬大概會小勝2:1,所以也不敢推皇馬讓1.5球的上盤,還好大分有過。

今天8場比賽,當然不是場場有信心,大家要從字裡行間,體會大仙的苦心。

4201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純特 – 主勝
   澤尼特主強客弱,從上一輪作客輸給年輕人就可知,回到聖彼得堡,倚賴的除了主場優勢,當然還有天氣,零度以下的低溫,與荷蘭約有5至10度的差距,是澤尼特致勝法寶,但首回合0:3輸太多,想翻盤就難了。

4202 – 曼城 vs 基輔發電機 – 主勝、大
   曼城主場11連不敗,在家裡有多強就不用說了,但基輔作客也8連不敗,首回合兩球在手,基輔將爭取小負或拿客場進球晉級。

4203 – 巴黎聖日耳曼 vs 本菲卡 – 小、和
   首回合小負1:2,PSG拿到客場進球,回巴黎只要贏1:0就可出線。本菲卡本季在歐冠聯客場全輸,但隨後就在各項賽事打出一波客場9連勝,直到上一個客場才以1:2輸給布拉加。雙方可能都會先鞏固好防守,本場小分較佳。

4204 – 莫斯科斯巴達 vs 阿賈克斯 – 客勝
   首回合主場0:1輸給莫斯科斯巴達,阿賈克斯作客想翻盤並不容易,不過他們本季作客曾贏過AC米蘭,近5個客場3勝2和也保持不敗。從兩隊最近在歐洲賽事的主客場戰績看來,這場比賽較傾向阿賈克斯獲勝。

4206 – 比亞雷亞爾 vs 勒沃庫森 – 客勝、大
   藥廠本季是客場龍,無論聯賽還是盃賽,本季作客只輸過兩場,其中1場還是在德國盃平手後PK敗,5場歐洲聯賽作客戰績3勝2和。首回合藥廠雖然在主場以2:3輸給黃色潛水艇,但表現並不差,傷停補時4分鐘才被對手絕殺實在相當嘔。潛水艇的防守相當混亂,但好消息是卡普德比拉解禁復出,而藥廠則有進攻好手智利國腳比達爾被罰停賽。這場比賽大仙稍稍看好藥廠,但要贏2球才能逆轉晉級,難度太大。

4207 – 波圖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和
   波圖4連勝近況佳,首回合作客1:0力挫中央陸軍,回到火龍球場更佔優勢,但中央陸軍沒有放棄希望,本輪有馬克岡薩雷斯復出,本田圭佑首回合表現極佳,加上近期進球不斷的中後衛奇兵伊格納舍維奇,中央陸軍作客不是完全沒有希望。兩隊過往曾經交手4次,波圖都是主和客勝。波圖上週打敗中央陸軍後已躍升為奪冠大熱門,看好能夠出線,但主場未必能順利贏球。

4208 –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恩荷芬 – 小、主勝
   格流主場10連不敗,如果說蘇超水平不高,那只檢視歐洲賽事,上一輪格流淘汰里斯本運動,主場和1:1,歐冠聯的3個主場,只小輸曼聯0:1,平瓦倫西亞1:1,小勝布爾薩體育1:0。PSV在荷甲排名榜首當然是強隊,但主場也只能與格流踢成0:0。次回合大仙看好格流坐和望贏,首推小分。

4209 – 利物浦 vs 布拉加 – 主勝
   紅軍少了傑拉德,蘇亞雷斯也不符參賽資格,國王達格利許又表示暫不用卡羅爾先發,紅軍在進攻上只能倚重庫伊特和梅雷萊斯,不過最重要的是,紅軍有主場優勢,紅軍在安菲爾德已經7連不敗,6個歐洲聯賽主場戰績5勝1和,上一輪紅軍淘汰布拉格斯巴達,也是靠著主場才過關。布拉加本季曾有過作客對兵工廠慘敗0:6的紀錄,布拉加作客英格蘭的紀錄是1和4敗,其中兩場輸0:6,以此看來,紅軍在主場應有很大機會取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